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星粉 結果共38筆

  • 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女星蔡秋鳳堂哥、58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在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好在修養多時後逐漸康復,今(2)日更帶著女兒蔡多多一起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
    2023/12/02 15:21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酬賓機票突漲!信用卡達人寶可孟:「驚品航空」籲快剪卡

    自詡為精品航空的星宇航空3月和玉山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許多星粉搶著申辦,隨著旅遊爆發累積哩程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星宇航空卻在19日公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將於10月3日生效。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就直喊棄坑,且10月3日就改表等於來不回改結帳日讓哩程提前入帳換票,直批是割韭菜的行為,「是令人驚嚇的驚品航空」。
    2023/09/20 11:20
  • 星宇漲哩程票!外站4段票也沒了 亞洲來回經濟艙漲5千哩

    許多旅客會加入飛行常客計畫,以便未來搭越多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機票,星宇航空今年推出玉山聯名卡更是引發超多星粉投資哩程,星宇航空卻在19日寄出通知,宣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像是亞洲來回經濟艙就漲5000哩、頭等艙暴漲2萬哩,且火速於10月3日生效,被會員批評是史上累積哩程改惡最快的航空。
    2023/09/20 10:50
  • 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在商演活動時,因粉絲熱情拉扯,讓他狠摔在地,右手因此粉碎性骨折,立刻送醫治療, 醫生更叮囑接下來1個月是關鍵期,還警告他有癱瘓危機。他也在社群公開最新病況,大嘆有如「 萬蟻鑽骨」,痛得他苦不堪言。
    2023/08/29 11:19
  •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2023/07/04 09:43
  • 買在頂樓!股民組「星宇套牢自救會」 張國煒:大可不必

    星宇航空(2646)股票日前連6天飆漲,從19元衝上50.5元新高點,後續卻一夕暴跌,讓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更在網路上成立「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星宇航空及玉山銀行今(1)日舉辦「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發布記者會,「K董」張國煒面對媒體提問,直言投資股票需量力而為,K粉或星粉炒作股票反而會傷害公司,至於成立自救會則「DUCK可(大可)不必」,未來仍有很多機會可以解套。
    2023/03/01 15:34
  • 太欠拍!百年韓屋改造星巴克 「古建築+庭園」秒穿越當娘娘

    充滿質感的建築,星巴克總是能融入各國文化特色,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咖啡館,絕美場域與空間,總是能讓許多死忠星粉追隨,每每造成打卡熱潮。而這間位於韓國大邱的「鐘路」分店,由百年老宅改造,同樣美侖美奐,成了打卡新景點。
    2022/10/29 16:01
  • 人氣男星粉絲多「為何需嫖娼」?她解答:與你想的不一樣

    大陸藝人李易峰日前因為涉嫖娼遭到逮補並行政拘留,引起一陣譁然,在此之前更有黄海波、王全安、李雲迪等人都有傳出相關事件,然而,有不少人認為,男藝人成為了人氣男星之後,應該會有想要「沾惹」的粉絲,不過這些藝人仍然選擇嫖娼,對此,大陸知名作家李月亮就給出分析,並表示答案與一般人所想的不一樣。
    2022/09/14 17:51
  • 《原子少年》火星粉砸6位數做看板 黃莑茗「炫腹」期待回台南當店長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6)日在大直ATT舉辦第二場見面會,選手黃莑茗、唐立杰、藍弟、李哲言、呂植宇接受媒體聯訪,水星隊長黃莑茗被拱掀開衣服,露出精實的腹肌,記者會也宣布《原子少年》將在7月24日前進台南慰勞南台灣的粉絲。
    2022/07/16 17:44
  • iPhone摺疊機來了!「薰衣草紫」美哭 功能大公開

    果粉準備要和星粉迎戰了!蘋果即將推出首款摺疊手機「iPhone Flip」,還有超美的草莓粉、薰衣草紫配色,手機外殼就有顯示螢幕可看到時間、訊息等等,也會採取輕量型設計,預計約35,000元可入手。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措施。
    2022/04/26 16:39
  • 航空迷快搶!星宇5/1開箱訓練總部 搭機高空俯瞰宮古島

    星宇航空歡慶成立4週年,將於5月1日與有.行旅獨家推出「開箱運籌訓練總部」1日飛行體驗。上午帶旅客深入星宇航空的「心臟」,直擊航空產業一線人員幕前、幕後的訓練基地,下午再到日本宮古島上空開趴歡慶,與星粉共度過生日,經濟艙售價每人最低1萬2000元起,即日起將正式於有.行旅旅行社準時開賣。
    2022/03/28 11:16
  • 可抽50吋電視!三星打造5大展區 體驗S22夜拍實力

    三星於今年2月推出年度旗艦 Galaxy S22 系列,號稱是手機界的單眼且強調夜間拍照的功能,三星今(24)日表示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全台黑夜攝影樂園,規劃5大主題場景,現場擺設S22系列手機,讓星粉能直接感受Galaxy S22系列的攝錄實力。
    2022/03/24 16:13
  • 為預購禮排4天!三星S22系列早鳥取機 400「星粉」包圍

    三星上月發表2022年度 Galaxy S22旗艦系列,作為 Android 陣營台灣最大的品牌仍有大批消費者支持,今(2)日開放預購民眾至微風南山搶先取機,吸引400人到場排隊,還有人為了搶最高3千元的郵政禮券竟然在26日就來現場排隊。
    2022/03/02 12:07
  • 「貓」魅力無法擋 明星粉絲搶看掀熱潮

    音樂劇《貓》六度來台掀起熱潮,吸引明星名人粉絲朝聖,在台北小巨蛋後前進台中大獲好評,接下來也將巡迴到花蓮、高雄、台南、新竹,民眾可以把握機會欣賞經典。
    2022/02/19 12:50
  • 龍劭華靈堂照曝光!黑西裝溫暖笑容 賈靜雯忍淚弔唁不語

    藝人龍劭華過世第五天,18日開放一樓給影迷追思,不過只有零星粉絲到場,而藝人賈靜雯、張銘杰,也前來致意。
    2021/09/18 14:46
  • 粉絲慶生野生捕獲劉德華 大方答應合照

    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被網友巧遇,相當有親和力,對壽星粉絲獻上祝福,還大方答應合照,而當年TVB時期,同為「五虎將」之一的湯鎮業,現在已經61歲,當年帥過劉德華,最近在直播中亮相,大叔模樣也讓網友感嘆歲月無情。
    2020/08/08 11:23
  • 男神重磅回歸! 韓星李敏鎬預告僅露側臉

    追星粉絲又有眼福了!韓國男星李敏鎬在去年退伍後,睽違4年回歸螢光幕,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就是在劇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而且還橫跨平行宇宙跟一位刑警大談戀愛,另外一位男神也即將回歸就是金秀賢,似乎為了預告,事前他還在超夯韓劇《愛的迫降》中客串,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已經讓粉絲們好期待。
    2020/03/09 12:24
  • 通聯鐵證 好萊塢女星為子女 行賄擠名校

    美國爆發有史以來最大的名校入學醜聞,主嫌收取富商名流父母的賄賂款,幫忙買通大學的教練和教職員、竄改入學測驗SAT成績,協助他們的子女作弊進入大學。好萊塢兩位女星涉案,今天首度開庭,場外不只有記者,還有大批追星粉絲。以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走紅的女星羅莉洛林,進入法庭前還向粉絲揮手,心情似乎不受醜聞影響。檢察官在法庭上公布了女星們的通聯記錄,證明兩人確實犯案,如罪名成立,她們將被判六到十八個月的刑期;檢察官要求她們必須入監服刑,不得有特例。而入學醜聞的主嫌,在過去20年裡,已經讓9萬名學生進入大學就讀,他將面臨最高65年的刑期。
    2019/04/04 19:50
  • MAMA香港場落幕 EXO五連霸獲「專輯獎」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昨晚(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集結許多當紅人氣團體出席盛會,讓當地聚集不少追星粉絲。最後WannaOne拿下最佳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年度藝人大獎,而EXO則是五連霸成為年度專輯獎的贏家。
    2017/12/02 14:53
  • 魅力跨海!防彈登全美獎演出 粉絲應援聲超大

    2017全美音樂獎,在台灣時間昨天(20日)登場。這不只是美國音樂圈的盛會,也是不少韓星粉絲關注的焦點,因為防彈少年團受邀演出,還成為當晚唯一非英語演出的歌手。
    2017/11/21 12:50
  • GD代言濟州渡假村 看完廣告都想衝了

    韓國天團BIGBANG年底要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演唱會,時間就訂在12月30、31日兩天,門票秒殺讓海外粉絲搶破頭!但現在不只有在首爾才感受到BIGBANG的存在,追星粉絲們不妨去韓國濟州島,因為有G-Dragon親自參與設計的度假村,廣告一曝光後,立刻成為追星的新場所!
    2017/11/17 16:53
  • 美團、韓星接力來台!4月追星粉絲超忙碌

    4月初的清明連假,可以說是讓大家瘋狂追星的日子,4月1日韓星「金在中」在高雄開唱,4月2日還有熟男歐爸「蘇志燮」舉辦出道20周年見面會,可惜的是原本4月3日接力來台的「李棟旭」,主辦單位卻臨時延到7月,變成4月底的孔劉比他還要早來台灣。
    2017/03/17 17:43
  • 貼防疫醫師標籤 疾管署再戰滿天星粉專

    臉書「滿天星素人連線」散播防疫醫師鼓勵毒趴言論,疾管署擬告。但該粉絲頁又發文引戰,疾管署今天再度闢謠,防疫醫師演講是愛滋防範宣導,要年輕人遠離毒品。
    2017/03/14 15:14
  • Note 7爆炸機 9成星粉不怕力挺!

    三星Note 7爆炸事件震撼產業界與消費市場,但路透社與益普索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爆炸無損美國三星用戶的購買意願,且91%的現有三星使用者願意再購買其他三星手機。
    2016/11/2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