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明道哥哥 結果共7筆

  • 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許久不見的男星明道,近日現身新竹關西國中,頂著大太陽參與棒球隊訓練,不論是跑跳,或是傳接球都難不倒他。原來,明道平日熱心公益,近日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化身「明道哥哥」探訪所資助體育班與棒球隊的學生,分享心靈雞湯鼓勵學童面對迷惘以及勇於接受訓練。
    2022/05/01 15:32
  • 別再餓肚子!明道「捐千萬助孩童」收親筆卡片眼眶紅了

    41歲男星明道長期關心公益和張榮發基金會合作,關心偏鄉與弱勢族群,迄今捐款超過千萬,資助超過千位弱勢孩童。他日前收到來自原民孩童的卡片,女孩小欣甜喊他「明道哥哥」,更盼疫情結束後「哥哥」能有機會去看他們;也有學童謝謝他的善款,讓他們可以不用再餓肚子,明道坦言:「收到卡片心裡覺得暖暖的,眼眶也紅紅的,尤其自己現在也升格當爸,對下一代的教育與環境格外重視。」
    2022/01/27 13:30
  • 陪父母散心走過喪子痛! 明道40歲生日願望曝光

    男星明道的哥哥今年1月初帶妻小走上絕路,讓家人相當悲痛,明道陪伴父母一起走過喪子之痛,昨(26日)和父母共度40歲生日,並許下願望。
    2020/02/27 16:54
  • 親兄一家3口陳屍山區!明道神隱挨酸 恩師孫德榮說話了

    男星明道的親哥哥5日遭發現一家三口陳屍內湖山區,明道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非常震驚難過」,之後未露面,有部分酸民開酸神隱。對此,明道恩師孫德榮今(7日)心疼徒弟發聲了。
    2020/01/07 11:47
  • 明道哥攜妻小輕生! 親屬崩潰曾勸不要嫁

    藝人明道的哥哥輕生,檢方上午到殯儀館相驗!前天有民眾目擊,明道哥哥帶著妻小騎機車到附近,接著隔天發現三人死亡,現場疑點重重,警方第一時間找到半瓶礦泉水外,妻小兩人僅有勒痕,沒有反抗跡象,懷疑有可能先遭到迷昏,檢方今天相驗時,明道及父母都沒有到現場,只有妻子的家屬趕到殯儀館。
    2020/01/06 13:41
  • 媽媽近來少現身市場 攤販:明道怕母親累

    明道哥哥一家三口傳出輕生噩耗,而明道媽媽之前會在市場擺攤賣地瓜,但事發隔天,市場上不見媽媽身影,附近攤販說,近來明道媽媽因為身體不好,比較少來了,而明道從小因為家貧,營養不好,罹患肌肉無力症,上幼稚園時就是靠著哥哥天天背他上學,沒想到後來哥哥不斷欠債,明道至少幫家裡,還了千萬以上債務。
    2020/01/06 13:35
  • 債主佯裝粉絲嗆還錢 明道尷尬快閃

    藝人明道今天出席退伍後,復出的第1部戲劇記者會,不過卻發生意外插曲,因為日前傳出明道哥哥以他的名義借錢,但後來卻不見人影,一共欠了650萬,至少5個債主佯裝成粉絲,當場嗆聲,要他兄債弟還,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明道錯愕,經紀人隨即將他帶走,快閃離開。
    2013/03/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