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星州郡 結果共11筆

  • 南韓啟用AI停車場 交給機器人3分鐘搞定

    AI技術在南韓各個地區產業廣泛應用,產香瓜聞名的慶尚北道星州郡,引進利用AI設備的智慧農場,機器能分辨香瓜甜度、顏色和形狀,篩選出有瑕疵的水果。而仁川市富平區啟用AI停車場,由停車機器人負責搬運車輛,定位精準又省時省力。
    2024/01/31 14:27
  • 南韓農產品積極外銷 冬季主打星州香瓜

    南韓積極外銷農產品,最近冬季強打的品項是香瓜,為了增加農民收入,當地政府也積極開發香瓜果醬、香瓜巧克力等加工品,出口到日本和東南亞等地,而占南韓國內香瓜生產量75%的星州郡,打算拓展更多海外市場,喊出今年包括香瓜在內的地區農業收入,要開啟1兆韓元時代。
    2023/01/12 12:39
  • 阻建材進入薩德基地 韓發生警民衝突

    南韓國防部計劃今天上午將施工設備和建材運入慶尚北道星州郡「薩德」基地,引發基地入口警民對峙,警方展開強制驅散措施後,雙方發生了肢體衝突。
    2018/04/12 13:03
  • 駐韓美軍薩德基地 警民衝突多人受傷

    南韓國防部今天在慶尚北道星州郡駐韓美軍的薩德反導系統基地施工時,遭居民圍堵阻攔,結果警察強行驅散,導致20多人受傷,這已是今年來第3次發生類似事件。
    2017/11/21 16:10
  • 薩德發射車進駐 星州郡民抗議爆衝突

    就在北韓第六次核試驗之後,原本打算暫緩薩德部署的南韓突然加快安裝進度,韓美烏山基地最後4架發射車在今天凌晨趁天還沒亮運抵了星州郡高爾夫球場,儘管中國大陸外交部再度表達抗議,其實造在北韓核試後2天,大陸就在離北韓最近的渤海海域進行了一場實彈射擊防空演練,同時模擬核生化武器對抗,展現警告北韓的動作。
    2017/09/07 20:40
  • 南韓取消星州薩德基地電磁波測量計畫

    南韓國防部今天透露,國防部決定取消對位於慶尚北道星州郡、駐韓美軍「薩德」部署基地的電磁波測量計畫。
    2017/07/21 17:38
  • 薩德進駐韓國星州 TVBS獨家挺進直擊

    首批薩德系統,日前正式抵達韓國,卻引發韓國不少反對的聲浪,TVBS今天獨家走訪未來薩德要部署的地點,位於韓國中央的星州郡,一起來看軍事記者相振為、傅建誠,來自當地的第一手報導。
    2017/03/16 15:32
  • 蛋洗總理! 南韓群眾抗議部署飛彈防禦系統

    美國和南韓宣布在南韓星州郡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引發當地居民擔憂電磁波會影響人體健康和環境,因此上街抗議,就連南韓總理黃教安親自前往星州郡向居民道歉,也被民眾包圍丟雞蛋。
    2016/07/18 16:43
  • FOCUS/薩德系統攪動東北亞 美國佈局南韓

    南海仲裁案使得中國大陸跟美國之間出現對峙氣氛,現在又將更陷入敵對了,因為美韓兩國談了1年多的薩德「終端高空防禦飛彈」系統,確定要部署在南韓東南部的星州郡,兩國國防部長已經批准這項合作,預計明年年底前完成,由於薩德系統的戰區監測範圍廣達1千公里,等於大陸東北和山東半島部分地區都在監控當中,中國強勢回應,將會堅決採取必要措施維護利益,至於薩德主要鎖定的對象北韓,也放話要把南韓化為一片火海。
    2016/07/14 20:34
  • 反對美軍部署飛彈在老家 韓國地方官血書抗議

    韓國政府13日宣布與美軍合作的高空防禦飛彈(THAAD)將部署在慶尚北道大邱西邊的「星州郡」,星州郡守金恒坤與地方議長等人發動強烈抗議,還將手指割破寫「血書」,邀情韓國國防部變更地點。
    2016/07/13 18:01
  • 快訊/對抗北韓飛彈 韓薩德系統部署星州郡

    來自南韓最新消息,南韓國防部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2點,正式公布「薩德」終端高空防禦飛彈系統的部署位置,韓美雙方最終決定將薩德部署在位於朝鮮半島東南部的慶尚北道星州郡,來抵抗北韓的飛彈威脅,由於北韓曾經警告,一旦確認薩德的部署位置就要發動攻擊,同時南韓國防部外有大批星州民眾抗議設置,記者會在開始前10分鐘一度宣布取消,但最後仍然如期進行,只花了2分鐘宣布位置就結束。
    2016/07/1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