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易碎品 結果共5筆

  • 連假上班厭世? 超商物流司機扔甩包裹

    南投竹山有民眾拍下,超商物流司機,把一疊一疊包裹往貨斗內丟,裡頭亂成一團也沒有打算整理,拍攝畫面的人將畫面PO網,還說司機不爽原因,可能是連假還要上班,不過也有網友替司機喊冤,除非有標明易碎品或小心輕放,否則包裹本來就要自己包裝好,引起正反方討論。
    2022/04/05 19:24
  • 寄「機車殼」斷3節物流不賠 車行業者:好瞎

    找物流寄貴重物品,東西壓壞卻不賠,讓車行業者氣壞了!張先生中秋節期間,從國外調貨機車車殼要寄給客戶,但東西好久都沒到,一問之下物流說東西壞了、還裂成三節,但因為是機車零件所以不予賠償,對此消保官表示,物流業已經違反平等互惠原則。
    2020/11/21 21:02
  • 放氣泡紙加報紙! 控寄辣椒醬連2次「被摔破」

    有民眾投訴,自己做辣椒醬網購服務,卻在寄貨給北部客人時,連兩次都碰上商品破損,他控訴明明寄給中南部都很ok,為何北部配送狀況連連,甚至連絡客服時,對方認為用隔板裝箱是基本常識,也說北部採用的是機器分貨,對此業者回應,因為北部貨量大,採用自動分鏈,中南部是則是人工,因為個案包裝不全不予理賠,但有贈送400元宅配免費券。
    2020/05/21 18:29
  • 貨送到府橘皮爆開 果農控貨運「不賠」

    現摘橘子宅配到府,橘子皮卻爆開!南投果農投訴,17日下午把30斤的橘子,裝箱出貨後,卻被貨運公司重壓、摔壞了,不過對方卻不願承認疏失,實際測量,空紙箱很厚實重達2公斤、厚度0.6公分,果農為了避免運送過程發生碰撞,還特地塞硬紙板阻隔,也會在紙箱外,貼上易碎品勿摔的貼紙,實際測試,要把裝箱橘子摔到皮爆開,至少要從250公分往下重摔才有可能。
    2016/12/24 13:20
  • 背包跟絲襪一樣輕薄 輕便、容量大

    日本發明了很多新款的包包,出門在外更加方便,有一種新的提袋,適合攜帶易碎品,不怕東西打破,另外還有一款包包,可以上鎖,不用擔心被順手牽羊,另外還有一款包包,材質跟絲襪很像,不但方便攜帶,容量也夠大。
    2010/06/2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