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春河劇團 結果共7筆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先前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放話要對黃嘉千好友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今(12)日郎祖筠率領郭子乾、法比歐為自導自演的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宣傳,受訪時問到此事,表示尚未收到傳票,態度堅定地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他是要告什麼?我又沒有說什麼,也沒做錯什麼事。」更強調自己是「有證據說證據的人」。
    2024/03/12 16:56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男人40心內話 《沒有人想交作業》看見大叔的脆弱無助

    對於邁入40大關的大叔來說,哪些是人生「一定要交的作業」,由韋以丞執導、王詩淳擔任編劇的「沒有人想交作業」舞台劇讀劇版Round2將透過角色,說出大叔內心的脆弱無助。
    2022/08/10 17:05
  • 郭子乾確診隔離中! 才剛演完舞台劇《魔法阿媽》

    才剛從台中演出完舞台劇《魔法阿媽》的藝人郭子乾,回台北後昨天(1日)不舒服,快篩呈現陽性,緊急到醫院PCR採檢,今天(2日)結果出爐,陽性確診,還好目前屬於輕症,只有咳嗽跟喉嚨痛。春河劇團團長郎祖筠表示,已經問過一輪演員的狀況,大家目前都沒事!
    2022/05/02 20:38
  • 千古流傳的婆媳問題有解嗎?

    春河縣令狄志杰坐擁1妻2妾,方芳、郎祖筠、黃宇琳3個女人表面和諧,實則明爭暗鬥,一場意外讓4人陸續辭世,3個女人帶著對同個男人的愛輪迴到這一世,成為他的母親、丈母娘與妻子,混亂中連孟婆杜詩梅也被拖下水…。製作人兼編導,並演出丈母娘角色的郎祖筠,為此有了定義:「男人不要太花心,否則不管過了幾輩子都是要償還!」
    2016/03/28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