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星光閃閃 結果共177筆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中職/悍將的2位前中華隊王牌投手 江少慶、郭俊麟期待重返巔峰

    兵多將廣、星光閃閃的富邦悍將,近年來因為隊型調整不佳與內部問題,排名一直徘徊在末段班,上半季21勝4和35敗,0.375的勝率在5隊中墊底。下半季當然也不被看好,特別是本土王牌投手江少慶恐怕得到9、10月才有機會復出。
    2023/07/24 16:43
  • 怒控選美主辦人性騷!前中姐遭「伸手解胸罩」:我被他糟蹋

    61歲「前中國小姐」凌蕙蕙今(19)日出席「星光閃閃彩繪天地」畫展活動,面容、身材都保養得超好,她久違接受媒體訪問,聊到近期掀起討論的「#MeToo」風波,親吐當年參加選美比賽,雖然獲得冠軍,卻被主辦人不斷騷擾,某次被叫進對方辦公室,對方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裡、解開胸罩,讓她至今談起都相當恐懼,有感而發說:「我被他糟蹋,心裡很恨!」
    2023/07/19 17:16
  • 已婚男歌手砸200萬開店 張秀卿「天天報到」被當老闆娘

    「豪記小王子」吳俊宏斜槓開店,今(27)日在台南市歸仁區舉行「阿宏飯湯」開幕,金曲台語雙后張秀卿、朱海君攜手現身祝賀,同門歌手陳隨意、謝宜君、陳思安、楊哲、董育君、鄔兆邦等好友也到場力挺,星光閃閃,讓他感動直呼:「一直以來我熱愛美食,去年新婚是人生的新開始,下廚開店,則是另一個階段的起步,只有全力往前衝了。」
    2022/08/27 20:38
  • 北影60星光/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 陳喬恩、「華燈幫」輪番亮相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登場,本屆入圍者眾星雲集,頒獎嘉賓名單也是星光熠熠,《TVBS新聞網》特別整了本屆北影頒獎典禮的亮麗看點,入圍演員、頒獎星光、表演嘉賓、以及非常新人,總計超過60位演藝名人將現身,星光閃閃。
    2022/07/08 15:27
  • 《捍衛戰士2》英首映!阿湯哥帥氣現身 威廉王子伉儷捧場

    19號的英國倫敦夜晚,星光閃閃,因為經典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時隔36年終於登場,不但主角湯姆克魯斯現身帶頭衝票房,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也都盛裝出席這場大手筆打造的首映現場;而阿湯哥的圈粉魅力,從兩天前就在法國延燒,不但獲頒了終身成就金棕櫚獎,還收到法國空軍送上的大驚喜,在久違的坎城影展上,出盡鋒頭!
    2022/05/20 19:51
  • 沒明星不打緊! 「素人」藝工隊拚轉型勞軍

    過去有募兵制,藝工隊每隔幾年都會星光閃閃,不過廢除之後,只有素人的藝工隊轉型成一大挑戰。而這些平均年齡23歲的官兵,才藝從零學到會,一年還要全國巡演50場以上,TVBS採訪團隊也直擊他們苦練的過程,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1/09/17 17:11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大喜!11/17林志玲婚宴 訂在父親故鄉

    曾經就讀台南復興國中的韓團周子瑜,為祝賀母校45週年校慶,錄製了一段祝福的話,周子瑜以甜美的嗓音,祝福母校生日快樂,讓許多學生尖叫,她也寫了一封信,刊登在校刊上,鼓勵學弟妹,別輕易放棄夢想,另外,還有一位藝人也跟台南有關,名模林志玲,六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的婚宴,現在傳出,11月17號,在台南後壁舉行,原來,林志玲的父親是台南人,所以選在台南舉行婚禮,到時候古都台南將會星光閃閃。
    2019/11/06 20:13
  • 音樂劇「獅子王」來台! 藝人搶看星光閃

    睽違10年,創下票房奇蹟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年暑假來到台北小巨蛋,難得的機會,每一場都有藝人朝聖,現場星光閃閃!
    2019/07/29 23:49
  • 搖滾+創意+歡笑 藍人樂團首場星光閃閃

    睽違10年,全球超過3500萬人觀賞的藍人樂團,再度來台演出!首場吸引哈林、左左右右等藝人搶先觀看,現場星光閃閃!
    2019/07/12 00:12
  • 韓國瑜就職星光閃閃 國旗妹脫旗袍換熱褲辣翻全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星光閃閃,許多知名藝人都來共襄盛舉,其中藝人白冰冰、鄭進一、沈玉琳、還有詹惟中和郭子乾,加上120位攤販,還有大批韓粉擠爆會場,現場宛如嘉年華一般熱鬧。
    2018/12/25 18:19
  • 星光閃閃!亞太影展頒獎嘉賓 男神女神傾巢而出

    亞洲影壇年度最大盛會,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名單熱騰騰出爐,香港影星陳曉東、呂良偉將在典禮中再現風采,日本歌手PIKO太郎也有望站上舞台大跳洗腦金曲《PPAP》,楊丞琳不只要角逐亞太影后,她也將和《角頭2》男星鄒兆龍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而香港豔星凍齡美魔女鍾麗緹,也將攜手嫩尪張倫碩頒發最佳男配角獎。
    2018/08/31 19:38
  • 霍爾果斯沒了稅收窪地 范冰冰公司無人辦公

    中國邊陲「名城」新疆霍爾果斯因「註冊經濟」、「稅收窪地」,一度吸引眾多影視文化公司註冊,星光閃閃。但當地今年初開始清理「一址多照」,並暫停增值稅返還、個人所得稅減免政策。
    2018/06/08 12:33
  • 金馬獎首映之夜 演員盛裝走紅毯

    藝人蕭敬騰為皮克斯動畫電影配音,並演唱中文主題曲,而導演張艾嘉則為張信哲新歌開金口配唱,讓張信哲包場,招待3百名粉絲,力挺張艾嘉的新片!另外金馬獎今晚舉行首映之夜,入圍的國片演員盛裝走紅毯,星光閃閃!
    2017/11/21 23:36
  • 入圍金馬7大獎 張艾嘉新片首映群星挺

    張艾嘉自導自演新片「相愛相親」,今晚舉行首映會,這部電影不僅獲選韓國釜山影展閉幕影片,更入圍金馬獎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包括王偉忠、朱延平、藝人張孝全等演藝圈多人到場相挺,星光閃閃!
    2017/11/14 23:24
  • 盧廣仲開唱! 花甲系列魚仔、明仔載連發

    歌手盧廣仲今晚開唱,除了帶來花甲系列,魚仔、明仔載等歌曲,台下粉絲大合唱,演唱會也大玩直播笑梗不斷,藝人許瑋甯、李千娜、徐佳瑩也到場支持星光閃閃。
    2017/08/20 23:52
  • 上海電影節閉幕 朱茵、蜜拉、伊莎貝爭美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紅毯星光閃閃,除了有朱茵一身藍色透視禮服驚豔全場,另外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還有金球獎影后伊莎貝雨蓓也來了,不只紅毯,得獎名單也很國際化,但其中影帝黃渤卻也很語重心長地說,喜劇演員真的好難得獎。
    2017/06/26 12:47
  • 安以軒婚宴「星光閃閃」 賀軍翔、明道獻祝福

    藝人安以軒在台北舉辦婚宴,地點選在文華東方酒店,安以軒一身大紅露背禮服登場,最耀眼的就是手上10.57克拉的大鑽戒,這個數字的意思,代表「十分完美我的妻子」。另外婚宴上來了不少藝人,像是小姊妹大小S,以及曾經合作過的男星賀軍翔,明道等等,讓這場婚宴成了另類的偶像劇同學會!
    2017/06/23 23:36
  • 【新新聞】軍人年改將出爐 退輔會拆彈初見成效

    年改大戰的另外一個戰場,即為軍人年改案。日前在一場退將雲集星光閃閃的場合,有位國防部前部長請退將們一起向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舉杯,表示認同退輔會主張。同時全台規模最大的退伍軍人組織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也要提出總會的軍人年改版本,目前進入定稿階段,顯見退輔會溝通、疏導,已見相當成效。
    2017/04/26 15:41
  • 玖壹壹港都開唱台味足 LA Boyz助陣秀「肌」情

    「玖壹壹」巡演唱到高雄巨蛋,這回還把許久沒合體的L.A. Boyz給請上台,而且還加碼上演猛男秀,讓全場嗨翻天,就連金曲歌后彭佳慧也來助陣,也讓演唱會星光閃閃。
    2017/02/26 11:40
  • 過年前星光閃 蜜拉喬娃維琪為《惡靈》登台

    明年農曆春節前夕台灣星光閃閃,好萊塢明星蜜拉喬娃維琪為宣傳最新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將跟片中導演同時也是她的先生保羅安德森一起來台,將於1月15日、16日在台停留2天,巧的是在她離台之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將為他2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電影《沈默》來台宣傳,到時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跟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也可能隨片登台。
    2016/12/16 11:02
  • 金馬53/金馬紅毯星光閃閃 舒淇新婚台灣首亮相

    金馬53的紅毯焦點,落在今年要角逐影后的范爺范冰冰與許瑋甯,但最大的焦點莫過於剛新婚的影后舒淇,一襲金色摟空禮服,相當性感。帥哥代表有角逐影帝的柯震東,擔任頒獎嘉賓的張孝全、鳳小岳,還有來自法國的茱麗葉畢諾許,韓國大帥哥宋承憲 也來讓金馬獎增色不少。
    2016/11/26 19:46
  • 韓免稅店砸重金!邀李敏鎬7男神拍韓劇

    韓國免稅店每年都大手筆砸重金,請來一線歌手請來開演唱會,像是金秀賢、李敏鎬、韓團EXO等等,通通齊聚一堂接力唱,而這免稅店也越做越大,不只演唱會還要拍偶像劇,卡司也是星光閃閃,找來7大男神,有李準基、李鐘碩、玉則演和池昌旭,還有最近敲定的李敏鎬都將一起合作演出電視劇《六次初吻》。 韓國免稅店,每一年都舉辦演唱會,找來卡司都是大咖,除了李敏鎬還有金秀賢,就連人氣團體EXO一樣整團請上台,大咖接力唱,還準備要開拍偶像劇,男主角的卡司一公布就讓不少粉絲關注期待。
    2016/11/03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