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春浪音樂節 結果共56筆

  • 出道22年首登香港!戴愛玲一上台就淚崩 工作人員傻眼:這麼誇張

    2024年香港「春浪音樂節」於4月6日、7日登場,TRASH、戴愛玲皆受邀擔任演出嘉賓,這不僅TRASH是繼七年後再次全員抵港開唱,戴愛玲更是出道22年來首度在香港演出,讓戴愛玲自虧:「我真的淚腺太發達了,這次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又興奮的眼淚。」笑說同事都在一旁表示:「沒這麼誇張吧!」
    2024/04/08 15:58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吳青峰台上失聲!發千字親洩狀況 開噴「觀眾陋習」:那都是侵權 

    金曲歌王吳青峰嗓音獨特,演唱出富饒詩意的歌詞,更是溫暖人心。然而,日前他前往上海「春浪音樂節」卻突然失聲,並誠懇向觀眾道歉,自揭沒有處在最好的狀態,引起粉絲擔憂。昨(26)晚,他在臉書發千字長文,親吐因感冒而失聲的經過,也告訴大家身體無恙,喊話粉絲們別太擔心。
    2023/09/26 12:57
  • 大元快看!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跌坐舞台」嚇壞粉絲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2023/09/22 18:26
  • 「西安春浪」活動前24小時喊卡!陶喆、張震嶽唱不了 網瘋猜原因

    包含陶喆、張震嶽在內的台灣歌手們,原本這周末預計參加大陸西安春浪音樂節,但在活動登場前24小時,突然傳出活動被臨時取消的消息。
    2023/08/12 12:09
  • 女星驚爆「喪失聽力」緊急送醫 危險狀況曝光:要聽不到了

    曾獲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亞軍、 春浪音樂節「地球春浪大賞」亞軍的創作歌手張仁與,推出首張創作EP 《人之間》,在製作期間一度失去聽力,後來緊急就醫才發現是「中耳積水」,所幸經治療後一切無礙,不過也讓張仁與大呼驚險「差點以為自己要聽不到了!」
    2022/11/20 13:48
  •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2022/09/13 21:53
  • 「屏東音樂祭」田馥甄仙氣獻唱 春浪、貢寮音樂祭接力登場

    為期三天的「屏東音樂節」在11日落幕,田馥甄壓軸現身,吸引六萬名觀眾擠爆現場。而接力登場的音樂祭活動,還有移師新北的「春浪音樂祭」,屆時有伍佰、魏如萱共襄盛舉。
    2021/04/12 11:50
  • 4月音樂祭聽到飽! 田馥甄、玖壹壹唱南台灣

    四月份,從南到北,有滿滿的音樂祭活動讓歌迷聽到飽!由春吶打頭陣,今年改名為「台灣祭」,找來玖壹壹和董事長開唱!另外還有田馥甄,即將登上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獻唱,要和北台灣的「春浪音樂節」力拚卡司!
    2021/03/19 13:36
  • 陳綺貞開唱手上有玄機 疑與男友秘婚修成正果

    歌手陳綺貞23日在上海開唱,這次她擔任「上海春浪音樂節」的嘉賓,一連帶來幾首經典歌曲。不過到場的粉絲在享受音樂之餘,發現陳綺貞的左手無名指「有玄機」,戴著疑似婚戒的戒指,也讓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和製作人男友鍾成虎「好事近了?」
    2018/09/24 11:15
  • 嗨翻!青峰單飛唱壓軸 首次獻給春浪

    春浪音樂節出走2年後,終於26日回歸原生地墾丁,主辦單位邀請8組樂壇重量級巨星,現場3000多歌迷也與偶像一路從下午唱到凌晨,而前蘇打綠主唱吳青峰也單飛後,首次把個人演出獻給了春浪音樂節。
    2018/05/27 00:04
  • 春浪26日回歸墾丁 拉高墾丁住房率約一半

    墾丁觀光雪崩且負評不斷,屏東縣政府邀請睽違墾丁2年的「墾丁春浪音樂節」在淡季回歸,26日將在墾丁大街開唱,目前墾丁大街飯店、民宿訂房率達8成,比往年同期增加約一半。
    2018/05/22 17:26
  • 蕭敬騰翻唱F.I.R《我們的愛》 炸裂嗓音「開口跪」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10日登上大陸成都春浪音樂節,當天一連演唱了九首歌曲。除了《Lion》、《It’s my life》等搖滾歌曲讓歌迷嗨翻,老蕭更翻唱F.I.R的經典歌曲《我們的愛》,並改編成熱血搖滾版,嘶吼炸裂的嗓音外加長達20秒的尾音,不只展現老蕭實力,也讓全場都沸騰了。
    2017/09/12 13:53
  • Selina簽字離婚首亮相 SHE合體開心演出

    台灣女子團體S.H.E,1日晚間在上海春浪音樂節合體開唱,這是Selina簽字離婚之後,以單身身分首次公開表演,3人難得合體飆唱11首經典歌曲,壓軸更請來蕭敬騰,50分鐘唱了10首歌讓歌迷值回票價。
    2016/05/02 12:08
  • 根本天籟!S.H.E甩髮清唱《五月天》 完美合音

    女子天團S.H.E出道多年,3人各自都有良好發展,而5月1日她們在上海滴水湖春浪音樂節合體,從彩排開始就不斷PO照分享喜悅,讓粉絲更加期待3人演出,沒想到晚間她們竟在臉書上突襲,因正巧是5月的第一天,3人Set哏清唱一段《五月天》,讓網友驚訝又驚艷,直呼根本是超完美合音!
    2016/05/02 09:57
  • 二度分開辦!「北春浪、南春吶」互尬吸人潮

    一連2天的春浪音樂節今天正式開場,不同於以往舉辦在墾丁,今年場地移到台北市,王菲女兒竇靖童也是演出歌手之一,有粉絲特地從大陸搭機來台要一賭偶像風采,主辦單位表示,活動2天預計吸引6千人次到場,但也有民眾認為,今年的人潮和氣氛不如以往,有些失望。
    2016/04/03 19:09
  • 場地未定就賣票惹議 春浪主辦露面:安啦

    春浪音樂節今年從墾丁要搬到台北,不過還沒開唱就爭議不斷,除了場地疑似縮小一半,甚至連地點都還沒確定就先賣票,傳出北市文化局要取消主辦單位50萬元的租金減半,面對爭議,主辦單位(23日)下午出面說明,表示場地協調應該不會有問題,請歌迷放心,至於被指規模縮水,要外界等活動辦了再來評論。
    2016/02/23 19:14
  • 春浪有請王菲女 竇靖童登台傳唱酬200萬

    即將在台北登場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主題設定在兩岸不同世代的搖滾,台灣代表有張震嶽、亂彈阿翔等等,而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也是嘉賓之一,首度來台開唱的她,傳出價碼高達200萬台幣,直逼一線歌手的商演價格!而王菲也傳出有可能陪女兒來台。
    2016/02/18 12:55
  • 不在墾丁辦!「春浪音樂會」出走 改在台北

    春浪音樂節將邁入第11年,以往十年都在墾丁舉辦,但今年卻移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原因在於恆春五里亭機場不再開放,加上墾丁其他場地的環境維護費暴漲,讓主辦單位只好改地點,不過墾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想到春浪就想到墾丁,今年卻改在大都會區台北市舉辦,民眾難免感覺奇怪。
    2016/02/16 17:36
  • 強颱紅霞逼近 北日落春浪音樂節照High

    儘管強颱紅霞逼近台灣,下午北部出現晴朗好天氣,公館河岸舉行落日春浪音樂節,湧現人潮,由知名DJ劉軒打頭陣暖場,現場樂迷也超HIGH!現場歡樂聲伴隨音浪後座力,活動從下午2點一路持續到晚上10點鐘
    2015/05/11 08:58
  • 春浪二日人潮銳減 攤商一天只賺500慘賠

    墾丁春浪音樂會,第一天有5萬人潮,第二天明顯人潮銳減,周邊的攤商一整天下來,有人的營業額只有5百多元,但是2天租金就要1萬2,賺的扣掉成本,不少攤商是慘賠收場,本來他們以為這次墾丁音樂節碰到連續假期,每天上萬人潮應該不是問題,沒想到打錯了如意算盤,有人還提早收工回家,免得越賠越多
    2015/04/06 16:43
  • 台北春浪2夜 田馥甄點名「頂新、正義」喊話

    台北春浪音樂節邁入第二天,晚間Hebe、白安還有陶晶瑩都開唱,比起昨天颳風下雨,好天氣讓現場歌迷更High了,尤其Hebe關心時事,唱完歌曲之後還有感而發,對黑心油廠商頂新和正義喊話,「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愛,不要只顧及自己利益」。
    2014/10/12 00:00
  • 台北春浪今開唱 圍牆隔音成功降分貝

    南臺灣知名的墾丁春浪音樂節移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選在國慶這天10月10日和11日舉辦!今天台北雖然颳風下雨,但下午時間已經有民眾不畏風雨聚集等入場,而因為這是春浪首度移師台北,之前曾經被質疑高分貝的音樂一路從下午唱到入夜難道不會影響附近居民,今天TVBS記者實測,發現彩排分貝平均才50多,看來主辦單位規劃的圍牆確實有發揮隔音作用。
    2014/10/10 19:49
  • 「春浪音樂」移師台北! 雙十大佳河濱首開唱

    南臺灣知名的墾丁春浪音樂節,巡迴新加坡之後回到台灣,主辦單位2014決定在10日國慶連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8千張門票已經賣出5千張,這也是大佳河濱公園第一次被申請辦起售票演唱會,兩天活動歌手將連番從下午4點半開唱,到晚上9點半最後一組藝人才登台,等於最準時10點半活動才會結束難道不怕擾民?對此,不但附近居民樂見其成,主辦單位對噪音和超時問題已經有對應策略。
    2014/10/07 19:27
  • 春浪音樂節 女聲、樂團熱力開唱

    春浪首次移師到台北河濱公園舉行,為了10月的春浪音樂節,邀請到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和丁噹、畢書盡等偶像歌手。
    2014/09/0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