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星狀細胞瘤 結果共3筆

  • 他罹罕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 暖醫辦音樂會幫籌醫療費

    今年34歲的閻家欣,在高三時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癌細胞擴散到胸椎侵蝕脊髓,父母為了幫他治病,幾乎散盡家產! 他則是邊治病,一邊在刺青店當學徒,還與師傅相約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偏偏賽前,病情加劇,雙腿無法站立導致癱瘓了,劇烈疼痛更讓他無法行走,出國夢想因此被打斷!
    2023/04/18 15:47
  • 「阿妞完成使命了…」世大運表演功臣  痛失9歲愛女

    世大運開幕式當中的空中飛人表演技驚全場,其技術指導總監劉士毅是該場表演的幕後功臣之一,然而在完美演出2天後,9歲女兒突然身體不適,而後診出罕見的「第四期腦部星狀細胞瘤」。劉士毅夫婦賣房負擔醫藥費,但阿妞因腦腫瘤破裂,27日晚間不幸離世。許多網友在臉書「阿妞後援會」替劉士毅加油打氣,要阿妞「當個快樂的小天使」,讓人看了鼻酸。
    2017/09/29 09:36
  • 獨家/9歲童樂觀抗腦癌 霸氣嗆網友「不准留哭臉!」

    「我不是生病的人,我是有號召力的人!留言再給我有哭哭臉,我就親自幫他剃光頭!」頭上綁著頭巾,態度跩跩的對著鏡頭嗆聲,她是9歲的妞妞,幾天前,因為一場高燒被診斷出罹患極度罕見的「星狀細胞瘤」,但生性樂觀的她無畏病魔襲擊,反而會自拍影片和網友互動,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17/09/01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