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春日鄉 結果共66筆

  • 離奇!17歲少年失聯多日 意外陳屍鄰鄉溪邊

    屏東縣春日鄉有1名17歲陳姓少年,15日被發現陳屍在來義鄉南和村的溪邊,原來,他跟朋友外出,失聯好幾天了,哥哥外出尋找,正巧找到隔壁鄉鎮來,才確認腫脹的屍體就是17歲的弟弟,十分傷心!少年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死因成謎,現在,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驗屍,以釐清死因。
    2023/08/19 19:18
  • 屏東失聯少年找到了!全身腫脹溺斃溪邊 家屬心碎指認

    屏東縣春日鄉一名17歲陳姓少年(13日)告知家人要與朋友外出,沒想到卻失聯,讓家屬急著四處尋找。然而(15日)下午阿樂岸溪沿岸民眾發現有一具浮屍,經救難人員打撈上岸後,確認為陳姓少年,家屬得知後心碎不已。
    2023/08/19 12:12
  • 屏東山區土石崩落 溪水暴漲部落道路中斷急需搶修

    屏東山區遭受杜蘇芮颱風的侵襲,雨勢不斷加劇,春日鄉的山路多處土石崩落,導致道路嚴重中斷,部落對外的主要通行道路阻斷。
    2023/07/27 22:51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這三地雨最大「紫紅一片」 滯留鋒週四至週六影響最劇

    今(13)天滯留鋒面在臺灣南部到巴士海峽附近徘迴,中南部及臺東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降雨還是比較持續。氣象局公布累積雨量圖,截至上午九點,屏東縣春日鄉來到167毫米、台東縣達仁鄉159.5毫米、高雄小港也有88.5毫米。
    2023/06/13 11:08
  • 這一家太扯了啦!男酒後滋事拒保護管束 一家四口襲4警

    屏東春日鄉一名陳姓男子,之前酒駕被判刑,最近才出獄,親友幫他接風慶祝,結果他酒後跟妹夫起衝突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陳姓男子拒絕保護管束,聯手妻子兒子還有爸爸,一家四口出手攻擊員警,造成四名警員掛彩,事後陳姓男子說,他把便衣刑警誤認是來找他麻煩的人。
    2023/02/25 14:11
  • 扯!酒後糾紛一家四口「聯手毆4警」 害腦震盪骨折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家族毆打警察事件。一名42歲陳姓男子23日在家中喝酒,和表弟發生爭執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協調,陳男竟與66歲爸爸、39歲黃姓妻子及16歲兒子聯手毆打現場處理員警,造成4名員警受傷,衣服及警用攝影機毀損,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罪現行犯壓制逮捕送辦。
    2023/02/25 12:57
  • 2可疑男闖原鄉部落!上門喊「小朋友在家嗎」引恐慌

    屏東春日鄉的春日及古華部落,近期有2名可疑的外地人士,騎著摩托車,逐戶上門拜訪,自稱是「媽媽教室」負責人,詢問小朋友和家長在不在家。居民擔心,有外地不明人士闖進部落。警方查訪,對方可能是為了推銷兒童書籍。
    2022/12/16 19:43
  • 比特犬「撒嬌討摸」多人請命卻沒人要 恐終生收容所度過

    去年12月2日屏東縣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當天行經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索爾」咬住腹部,男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當地鄉里。事後索爾一度恐將面臨人道處置,所幸經過許多民眾和網友請命才逃過一劫,目前被安置在屏東縣公立犬貓中途之家,並在14日開放認養。只是至今乏人問津,加上比特犬禁養日將至,索爾未來恐終生住在收容所。
    2022/02/18 20:37
  • 誤認成比特犬!民眾揮杖攻擊 無辜「惡霸犬」嚇壞狂吠

    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日前跑到鄰居家,遭到隔壁飼養的比特犬猛咬傷重不治,這起意外受到全台關注,如今闖禍比特犬的去留仍未有定數,連外型和比特犬相似的美國惡霸犬也受到牽連,高雄觀音山一戶人家飼養一隻惡霸犬,許多登山民眾路過誤認為比特犬,不僅上前挑釁,還揮舞登山杖攻擊,讓飼主十分無奈。
    2021/12/10 18:15
  • 網友為咬童比特犬「請命」 潘孟安:媒合認養別再洗版

    屏東春日鄉比特犬咬死3歲男童,案發後網友灌爆縣長潘孟安臉書,替比特犬「請命」,認為狗狗是無辜的,潘孟安表示別再洗版,並承諾會媒合認養,男童母親則認為狗主人沒圍鐵籠,但自己也不會逃避責任。
    2021/12/07 19:06
  • 比特犬咬死童「致命傷曝光」 飼主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屏東春日鄉2日發生比特犬咬死3歲麥姓男童案,縣府調查發現,比特犬無植晶片,會進行「人道評估」恐面臨安樂死。將依動保法開罰江姓飼主,檢警則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2021/12/04 21:35
  • 屏東春日3歲男童遭比特犬咬死 狗沒登記將安樂死飼主受罰、法辦

    屏東春日鄉2日傍晚發生比特犬咬人,造成三歲男童死亡,根據了解這隻比特犬是男童的江姓親戚最近剛養的,原本要送去看守果園,沒想到先鬧出人命,由於縣府調查發現,比特犬沒有登記植晶片,除了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江姓飼主,也將被依動保法開罰,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1/12/04 13:58
  • 女遭比特犬狠咬半臉!挺過重建手術曝心境 經歷惹哭眾人

    屏東春日鄉3日驚傳一名3歲男童慘遭鄰居家的比特犬咬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緊急報案將男童送醫搶救。沒想到,最後仍回天乏術。事實上,國外也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叫Brooklinn khoury女網紅去年與家人外出時,同樣遭到比特犬攻擊,甚至鼻子、嘴唇一同被扯下。近日Brooklinn khoury接受了臉部重建手術,而她樂觀積極的態度,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並留言替她打油打氣。
    2021/12/04 13:01
  • 比特犬撕咬3歲童致死 他問「綁起來也有錯?」掀論戰

    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趁媽媽外出時,跑到鄰居家門口,卻慘遭綁在牆邊的比特犬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姓飼主函送法辦,至於釀禍的比特犬則可能面臨「人到毀滅」的下場。對此,有鄉民疑惑,飼主已經將狗綁起來了「這回還是比特犬的錯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04 09:18
  • 【今晚熱搜】比特犬/三重/AAA 2021/林昶佐/元晶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特犬」。近年來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然而今日再度傳出咬人悲劇!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2日晚間在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咬住腹部,雖然比特犬有被綁住,但小男童最後仍傷重不治,震驚鄉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3 21:24
  • 屏東3歲童去鄰居家玩 遭栓鍊比特犬咬死

    屏東春日鄉發生有比特犬咬死幼童事件,一名3歲男童疑似去鄰居家玩,結果遭飼養的比特犬攻擊,腹部跟脖子大面積撕裂傷,送醫後不治,但犬隻當時有繫上狗鏈,固定在飼養處,男童為何還會被攻擊,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原因。
    2021/12/03 20:47
  • 3歲童遭咬死「胸腔到肚臍扯裂」 比特犬恐被人道毀滅

    屏東縣春日鄉2日晚間一名3歲男童,趁媽媽外出時自己跑到鄰居家門口,結果卻慘遭鄰居飼養的比特犬緊緊咬住,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男童的嚴重傷勢曝光,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姓飼主函送法辦,而比特犬則由縣府農業處進行評估,不排除人道毀滅。
    2021/12/03 20:41
  • 比特犬咬死男童…單親媽返家崩潰! 屏縣府介入關懷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幼童遭到鄰居家比特犬攻擊致死不幸。屏東縣政府原民處啟動關懷機制;農業處動物保護及保育科也派員到場了解,強調將依檢警調查釐清或追究飼主責任。
    2021/12/03 19:07
  • 屏3歲童跑去鄰居家玩 慘遭比特犬「緊咬腹部」傷重身亡

    近年來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然而今(3)日再度傳出咬人悲劇!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2日晚間在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咬住腹部,雖然比特犬有被綁住,但小男童最後仍傷重不治,震驚鄉里。
    2021/12/03 15:52
  • 快訊/豪雨致災等級! 屏縣8/8 共6鄉停班停課

    屏東縣豪雨達致災等級,縣府宣布明天(8/8),霧台、三地門、瑪家、泰武、來義、春日鄉,共6鄉停班停課,其餘正常上班上課。
    2021/08/07 20:30
  • 苗栗以南防豪雨!明梅雨滯留鋒報到 嚴防致災性降雨

    氣象局今天上午針對苗栗以南至屏東發布豪雨特報,截至上午8時10分,累積雨量以屏東春日鄉237毫米為最。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明天滯留鋒影響台灣,有可能帶來大量降雨。
    2021/06/21 09:24
  • 屏東春日湧戲水人潮!勸離挨嗆 鄉長嘆「白浪」

    屏東疫情擴大,竟然還有遊客攜家帶眷,跑到到春日鄉的溪邊烤肉戲水,一天湧入5、60名遊客,讓部落村民心驚膽戰,前往勸導,竟然還被辱罵三字經,讓鄉長氣得po文直呼講不聽的「白浪」!最後遊客們是由警方連續2次前往勸離;另外,台東的釣蝦場違規營業,還吸引超過10名顧客聚集,當場被開單!
    2021/05/24 12:50
  • 自私「白浪」不甩防疫 春日鄉長怒轟:同島一命有嗎?

    新冠疫情擴散至國境之南,昨(23)日屏東縣更是一口氣新增8例本土個案,但還是有人仍執意要在疫情延燒當下出門遊玩,屏東縣春日鄉鄉長柯自強昨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同島一命,有嗎?」並附上20多名外地來的遊客在河邊戲水的照片,轟「團結防疫,同島一命!是講給聽話的原住民,對“白浪”(平地人)是個X!參考用的」。
    2021/05/24 12:09
  • 山友腰痛走不動 14名救難人員山區救援7小時

    屏東傳出登山意外!13名登山社員前往春日鄉浸水營古道健行,其中1名65歲的山友,突然腰痛無法行走,緊急求援,消防局出動好幾個分隊,總共14名人力前往救援,利用各式救援裝備,還有特製的鈦金屬擔架,7個小時後,總算順利把人給救出送醫。
    2020/12/2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