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星艦火箭 結果共6筆

  • SpaceX星艦火箭升空後爆炸 德州發射場遭受重創

    飛散的混凝土碎塊、扭曲的金屬板、隕石坑般的巨大坑洞…這些都是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上週進行試飛後,對德州發射場造成的嚴重破壞。
    2023/04/24 22:39
  • 中秋烤肉神器?馬斯克賣瓦斯噴槍「星艦火炬」 6千有找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跨足多項領域外,也喜歡「不務正業」推出奇怪周邊商品;近期他又突發奇想,發表了一款超酷的瓦斯噴槍「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以SpaceX正在試射的星艦火箭(Starship)1:200比例打造,定價175美元(約5400新台幣),目前已開放預購,最快在今年第三季發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4/19 16:48
  • 成功著陸後起火 SpaceX星艦火箭又爆炸

    美國SpaceX太空探索公司一具星艦原型火箭,在當地時間3號成功發射和降落後,突然在地面起火爆炸。這枚星艦SN10無人火箭周三成功降落地面,卻在降落約8分鐘後,突然爆炸成一團火球,SpaceX沒有立即對此作出回應,但專家推測很可能是因為硬著陸加上甲烷外洩。這是星艦原型火箭連續第三度出差錯,二月初接連試飛的SN8及SN9火箭都在降落時墜毀,幸好試飛任務都在於德州南部,鄰近墨西哥邊界的沙漠地帶進行,即使火箭墜毀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3/04 13:45
  • SpaceX載人火箭測試失敗 爆炸化為火球

    SpaceX在美國德州展開星艦火箭原型的試射,火箭雖然成功升空,但依然在著陸時爆炸。
    2021/02/03 16:00
  • SpaceX試飛大爆炸! 「星艦火箭」著陸燒成火球

    特斯拉老闆馬斯克,成立的太空科技公司SpaceX,最新研發的「星艦火箭」,在德州試飛,發生爆炸意外。發射時還相當成功,飛行高度還打破之前紀錄,但降落時,卻因為速度太快,撞地爆炸起火。不過馬斯克強調,這次試飛已取得重要數據,任務算是成功。
    2020/12/10 23:22
  • 可載人往返月球火星 SpaceX星艦火箭亮相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向太空迷和記者展示剛組裝好的「星艦」(Starship)火箭,預計在6個月內進行第一次軌道發射,明年將載人升空。
    2019/09/30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