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春聯賀詞 結果共5筆

  • 兔年總統府賀年卡、紅包袋來囉 可愛兔子造型超吸睛

    為迎接民國112年「兔」年到來,總統府今(29日)舉行記者會,由公共事務室主任兼發言人高遵公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賀年卡、春聯、紅包袋與福袋,傳達正副總統的新春祝福,期盼各界在新的一年,都能迎來朝氣、希望及豐盛的成果。高遵提及,此次春聯賀詞為「喜福運途」,賀卡則有兩款,其中一款式為蔡英文、賴清德聯名,另一款式則由蔡英文、賴清德分別署名。
    2022/12/29 11:39
  • 總統府虎年春聯紅包袋亮相 這些地方可免費領取

    農曆虎年即將到來,總統府今(10)日下午公布新年春聯、紅包袋及福袋設計樣式,祝福國人新的一年平安吉祥、福氣滿滿,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111年總統暨副總統春聯賀詞為「福運旺來」,以生肖「虎」的發音近似「福」為發想,祝賀國人虎年福運當頭、氣勢暢旺,事事如意,幸福連年來。而今年的春聯、紅包袋將自明天起至1月28日,配合總統府開放參觀活動發送,未能前來總統府的民眾,可就近到行政院中部、雲嘉南、南部、東部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洽取。
    2022/01/10 15:45
  • 總統府春聯賀詞 萬物當春、幸福共好

    迎接農曆年節到來,總統府依過去往例印製賀歲春聯及紅包袋。總統府今天公布春聯和紅包樣式,春聯印有「萬物當春、幸福共好」賀詞,紅包袋配合狗年的意象呈現,展現喜慶。
    2018/01/22 16:29
  • 「自自冉冉」春聯 綠委:用台語唸意謂『自然』

    總統府公布的春聯賀詞中,寫法引起爭議,作家張大春也批評有錯誤,文學界更點出手稿寫的應該是自自由由,不是自自冉冉,不過賴和的長孫賴悅顏解釋,祖父原文是自自冉冉,還提到用台語發音,就是自然的意思
    2017/01/01 17:43
  • 「牛賺錢坤」象徵向錢衝 牛年特「ㄏㄤ」

    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門口都會張貼春聯,不過今年因為景氣不好,有些吉祥話卻因為諧音的問題,變得不那麼吉祥,像是心想事成,變成薪水只剩4成,而財源滾滾變成叫你裁員滾吧,倒是象徵往前衝的「牛轉乾坤」,成了今年最受歡迎的春聯賀詞。
    2009/01/2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