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星光歡樂城 結果共4筆

  • 8女神除夕夜火辣搶紅包 PS女孩、樂天女孩熱舞High翻虎年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的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在除夕與初一推出過年特別節目,要與觀眾一起歡度新年。主持人徐乃麟在除夕將與兩位老搭檔林真亦以及巫苡萱,搭配上8位知名女神一襲火辣紅來性感搶獎金。初一則是邀請到知名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與「Passion Sisters(PS女孩)」來大對抗,想與心愛女神過新年的觀眾千萬要記得鎖定星光歡樂城。
    2022/01/27 22:25
  • 超香!比基尼大亂鬥 「乃神醫」幫女神診斷身體

    《星光歡樂城》第七季已經於10月21日正式開播,本季將繼續延續第六季女神對抗淘汰賽,用最新遊戲項目以及女神陣容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節目體驗。主持人徐乃麟除了繼續與巫苡萱與林真亦搭檔主持外,也會持續與兩位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和林艾融合作「女神溫泉SPA大亂鬥」,賽場會從泳池轉戰溫泉會館,身著比基尼的她們需在溫泉跟泳池中交替挑戰各種遊戲,最後與乃至尊爭奪高額獎金!
    2021/10/27 14:05
  • 比基尼泳池狂歡 「泳裝女神派對」29日消暑登場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第六季已經於8月3日正式開播,本季除了主打星光隊與歡樂隊的對抗淘汰賽外,主持人徐乃麟將與兩位全新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與林艾融攜手,在這炎炎夏天打造特別企劃「泳裝女神派對」,想看到自己心愛的女神在泳池競技奪獎金嗎?8月29日請準時鎖定《星光歡樂城》。
    2021/08/28 01:22
  • 攜兒開新節目!坦言不曾打小孩 徐乃麟:我被電視污名化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天攜手兒子徐新洋,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星光歡樂城」,父子倆首次搭檔,徐乃麟母雞帶小雞傳承經驗,認為兒子壓力會比較小,「我會丟哏給他,留空隙給他。」
    2020/06/10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