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易瘦體質 結果共36筆

  • 減肥卡關必看!8招養成易瘦體質 營養師:這類湯別喝了

    減重塑身,養成易瘦體質,從生活小細節做起!營養師彭逸珊透過臉書專頁「愛健康營養師 珊珊」推薦8個日常生活中可實行的瘦身方法,以幫助想要減脂或正在減重停滯期的人。彭逸珊表示,這些簡單易行的方法可有效控制熱量攝取並促進新陳代謝。
    2023/12/13 12:22
  • 居然奔5了!許路兒神凍齡震驚外媒 「4習慣」養成易瘦體質

    每次看見許路兒的凍齡美貌,看一次就驚嘆一次!真的不敢相信這是年紀即將奔5的狀態!以前許路兒的神仙美顏就曾讓英國媒體讚嘆「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日前她和家人一起歡度慶祝48歲生日,不變的高顏值再次引來全球網友朝聖!
    2023/08/16 14:11
  • 好心酸!減肥沒效果恐是「胰島素」攪局 3招打造易瘦體質

    減重時「胰島素」失控是非常大的阻礙。醫師指出,雖然「胰島素」的目的不是讓我們變胖,而是吸收蛋白質,合成肌肉,若能靠3招穩定胰島素,便能讓你在減重之路上更加輕鬆。
    2023/05/26 14:47
  • 減肥總是復胖?營養師授「飲食紅黃綠燈」 喝手搖飲也不長肉

    減肥方式百百種,透過飲食控制或運動都可以達到瘦身效果。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若要瘦下來後不再復胖,可透過「漸進式改變飲食習慣」著手,無痛養成健康又不易胖的體質。
    2023/05/25 05:00
  • 你有嗎!出現5徵兆=養成易瘦體質 口味改變、愛喝水都上榜

    夏天就快到了,又開始到了要控制體態的艱難時刻啦!相信,大家都知道,比起瘋狂運動,養成良好日常習慣,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那麼,今天就來分享,當以下5個徵兆出現時,代表你漸漸養成易瘦好體質,開始慢慢變瘦~恭喜啦!
    2023/03/30 22:05
  • 減肥菜單爆紅!王楚然體態惹人羨 靠「這道」養出易瘦體質

    陸劇《聽說你喜歡我》討論度不斷,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體態更被封為小說標準女主!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王楚然,也曾大方公開減肥菜單,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6 14:37
  • 吸空氣就長肉?3招判斷「易胖體質」 大拇指形狀藏玄機

    我,就是易胖體質,就算只吞空氣也長肉?這話,一定常聽到吧?今天,就分享從歐美、日本紅到小紅書的3個「易胖體質小測驗」,快來看看自己是易胖還是易瘦體質吧!
    2023/03/10 13:43
  • 家裡一定有!6食物愈吃愈瘦 「吸油助燃脂」養成易瘦體質

    為了減肥,很多人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久而久之身體缺乏營養,反而越減越胖!營養師張宜婷就分享6種食物不但能幫助燃脂,還能「改善體質」養成易瘦體質。誰說減肥一定要餓肚子?只要吃對食物,每餐都不必挨餓,輕鬆跟肥肉說掰掰!
    2023/03/01 22:39
  • 中空裝炫腹!宋芸樺43公斤維持8年 易瘦體質養成秘訣曝

    在金馬星光大道上被譽為紅毯第一美的宋芸樺,那腹肌和迷人小腰身看得小編真的太羨慕了啦~~夢寐以求的身材天花板,大概也就是宋芸樺這樣!自從出道8年以來,她的體重大約都維持在43公斤左右,根本是令人羨慕的「易瘦體質、衣架子」!這次紅毯炫腹好身材再次成為目光焦點,就讓小編來分享一下~宋芸樺的易瘦體質養成法。
    2022/11/21 16:59
  • 情定周興哲!趙岱新4招「甩肉11公斤」 低澱粉菜單曝

    近日周興哲在IG無預警曬出和女友趙岱新臉貼臉的甜蜜合照,照片中趙岱新無名指上那枚又大又亮的鑽戒瞬間引起關注,而後雙方經紀人也證實了求婚成功的喜訊,演藝圈再增一對郎才女貌!2019年周興哲認愛後,曾任空姐、主播如今轉戰演藝圈的趙岱新也成了話題人物,外貌出眾、身材姣好一直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其實趙岱新曾透露過自己爆肥到60公斤的驚人秘密,直到後來研究出一套瘦身法才成功減重,超驚人的落差簡直讓人無法相信,以下整理出了趙岱新「4大高效瘦身法+1招仙女養成法」,快來跟著套牢情歌王子的女神一起養成不復胖的易瘦體質吧!
    2022/10/13 15:00
  • 逆襲成螞蟻腰!趙麗穎靠3招養易瘦體質 能吃飽免挨餓

    曾經是圓圓臉、肉肉妹一枚的趙麗穎,也曾經歷過產後的體重失控!但是呢~女明星就是易於常人的存在啊!自從她成功從72公斤狠鏟到54公斤,再從54公斤減掉43公斤之後,就再也沒復胖過!重點呢~是她看似弱不經風,卻是有肌肉線條的瘦子喔!快來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2/10/06 22:00
  • 免戒零食!胖妹半年「狠甩18公斤」 自曝全靠2關鍵

    疫情持續肆虐,民眾長期留在家中,使活動量大減,不知不覺便重了好幾公斤。日本女生Noa於IG上分享了自己於6個月減去18公斤的經歷,教導大家從飲食與運動入手,養成易瘦體質。
    2022/10/05 22:51
  • 變瘦變胖各有8前兆!養成易瘦體質「8小習慣」快筆記

    許多姐妹總覺得自己成天減肥,體重卻頑固不動,體型也變化不大,感覺只是在減心安……到底是不是有效減肥要怎麼判斷?開始變瘦的前兆又有哪些?為你整理出8個變瘦前兆與8個變胖前兆,看看你有幾條?
    2022/10/02 22:59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孫儷5習慣養出易瘦體質! 夏天必喝「這」助新陳代謝

    陸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即將滿40歲,雖然是雙寶媽,但仍長年維持45公斤,她的瘦身秘訣就是每週2~3次輕斷食,而且吃最少加工的菜,搭配走路增加運動量;此外,她也分享夏天必喝的酸梅湯,可取代手搖飲。營養師表示,輕斷食容易執行,較易上手,但還是要注意總熱量,而酸梅湯含有機酸,可提高新陳代謝,對減重也有幫助。
    2022/08/12 13:29
  • 45公斤維持15年!57歲吳君如「3招」養成易瘦體質

    如果說,台灣演藝圈最勵志的瘦身女王是小禎;那麼,吳君如絕對是香港演藝圈的瘦身皇后!懷孕後體重暴增到67公斤,後來成功剷肉22公斤,至今女兒也16歲的吳君如,不僅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身材還更加緊實有線條,完全不輸年輕時的最佳狀態啊!究竟,下月個就滿57歲的吳君如,是如何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31 19:17
  • 《歡迎光臨》女星遭酸發福 曾靠3招養出「易瘦體質」

    38歲的白百何日前開播今年第二檔新劇《歡迎光臨》,飾演讓男主一見傾心的女神空姐,然而在劇中的扮相卻略顯發福,遭大批網友酸說女神變大媽,昔日的票房女王也未能再創下新的收視紀錄,不過年初白百合出演《我們的婚姻》時,瘦身成功的她也曾大方公開自己的「三招」易瘦體質養成法,三個月激瘦12公斤的驚人成效,也讓她從微胖女孩變成骨感系美女,對於體重的控制可說是收放自如,相信她不久後便能再次瘦身成功,接下來就來看看白百和是怎麼養成易瘦體質的~
    2022/07/28 11:12
  • 前凸後翹好羨慕!女神張景嵐靠「15招」養出易瘦體質

    笑容甜美,身材纖瘦又高挑的張景嵐,讓人好生羨慕啊~怎麼該有前凸後翹沒少,不該有的贅肉也沒有。這次,採訪她才驚覺,原來女神也是需要後天努力才行的啊!今天,就來分享張景嵐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2022/06/29 17:30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曝2大陷阱 1關鍵打造易瘦體質

    少吃多動瘦不下來?醫師曝2大陷阱讓體重居高不下 許多人在減肥時採取「少吃多動」,體重數字卻不見下降。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蔡明劼醫師指出,少吃多動減肥法其實隱藏著兩大常見陷阱,第一是「吃的少但熱量多」,第二則是「過度節食」,建議多透過飲食記錄並適時諮詢專家,有助於增加健康減重的成功率。
    2022/01/16 15:33
  • 戰金馬紅毯最美!陳庭妮3招養易瘦體質 按摩就有小V臉

    曾在2016年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陳庭妮,今年再度以電影《青春弒戀》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模特兒出身的她,近幾年深耕戲劇電影圈,不論是在《火神的眼淚》裡為戲剪短髮、增重7公斤,或是在《青春弒戀》裡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飾演一心求上位的網紅,陳庭妮的努力都讓她成功獲得肯定。屢屢都以最好姿態亮相的她,這次金馬紅毯當然也不例外,一起來看看究竟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什麼吧!
    2021/11/26 16:02
  • 在家好難瘦!營養師狂推「燃脂食物」 減肥不NG靠這招

    防疫期間,很多人採居家上班的方式,因此在家的時間也跟著拉長,無時無刻都會想吃東西,對於想減重的人,營養師余朱青表示,瘦身是一場長期戰役,飲食佔變動因素的80%,因此想吃得健康,同時又能變瘦,可以嘗試3類燃脂食物,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2021/07/22 04:55
  • 奔40也能有「川字腹肌」! 楊丞琳3秘訣養成易瘦體質

    37歲的楊丞琳那性感破表的「11字肌腹」及纖腰上的馬甲線,簡直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性感代表~減肥有成的楊丞琳,也公開以下三招日常減肥菜單,比起168斷食,這三招更能養成易瘦體質~
    2021/07/09 09:56
  • 靠早餐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41歲高圓圓好身材藏不住

    41歲的女星高圓圓與男神趙又廷結婚生子後,身材依舊保持得宜,絲毫不見歲月走過的痕跡!而高圓圓御用的大陸知名營養師顧中一更曾其書中,針對早餐提出以下3點重要觀念:早餐吃對了,真的能幫助養成易瘦體質!
    2021/05/29 10:52
  • 每天只要10秒!隨處都能「拉伸」打造易瘦體質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本身也是瑜伽老師,在從事物理治療師時,診治了將近1萬名為腰痛等姿勢問題所苦的患者。因此,透過瑜珈等東洋醫學,加上身為物理治療師的西洋醫學,從這兩方面研究人體的過程中,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腹肌要用伸展的方式來鍛鍊。」
    2021/05/07 15:35
  • 瘦小腹別再做仰臥起坐 她靠1招功效加倍輕鬆減掉5KG

    風靡日本的「後仰就會瘦」是由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所提出,他也是一位瑜珈教練。中村表示,許多想瘦小腹的人,通常會做的就是收縮腹肌的仰臥起坐運動,但最近,這種收縮腹肌的運動引起了大眾的注意,甚至被認為是造成腰痛的原因。
    2021/03/0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