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星星月亮太陽 結果共9筆

  • 女星消失演藝圈!鬼纏7年「日夜聽恐怖咒罵聲」 轉行近況曝

    台灣元祖級女團「星星月亮太陽」在80年代走紅,57歲前團員「星星」胡曉菁在當紅之際因身體問題淡出演藝圈。她近日受訪透露,有段時間陷入低潮,被邪靈纏身7年,揭開脫稿演出的過往,如今轉行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29 10:51
  • 曾戀劉松仁7年!香港女星突「家中昏倒」離世 享壽70歲

    資深女星李影出道多年,曾被封為香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日前傳出在加拿大離世,幕後人員也證實死訊,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影先前在家中昏倒,朋友開口說想照顧她卻被拒絕,25日早晨當地朋友跟她聯繫卻未果,前往她家中查看,當時她還有意識,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沒想到卻宣告不治,享壽70歲。
    2024/02/25 18:06
  • 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女星胡曉菁曾和金玉嵐、馬萃如共組女團「星星月亮太陽」,是台灣元祖級女團之一,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和小虎隊、憂歡派對同門,至今仍是不少4、50歲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然而當紅之際罹患重度憂鬱症的「星星」胡曉菁,曾在主持台上發病,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後來她任教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今年3月突辭職,轉換跑道投入選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08 09:27
  • 「首屆金馬獎影后」墳遭挖 一週後骨灰罈在烤肉區找到

    已故香港女明星尤敏,1961年憑著電影《星星月亮太陽》奪得首屆金馬獎影后頭銜,之後更宣布閃嫁香港富商高福球,息影嫁作人妻。然而逝世20多年的尤敏,本月12日驚傳與丈夫合葬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的龕位被破壞,骨灰罈與陪葬物亦不翼而飛。昨(17)日一名女清潔工在一處公園的烤肉區內發現2人的骨灰罈,警方獲報到場後已將2個骨灰罈帶走,不過遺失的念珠仍不知所蹤。
    2019/07/18 16:56
  • 說好的澎恰恰呢?學生疑招生資訊造假 胡曉菁澄清

    遠東科大今年成立流行音樂學系,由紅極一時的偶像少女團體「星星月亮太陽」中的「星星」胡曉菁擔任系主任,由於招生時曾表示會找來澎恰恰、詹雅雯及荒山亮等大咖授課,吸引不少學生慕名而來,但學期過一半了仍然見不到人,讓學生質疑跳票,胡曉菁今天公開澄清。
    2017/12/12 13:58
  • 昔偶像女團「星星」胡曉菁 獲聘大學流行音樂系主任

    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昔日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可是他們追星的回憶。但隨著時間演變,有人就慢慢淡出演藝圈。其中「星星」胡曉菁在離勘演藝圈後轉戰科技圈,現在更接下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的系主任,她還邀請澎恰恰擔任榮譽客座教授一職。
    2017/06/19 14:34
  •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辭世 義大利「太陽」殞落

    帕華洛帝、多明哥、卡列拉斯這三大男高音,就像是星星月亮太陽,彼此照耀,但閃爍的卻是不同的光芒,隨著帕華洛帝去,三大男高音也成絕響。
    2007/09/06 22:37
  • 「太陽」甜心 金玉嵐情路坎坷

    以「星星月亮太陽」少女團體發跡的女星金玉嵐,曾經是走紅一時的偶像歌手,陽光甜美的笑容是招牌,就是團體裡的太陽,後來單飛發行個人專輯,也接拍電影、戲劇,情史相當豐富,尤其對有家室的男子更具吸引力,孫鵬、庹宗康和于冠華都曾與她傳出緋聞。
    2006/08/14 19:13
  • 經典影片「星星月亮太陽」 金馬大贏家

    1962年第1屆金馬獎最佳影片星星月亮太陽,由易文執導、張揚、葉楓、葛蘭、尤敏主演,以抗日戰爭前後為背景,描述青年張揚和三個不同美麗女子之間的四角愛情故事,本片除拿下最佳影片獎之外,尤敏也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另外更一併囊括最佳編劇和攝影共四項大獎 ,是當年最大贏家。
    2003/11/28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