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明星週 結果共28筆

  • NBA/高度評價文班亞馬!KD笑「幸好我快退休」:不用對抗太久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仍在繳出高效表現之際,受到各界關注;而在努力打磨各項技能以邁向偉大的同時,不少已在聯盟闖出名堂的球星也紛紛給予意見;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全明星週受訪時,高度評價了這位年輕人橫溢的天賦,幽默表示很慶幸自己即將退休、免於和他長期對抗。
    2024/02/18 20:58
  •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2024/02/17 11:06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傷病潮衝擊明星賽!字母哥右手腕扭傷退場 東區4球星恐缺席

    公鹿今(17)日迎來本季NBA全明星週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儘管他們最終仍以112比100輕鬆取勝,然而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僅打了9分鐘,就因為右手腕扭傷先行退場,且「不確定」是否能順利於明星賽登場。
    2023/02/17 15:55
  • 觀點/NBA明星賽即將開打 歷史上你不知道的明星賽紀錄

    NBA全明星週末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18日登場,除了明星賽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等傳統紀錄之外,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紀錄呢?按照全明星週末的時間表做排序,打頭陣的的「名人賽」,得分紀錄是由知名饒舌歌手Quavo在2019年創下的單場27分紀錄,這一年的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行,分隊方式由出生或就讀在北卡和南卡為主隊,出生於喬治亞州雅典的Quavo在這年的名人賽展現他與饒舌差不多的籃球天賦,不論是帶球Coast to coast還是歐洲步上籃,甚至四分球都難不倒他,雖然無緣幫助客隊贏球,但是全場27分仍然是名人賽史上最高的得分!
    2023/02/04 12:46
  • 籃框跟海一樣大!柯瑞單場16顆三分球破紀錄 奪明星賽MVP

    NBA明星週的重頭戲「全明星賽」今登場。由詹姆斯領軍的Team LeBron與杜蘭特挑選的Team Durant對決。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刷新明星賽三分球紀錄,投進16顆三分球,加上「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第四節開始發威,助攻、得分樣樣來,最後靠著詹姆士翻身跳投,結束比賽,Team LeBron拿下勝利。柯瑞也奪下明星賽MVP,今年獎杯也特別改成已故湖人球星柯比(Kobe Bryant)為名,意義重大。
    2022/02/21 11:58
  • 灌籃大賽好不High、穿靴子也當創意 尼克托平奪冠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最受矚目的就是體能怪物雲集的灌籃大賽。但今年灌籃大賽缺乏創意,沒人拿下滿分,創意也不足,竟還有人穿靴子灌籃當創意,現場氣氛也不若往年熱鬧,最後由尼克隊托平(Obi Toppin)奪冠。
    2022/02/20 12:37
  • 長人出頭天!灰狼隊唐斯七呎身高 拿下NBA三分球王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灰狼隊的Karl-Anthony Towns,以長人之姿,擊敗勁敵老鷹隊的楊恩與快艇隊的肯納德,拿下今年的三分球王。
    2022/02/20 10:51
  • NBA明星週!字母哥家族慘遭淘汰 地主騎士拿下技術挑戰冠軍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今年希臘字母哥特別找來家中兄弟挑戰,但慘遭淘汰,最後由今年舉辦明星賽的地主隊騎士隊拿下冠軍。
    2022/02/20 09:59
  • NBA明星週將展開 柯瑞:如返鄉之旅

    在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看來,並非每個明星賽的意義都全然相同,對他來說,2019年的明星週就更像是一趟返鄉之旅。
    2019/02/15 14:57
  • 360度空中轉身灌籃 新秀米契爾奪冠

    2018年NBA明星週灌籃大賽,爵士超級新秀米契爾靠著360度挺腰灌籃美技,拿下48分逆轉小蘭斯,拿下灌藍大賽冠軍。他用驚奇的表現,讓球迷記住他的名字。
    2018/02/18 20:30
  • NBA明星週3分球大賽  柯瑞將再次缺席

    美國職籃NBA明星週下個月登場,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將再次缺席3分球大賽,他計畫等到明年明星賽在家鄉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舉行時,才參賽展示神射功力。
    2018/01/26 10:03
  • 55轟讓廠商掏55萬 林智勝10萬獎金賑災台東

    果然是中華職棒(CPBL)現役生涯最多轟的選手,中信兄弟強打林智勝17日晚間在明星週末全壘打大賽決賽掃射24發全壘打擊退陽耀勳,生涯第3度奪冠,單晚55轟也讓贊助商捐55萬元給蘇澳海事作為比賽經費,林智勝自己拿到的冠軍獎金10萬元與出場費也全數捐給台東賑災,愛心滿點。
    2016/07/17 21:05
  • 後空翻難再現 李志傑:因為全壘打太普遍了

    中華職棒(CPBL)明星週末17日下午進行傳奇明星賽,兄弟象退役選手李志傑久違現身媒體前,選手生涯最讓人印象深刻是開轟後的後空翻,這動作也很難再重現,李志傑笑說,「因為現在全壘打太普遍了。」
    2016/07/17 14:33
  • SBL/SBL明星賽開打!灌籃大賽暖場 球迷HIGH爆

    SBL明星賽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本季明星週末不同以往,把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和明星對抗賽都在同一天舉行,最後由紅白明星對抗賽壓軸上場。明星白隊陣中擁有三名洋將,教練逗趣表示,不排除把三人同時放上先發,擺出「三洋」陣容,象徵「三陽」開泰,不僅有氣勢,也要討個吉利
    2015/01/31 21:09
  • 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 費爾德技壓眾砲奪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週重頭戲-全壘打大賽,今天正式登場,底特律老虎隊的費爾德,決賽轟出12支全壘打,擊敗藍鳥隊巨砲,拿下全壘打王冠軍獎盃;而幫他餵球的球員「葛雷諾」,台灣觀眾可能很熟悉,他曾經在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效力。
    2012/07/10 20:29
  • NBA/NBA大戲明星賽 西區3分險勝東區

    NBA明星週末的重頭戲-明星賽,今天在奧蘭多登場,作客的西區明星隊,以152:149險勝地主東區明星隊,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一哥杜蘭,攻下36分,獲選為MVP,而洛杉磯湖人的小飛俠布萊恩,在這場比賽,得分超越籃球大帝喬丹,成為明星賽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員。
    2012/02/27 19:40
  • 粉絲爭搶限量籃球鞋 險釀成暴動

    NBA明星週末活動,正在奧蘭多熱鬧進行,而知名運動品牌也趁勢推出限量版籃球鞋的首賣會,吸引大批粉絲一大早就來排隊,沒想到奧蘭多當地的體育用品店,卻突然宣布不賣了,結果引起粉絲騷動,必須出動鎮暴警察,來驅散那些不滿也不願離去的粉絲。
    2012/02/26 17:37
  • NBA/NBA明星週 球迷、電視台就愛「林來瘋」

    NBA的明星週,許多大牌球星都聚集在奧蘭多,但林書豪的名字卻是最響亮的,許多球迷衝著他,來看以往比較少受到矚目的新秀挑戰賽,NBA還特別幫他個人辦了一場記者會,足見林書豪受重視的程度,也有美國運動頻道,也用林書豪來宣傳他們的節目。
    2012/02/26 11:56
  • NBA/NBA新秀賽 林書豪妙傳葛瑞芬爆扣

    哈佛小子林書豪崛起短短3個禮拜,破例被選進全明星週的新秀對抗賽,賽前排在倒數第二出場,贏得全場最大歡呼,而一開賽果然就有好表現,一個高吊給去年灌籃大賽冠軍的葛瑞芬,完成第一時間扣籃,讓全場大呼過癮,但林書豪打得客氣,最後是由騎士隊的厄文,拿下新秀賽的MVP。
    2012/02/25 12:05
  • NBA/NBA明星週 灌籃、3分賽週日登場

    NBA全明星賽,除了看球星對決,往年傳統好戲灌籃大賽和3分球賽,將在台北時間的週日登場,灌籃大賽今年有4位年輕、體能勁爆的扣將參賽,而3分球賽的6名參賽者中,上季的得分王杜蘭特(Durant)和籃板王勒夫(Love),都來湊一腳。
    2012/02/24 22:42
  • 少年NBA 兩岸小球員籃球生死鬥

    來看這場特殊的「少年NBA」的比賽,兩岸的小朋友今天在北京舉行總決賽,冠軍隊12名小朋友,可以到美國參加NBA明星週。
    2010/08/25 22:54
  • 少年NBA挑戰賽 兩岸四地台北尬場

    少年NBA挑戰賽經過層層關卡,來自台北、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小選手,終於在台北進行第一場的城市總決賽,由於冠軍隊伍將在明年2月,飛往美國參加NBA全明星週,這可是每位小選手的夢想,賽事相當激烈!
    2010/08/22 21:22
  • 雜誌登半裸照 布萊德彼特擬提告

    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這對銀色情侶,人不在美國,但是話題卻不斷,美國明星週刊報導,裘莉拍片時一再昏倒,可能是又懷孕的跡象,而小布最近則對浮華世界雜誌,拿他穿四角褲的照片當作封面,很有意見。
    2006/11/02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