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星海哥 結果共3筆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里夫斯持續進化!鄉村曼巴征服LA 名記讚:讓我想到星海哥

    2022-23季後賽首輪,作為西區第七種子的湖人「下剋上」爆冷擊敗青年軍灰熊,決勝節除了八村壘的爆發之外,「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關鍵表現更是功不可沒;《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更在節目中直言,如今的里夫斯讓他想到了曾經那個被譽為「白人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
    2023/04/18 11:33
  • 「星海哥」傷癒歸隊 塞爾提克G3退熱火開胡

    NBA綠衫軍對決南灘大軍,塞爾提克前兩場,都在決勝節慘遭逆轉,休息室大吵過後,塞爾提克這一戰強攻禁區,在星海哥傷癒歸隊,穿針引線下,塞爾提克以117:106澆熄熱火,終於開胡,系列賽扳成1:2。
    2020/09/20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