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易始 結果共7筆

  • 藏公司背後喊告柯文哲 民眾爆楊蕙如躲此處逛街

    卡神楊蕙如涉顧網軍帶風向,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去年12月遭北檢起訴。不過,持續神隱的她最近又遭議員指控其所屬易始公司以一張發票請兩次款事件。有媒體爆料,有民眾直擊楊蕙如最近曾現身台東。
    2020/01/05 11:06
  • 卡神楊蕙如公司喊告! 柯嗆:告什麼、別躲在暗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出卡神楊蕙如透過易始公司申請補助,拿一張發票去跟中央、地方報帳,因此移送檢調,但易始發聲明澄清,也揚言對柯文哲提告,柯文哲則反嗆要對方趕快出面說明,不要躲在暗處。
    2020/01/04 12:21
  • 鑽漏洞!1張發票請2經費 楊蕙如案移送檢調

    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政風處調查「卡神」楊蕙如的易始公司承辦WTA公開賽等案結果已出爐,結論是易始鑽法律漏洞,全案將移送檢調。
    2020/01/01 13:28
  • 誰養楊蕙如的網軍? 柯被逼問沉默避答

    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她的金流到底來自何方?她創立的易始公司,透過辦WTA網球公開賽,在2016年2月到2018年1月間取得11個政府標案,其中,台北市政府就有5案,因此,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柯文哲針對標案,專案報告,但究竟跟楊蕙如有沒有關係?或者有沒有人替楊蕙如護航?柯文哲數度沉默,閃避回答。
    2019/12/26 13:38
  • 藍追楊蕙如們 批綠養肥卡神出事就切割

    藍營追查楊蕙如幕後金主,指出楊蕙如除了易始公司,還有另一家品原公司,兩家有如雙胞胎,總共從政府得標18案,幾乎都是限制型招標。還說綠營把她養得又大又肥,出事了就切割。
    2019/12/17 15:14
  • 藍營質疑楊蕙如承辦活動要錢 北市府澄清無補助

    「卡神」楊蕙如案延燒,藍營質疑楊蕙如組易始公司透過承辦體育活動來要求補助。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今天說,WTA賽事為5單位共同合辦,體育局是分攤經費,跟補助無關。
    2019/12/12 16:09
  • 潘孟安也匯50萬給卡神 連任縣長「輿情收集」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不只爆出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有匯錢,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去年選舉期間,也有一筆50萬元經費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韓辦陣營潘恒旭質疑,楊蕙如只會灑錢用假帳號抹黑,潘孟安花50萬能做什麼正面選舉宣傳?對此,潘孟安發聲明,競選期間找和縣政府沒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收集輿情,一切都合法;另外和楊蕙如有私交的立委蔡易餘,也被挖出曾同遊泰國,彼此交情不錯。
    2019/12/0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