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昔日情人 結果共8筆

  • 舊愛黃義交墜樓亡!周玉蔻今首發聲「7個字」洩最後溫柔

    前立委黃義交17日驚傳於台北市內湖區住處墜樓身亡,享年69歲,震驚各界。消息一出,各界紛紛關心起昔日和黃義交有過一段情的周玉蔻心情。今(19日)周玉蔻突在臉書PO出一則對話截圖,以「7個字」留下最後對昔日情人的悼念。
    2022/10/19 09:03
  • 隔16年合體舊愛林志穎!林心如曝他與霍建華「親密關係」

    保健品牌砸下重金找來林志穎、林心如、侯佩岑代言旗下三款科技燕窩系列產品,3人今(23)日同框出席活動,也是昔日情人林志穎、林心如時隔16年再度同台,林心如透露因為老公霍建華,讓兩家私下建立起好交情,林志穎談起林心如夫妻合演《華燈初上》,笑說只看林心如打霍建華那段,還重複看了10次。
    2022/03/23 18:43
  • 永別初戀小鬼!楊丞琳堅強:我不需要任何人攙扶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猝逝北投住處,享年36歲,今(19)日昔日情人楊丞琳強忍悲痛露出笑容出席代言活動,結束活動後,立刻換衣服趕往靈堂跟初戀道別,稍早,楊丞琳也發文表示「今天我很平靜,也不需要任何人攙扶」。
    2020/09/19 21:05
  • 無法假裝很好!楊丞琳長文憶初戀:與他相遇是這輩子福氣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發文哀悼,第一時間也有不少網友湧進昔日情人楊丞琳社群平台留言打氣,稍早她也發文感嘆,「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2020/09/16 18:46
  • 失散50年…女代母尋昔日情人 結局超催淚

    橫跨半世紀的思念,有了完美結局!香港臉書近期瘋傳一則女兒為母親尋找昔日情人的貼文,訴說一段1960年代在尖沙嘴「麗琪餅店」萌芽,最終卻無法開花結果的愛情故事,感動無數網友,結果在網路的協助下,短短6天就成功尋回這段失散50年的感情,這位母親已和昔日情人聚餐,分享彼此的生活,更表示將繼續保持聯絡。
    2018/11/14 09:50
  • 辦公室三角戀 前女友疑男劈腿行刺

    辦公室三角戀情,變成情殺,台中矽品一名李姓女員工,不滿前男友跟同公司女同事交往,認為男友分手前就移情別戀,拿水果刀在公司停車場堵人,刺向女同事,男友衝向前奪刀,大腿被劃傷,三人念在昔日情分互不提告,不過情人卻變仇人。
    2016/11/23 12:53
  • 見面三次上演激吻 張睿家撒嬌:妳要負責到底!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劇中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漸漸浮上檯面,撲朔迷離的多角戀情把觀眾搞得心癢癢,本週楊晴飾演的女強人巧靈終於大動作示愛,不顧旁人眼光在大庭廣眾下強吻昔日情人張睿家,雖然張睿家是被「硬上」,但念在舊情兩人還是吻得難分難捨,兩人為了配合導演要求,吻出各種不同好看的鏡位,親了20幾次還不能罷手,接吻過程中還要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嘴唇相接不到一分鐘不能分開,差點連氣都要喘不過來,楊晴紅著臉說:「我的每一檔戲都有吻戲,但這麼快就親起來的是第一次。」張睿家也笑說這是從影以來第一次被女生強吻,不由得升起一股「被欺負」的感覺,還開玩笑對楊晴撒嬌:「妳要負責到底喔!」
    2015/10/30 00:14
  • 離別半世紀 「雲水謠」作者續前緣

    去年上映的電影「雲水謠」,描寫一段在大時代背景下,跨越海峽的堅貞愛情。而這部戲的編劇,高齡80歲的大陸前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戲外的人生更精采。他最近新婚,迎娶的就是,離別半個世紀的昔日情人。
    2008/12/0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