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春苗行動 結果共4筆

  • 疫苗統戰?陸「春苗行動」欲滲透僑界 童振源:成效有限

    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指出,中國大陸正發放健康包、春節包等防疫物資給予台僑在內的海外僑胞以及留學生,更在今年3月時推出了「春苗行動」,為海外公民就地施打疫苗,童振源認為此舉企圖鬆動親我僑界及對其統戰滲透的防衛,不過他也表示,僑胞仍然非常支持台灣,認為「春苗行動」成效應該相當有限。
    2021/10/25 17:51
  • 陸國台辦:駐外使館已安排數千海外台人打疫苗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中國駐泰國、緬甸等國使館已安排「數千名」海外台人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2021/07/06 11:04
  • 大陸海外「春苗」納入台人!深圳機場淨空 服務生打完國藥仍染疫

    最近,陸續有藝人爆出以在中國大陸打疫苗,不只如此,中國大陸外交部,在海外推「春苗行動」,累計超118萬海外公民接種,最近開始也納入台灣人。不過,打疫苗不能保證免疫,深圳機場有服務生打完2劑國藥疫苗,仍確診,今天(19)下午開始,深圳機場幾乎淨空。
    2021/06/19 18:24
  • 大陸外長預告「春苗行動」 助海外中國人打疫苗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兩會對中外媒體的記者會上預告,大陸將推行「春苗行動」,為在海外的中國公民施打國產或國外疫苗。而大陸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則表示中國國內要達到群體免疫,最快要等到明年中;他也說,未來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疫苗也會像流感針一樣,可能需要定期施打。但大陸製疫苗,現在在香港掀起信心危機,因為繼上回出現首例63歲男子施打科興疫苗後死亡,如今,又再增加兩起,施打疫苗後死亡案例。
    2021/03/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