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星基努李維 結果共46筆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捍衛任務》前傳重返1970年代 《蝙蝠俠》的「他」要推影集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系列電影《捍衛任務》中,專門服務罪犯的「大陸飯店」是劇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場景,如今確定將翻拍成系列影集;另外《蝙蝠俠》中的地下罪犯「企鵝人」,找來影星柯林法洛擔當主角,預計明年要推出獨立影集。
    2023/04/22 18:24
  • 「殺神」罕見曬恩愛!基努李維被問最幸福時刻自爆床事

    美國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日帶著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回歸,雖然他被網友發現在片中的台詞只有380個字,但超狂動作橋段也讓《捍衛4》在台灣上映首週就衝出7570萬的票房佳績。鮮少分享私人生活的基努李維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也罕見公開曬恩愛,大方分享和藝術家女友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2023/03/30 16:07
  •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2023/03/24 12:37
  • 下週就要上映!《捍衛任務4》男星突過世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
    2023/03/19 14:41
  • 動作場面太殺!新發現殺菌化學物以基努李維命名:基努黴素

    殺神回歸!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準備上映,就怕有些影迷已經忘記前面三集在演什麼,官方社群上傳他用一分鐘時間回顧的懶人包!另外,因為基努李維的格鬥動作場面太深植人心,日前有德國科學家發現新的化學物,能殺死特定真菌,竟然把它取名叫「基努黴素」,表達致敬。
    2023/03/12 20:58
  • 「殺神」回歸與甄子丹對決! 基努李維曝拍《捍衛任務4》最困難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回歸大銀幕,他再度詮釋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和新加入的香港動作演員甄子丹展開激烈對決,出道40年的基努李維超親切,近期到巴西替電影宣傳,突然在台上下跪磕頭3次致謝,引發粉絲暴動。
    2022/12/10 13:47
  • 基努李維突下跪連磕三次頭!影片曝光 網驚:很了不起的人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不只外表帥氣迷人,心地也善良,曾捐贈70℅的片酬給疾病研究,私底下面對粉絲也是相當親切,深受影迷喜愛,近期李基努維到巴西聖保羅宣傳電影,途中竟下跪磕頭,令粉絲相當驚訝。
    2022/12/06 08:43
  • 長太兇!日男機場「被問有槍嗎」...照片曝 網驚撞臉這大咖

    真的是超級明星臉!日本有名設計師片岡達也,日前在推特上傳自己的駕照,因為臉長得有些兇狠,透露臨檢時拿出來後,都會被員警討論許久,甚至曾被問「有機關槍嗎?」。只是照片曝光,網友更驚訝的是,他長得很像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
    2022/09/25 11:34
  • 等了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爆確定開拍續集

    影星基努李維2005年主演的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當年在全球累積票房突破2.3億美金,已經過了17年,仍有不少影迷敲碗續集,如今終於有好消息,外傳電影公司已經點頭答應開拍,找來基努李維、導演、編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
    2022/09/18 11:52
  • 真的來了!酒吧巧遇偶像隨口邀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粉絲婚禮

    一名英國粉絲在北安普敦的酒吧,偶遇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開心與偶像合照後還大膽邀請他,出席自己隔天的婚禮,正當所有人都不確定基努李維是否出席時,這位低調又具親和力的巨星,真的出現在婚禮現場,讓夫妻兩人美夢成真。
    2022/08/28 17:29
  • 基努李維竟也是「Bass手」 重組解散20年搖滾樂團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以演員身分風靡全球,也是一位傑出的貝斯手;熱愛搖滾樂的基努李維曾於1990年代,和摯友組建搖滾樂團「Dogstar」,更一度跨海來台表演,儘管樂團早已停止運作,近日「Dogstar」樂團卻悄悄創立了IG帳號,更公布多張幕後花絮,暗示即將回歸樂壇。
    2022/08/13 18:53
  • 《捍衛任務4》預計明年上映 基努李維放話:想演蝙蝠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日前受邀為動畫電影《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 Pets)配音,詮釋劇中的蝙蝠俠一角;近日他出席影展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直言不甘擔任配音,透露有意飾演蝙蝠俠,更現場毛遂自薦,對片商高層喊話:「快來考慮我吧。」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23 13:49
  • 基努李維聯手F1!將主持「全新紀錄片」聚焦這支車隊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除了是賽事運動的最高殿堂之外,同時也是全球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這幾年更是因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當中的紀錄片影集《Formula 1:飆速求生》而聲名大噪,雖然有些車隊反應這個影集呈現的只是部分狀況,甚至影集內容的畫面搭配還經常出錯,但卻吸引了許多原本與賽事運動完全不熟悉的新血加入F1車迷的行列,而現在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將會主持全新一部關於F1的紀錄片,並且會在迪士尼Disney+上播放。
    2022/07/21 15:33
  • 神似好萊塢巨星? 李詠嫻帶16歲高顏值帥兒入鏡拍廣告

    44歲的混血女星李詠嫻今(2022)年再攜一雙兒女Ryder和Makayla擔任營養品品牌代言人,難得和一對子女公開入鏡。令人意外的是,將滿16歲的兒子Ryder竟長大了不少,完美複製爸媽的高顏值,還有人形容他和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撞臉,帥氣程度快要超越艾力克斯。
    2022/03/07 18:49
  • 基努李維參加「西藏之家」音樂會 陸網友:封殺基努再見了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將參加「西藏之家」舉辦的線上音樂會,消息曝光之後,打碎大陸網友玻璃心,紛紛留言喊再見,還說要抵制他的《駭客任務》續集。
    2022/01/23 11:40
  •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2022/01/05 11:26
  • 《駭客任務》系列第4集!新舊畫面交錯 年輕版基奴李維曝光

    好萊塢男星基奴李維的《駭客任務:復活》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映,最新預告曝光,把過去和現在的畫面交錯,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
    2021/12/08 11:36
  • 基努李維送28萬名錶!豪寵「捍衛4」特技組 背面刻字附名字

    57歲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在巴黎趕拍,《捍衛任務》第4集,為了感謝特技小組,他竟然大手筆,送給每人一支28萬的潛水腕表,背面還刻字,別具意義。
    2021/10/28 13:33
  • 基努李維暖爆!贈劇組「28萬勞力士」背後一行字逼哭人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不只低調行善多年,對周邊的親友更是相當大方,近日他為了感謝電影劇組的特技演員,竟送出一支要價近30萬元台幣的勞力士黑水鬼名錶,還特地在錶後刻上一行字,讓眾人相當感動。
    2021/10/27 18:35
  • 試駕保時捷變「車神」 基努李維飆速秀甩尾

    Lexus釋出新世代純電動跑旅車的概念片,外型充滿未來感,另外,保時捷新推出的電動車,邀來影星基努李維試駕,「殺神」一秒上身,瘋狂甩尾,為車商做足宣傳。
    2021/03/30 19:56
  • 基努李維扮95歲老翁 特效化妝幕後大公開

    好萊塢電影裡,許多角色需要從年輕演到老,這時候就得借助特效化妝師的巧手,像是男星基努李維在最近一部作品,飾演95歲老人,事前依照他的臉部和雙手做了矽膠模型,模擬老化的肌膚,特效化妝師再親手畫上老人斑,白髮也經過特別調色處理,老妝特效幕後大公開!
    2021/02/19 16:00
  • 基努李維死會了!緋聞女友曝光 網崩潰:像他媽

    55歲男星基努李維自從2001年女友珍妮佛賽姆車禍身亡後,就形同緋聞絕緣體,多年來身邊一直沒有固定女伴。但他上週末出席 LACMA Art + Film Gala 電影活動,卻大方牽著最近才被拍到的緋聞女友亞莉珊卓格蘭特出現,正式公開戀情。雖說粉絲們也很希望男神早日找到幸福,但看見亞莉珊卓一頭白髮,看起來比基努李維還老,粉絲無不崩潰「比較像他媽!」
    2019/11/05 16:33
  • 基努李維槍法好神準 開拍前特別去拜師學藝

    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在電影捍衛任務中,槍法神準,射擊的架式一流,但這些其實是在拍片前,明星們都有請老師特別指導,才能擺出媲美專業人士的完美pose。
    2019/08/19 16:51
  • 基努李維回歸「捍衛3」 紐約街頭飆車、騎馬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三度回歸《捍衛任務》系列,這次殺神再進化,用書本就能殺人,最新續集當中,基努李維被下全球通緝令,在紐約街頭,上演各種驚險鏡頭,飆車、騎馬要設法逃出紐約。
    2019/01/2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