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明星籃球賽 結果共15筆

  • 禾浩辰奪全明星籃球賽MVP 章廣辰被拱參戰第4季

    星光熠熠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終由「雷霆藍」以68比58拿下勝利,狂奪26分的禾浩辰成為MVP,章廣辰則被錢薇娟敲碗參戰「全明星4」。
    2022/01/03 16:52
  • 《全明星》籃球開打!張庭瑚「Kobe神招」姚元浩怕爆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明(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藝人選手們為此經常私約至球場自主練習,日前張庭瑚就到台南與成功大學校隊PK,只見他上籃命中率高、防守嚴實,實力不容小覷,身為藍隊主將的他更放話要「打趴紅隊」。
    2021/12/23 14:25
  • 禾浩辰帶傷戰《全明星籃球》 雷霆藍「秘密武器」竟是他

    台視、三立「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雷霆藍」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禾浩辰、蔡昌憲、正義、傅孟柏、周予天、威廉及章廣辰至政治大學與前校隊比拚,經過這次的自主練習,教練陳子威信心滿滿地放話:「我對先發名單有想法了,而且我們還有『秘密武器』。」
    2021/12/13 16:27
  • 《全明星籃球》將開打!錢薇娟點名「這兩位」:我很擔心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深獲粉絲的喜愛,還在今年電視金鐘獎橫掃2項大獎,為了延續這股運動風潮,特別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在場上較勁,錢薇娟則特別點名「這些人」要注意。
    2021/12/03 18:31
  • 只差2小時無緣見最後一面 蕭敬騰抱愛貓遺體大哭

    蕭敬騰家中收養了10隻狗貓,有隻從出道前就陪在他身邊的「白灰」,因年老腎衰竭,情況已經不好。他4日晚間出席明星籃球賽,與周杰倫、林書豪、陳建州等人為慈善開打,工作一結束就從深圳驅車趕往香港,改搭5日第一班飛機回台,但仍沒能看到愛貓最後一面,他傷心的抱著遺體大哭。
    2018/08/05 16:32
  • 明星球賽!周杰倫忍痛上陣 運球摔倒

    歌手周杰倫,上週在上海出席明星籃球賽,雖然僵直性脊椎炎發作,連襪子都穿不好,但還是打針吃藥帶傷上陣,結果明星隊以104比100,贏過了NBA球星馬布瑞的黃隊,但因為忍痛上場,讓周杰倫運球不順,還跌坐在地。
    2013/08/14 11:22
  • 周董布萊恩尬球技 6千粉絲嗨翻

    NBA球星Kobe Bryan和小天王周杰倫一起做慈善,參加了在上海舉行的明星籃球賽,小飛俠牛刀小試,拿下68分,2個大明星魅力無法擋,吸引6000名粉絲入場,一睹偶像風采活動,最後也募得了台幣1300萬,要幫助偏遠地區的貧困家庭。
    2012/08/19 19:47
  • 〈獨家〉今非昔比!林書豪暴紅 台灣藝人沾光

    林書豪比賽的表現越來越出色,不只在紐約掀起旋風,台灣演藝圈愛打籃球的藝人也跟著瘋狂,藝人黑人還到紐約看比賽,坐在很前面用中文幫他加油打氣,去年7月林書豪回台灣時,還是勇士隊板凳球員,雖然已經備受關注,但外界較多焦點放在姚明身上,如今變成當紅炸子雞,當時有跟他一起在台灣打過明星籃球賽的藝人們,頓時覺得幸運,真是今非昔比。
    2012/02/15 18:55
  • 周董軋球小飛俠 緊張忘了怎運球

    當紅歌手周杰倫也會有緊張害羞的時候嗎?原來是周杰倫21日出席上海明星籃球賽,和美國籃球明星Kobe Bryant同場競技,周董賽後說,他從國中就開始喜歡Kobe,看到本尊壓力很大,還說緊張到連運球都不會了。
    2011/07/23 11:57
  • 明星籃球賽PK姚明 小天、趙又廷不玩了

    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當家中鋒姚明,7月下旬將再度造訪台灣,這次是為了他所成立的基金會,舉辦慈善籃球賽,4節的比賽還額外增加「第5節」,讓同場貢獻愛心的「仔仔」周渝民、吳尊、阮經天、趙又廷、周杰倫、羅志祥等藝人上場,跟NBA球星挑戰一下。不過現在不僅仔仔、吳尊喊退賽,連阮經天和趙又廷也說不玩了,明星賽頓時星光黯淡不少,恐怕讓不少高度期待的Fans感到失望。
    2010/07/24 12:44
  • NBA/喬丹最佳拍檔抵台 球迷機場瘋狂

    「空中飛人」Michael Jordan (喬丹)的NBA最佳拍檔Pippen(皮朋),晚間飛抵台灣,為月底的明星籃球賽作準備,當他通關出來時,接機球迷親眼見到傳奇球星,興奮得大喊皮朋的名字。
    2008/08/25 22:52
  • NBA明星賽球星 相邀一起拍廣告

    NBA明星籃球賽這個週末在美國丹佛舉行,其中有三位當紅的明星賽先發球員,被一家知名的運動廠商邀請拍廣告,他們分別是「賈奈特」、「當肯」還有「麥葛瑞迪」,拍攝過程令三位球星相當難忘,一起來看看。
    2005/02/20 17:40
  • SBL明星賽開打! 現場球迷爆滿

    SBL明星籃球賽晚間在台北體育館熱鬧開打,現場擠近了將近3千名的觀眾,整場比賽精彩萬分,雙方你來我往,終場明星白武隊以96對89,贏得第一場的勝利。
    2005/02/19 22:33
  • 明星籃球賽 張惠妹、小S當啦啦隊

    台大體育館晚間熱鬧非凡,國內共30多位體育界以及演藝圈的成員舉行一場公益籃球賽,連阿妹、小S也趕來當啦啦隊助聲勢,最後由黑人陳建州領軍的白隊以96比96打平由小天王周杰倫所屬的紅隊,皆大歡喜!
    2004/12/10 00:05
  • 北京宣傳 周杰倫舊傷復發脊椎發炎

    亞洲人氣小天王周杰倫唱片在大陸大賣,創下260萬張的銷售佳績,周杰倫的唱片公司因此在大陸替他發行了紀念郵票,不過由於這兩天周杰倫在北京忙著各種宣傳,還要參加一場明星籃球賽,讓他舊傷復發,脊椎發炎,連走路都受到影響。
    2004/09/16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