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星空頂篷 結果共5筆

  • 坐進太空艙!勞斯萊斯Cullinan特別版亮相 全台僅1輛已售出

    以距離地表62英里,被視為是大氣層最邊緣,也是地球與外太空邊界的卡門線 (Kármán line) 為設計靈感,Rolls-Royce以Cullinan奢華休旅為基礎,打造全球僅有62輛的Cullinan幻藍謐影特別版車型。今日 (12月14日) 台灣唯一的一輛首度現身,不只披覆專屬的藍色車漆、藍色歡慶女神,車內更融入卡門線元素,還有具備「呼吸」效果的星空頂篷,甚至以精緻刺繡把月球放入車內,在車上就能擁有太空!
    2023/12/15 11:36
  • 防彈Cullinan連擋兩顆手榴彈沒問題 臺幣2800萬就有神功護體

    儘管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項目相當多元,無論是車色、縫線顏色,甚至是車頭歡慶女神立標材質等,都能夠依照車主需求與喜愛客製化打造。但是,這項升級可能不包含在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服務當中。為了替注重隱私,甚至是分外注重「生命安全」的買家提供更完整的升級方案,專精奢華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Klassen就針對Cullinan推出專屬「裝甲」改裝套餐,不僅更換車門材質,並針對車體框架強度升級,搭配防彈玻璃等,甚至可以阻擋兩顆手榴彈同時引爆的威力。
    2021/10/21 19:11
  • M-BENZ V250d改裝升級 化身孝親豪華移動城堡

    大型MPV除了適合一家大小出遊外,更是許多商務用車的首選,做為豪華品牌MPV第一把交椅的M-BENZ V-Class,原本就有一般MPV車型少有的豪華氛圍。這次《地球黃金線》節目就帶來經過奢華改裝,甚至還具備勞斯萊斯級星空頂篷的M-BENZ V250d。
    2021/09/02 11:57
  • Manhart強催Golf GTI上290匹 再配勞斯萊斯星空頂篷

    雖然第8代Golf GTI預計6月底至7月初之間才會在臺灣發表上市,如果想要讓自己下訂的Golf GTI更加獨特,或者進行動力升級,德國改裝品牌Manhart近日發表的Golf GTI 290或許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向。Manhart以具備245匹馬力、37.7公斤米扭力輸出的第8代Golf GTI為基礎,先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90匹馬力水準,再搭配底盤、外觀套件升級,打造更為強悍的性能鋼砲。甚至,Manhart還設計有類似Rolls-Royce的星空頂篷,讓Manhart Golf GTI 290更顯獨特。
    2021/05/25 15:01
  • 貨真價實眼底星空 全新Ghost儀錶台就有近900顆星芒

    使用超過100公斤隔音材打造舒適靜謐座艙之外,Rolls-Royce還準備把星空大舉搬入新世代Ghost座艙之中,不只是目前在除了Dawn敞篷車外,每一輛Rolls-Royce中配備的「Starlight Headliner」星空頂篷,新一代Ghost更把璀璨星空移植到儀錶台上,運用超過9萬個雷射蝕刻點,呼應已經是Rolls-Royce招牌象徵的星空頂篷。
    2020/08/27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