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明德站 結果共9筆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房市熱搜]北市紅線捷運宅 只要6字頭新北價

    北投向來以自然風景聞名,近期有北士科建設的加持,讓周邊明德站的房價站上130萬。同區的復興崗站,同享北士科增值、更親近綠意的文教特區氛圍,卻只要一半房價。
    2023/06/16 17:00
  • 快訊/紅線乘客被請下車 捷運明德站年輕男子落軌

    10月2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捷運紅線(淡水信義線)傳出意外,民眾通報在明德站有人落軌。捷運工作人員隨即在各站以跑馬方式公告,因旅客掉落軌道,從士林到石牌站,只行駛淡水方向月台,班距可能拉長到22分鐘,同時捷運公司也啟動劍潭站到唭哩岸站公車接駁;也有民眾回報,坐到民權西路站,就聽到廣播請全部乘客下車。據了解落軌者是年輕男性,剛脫困時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到院後已清醒,暫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釐清落軌原因。
    2017/10/02 19:57
  • 〈快訊〉北捷明德站女子落軌 遭捲車下獲救

    最新消息,北捷淡水線明德站傳出有女子落軌的意外,警消搶救後送醫,狀況排除後也已經逐漸恢復雙向通車。
    2013/05/22 08:14
  • 捷運逃生軌道藏危機?工人摔落癱瘓

    工安意外一樁又一樁。還記得去年文湖線大當機時,民眾緊急疏散走在幾層樓高的軌道、那驚險逃生的那一幕吧!結果台北捷運明德站上週日也爆發工安意外!1名工人在凌晨維修,同樣走過逃生軌道,卻跟著崩壞的水泥塊踩空跌下來!3層樓高、造成工人全身癱瘓!議員今天質疑捷運緊急疏散通道,漏水長苔、危機四伏。
    2010/10/01 13:21
  • 〈快訊〉淡水線08:33訊號異常 明德站列車減速

    最新消息,台北捷運淡水線的明德站,在早上8點33分的尖峰時刻出現「訊號異常」。
    2010/05/28 09:41
  • 北捷運二人跳軌 一死一傷疑輕生

    台北捷運站驚傳二起民眾卧軌事件,淡水線明德站、板南線西門站,下午5點多接連發生有人跳軌,造成一死一傷。其中一名八旬老翁送醫不治,另一名20歲女子則是頭部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2人掉入軌道時,並沒有外力介入,懷疑可能都是輕生尋短,事發後捷運也一度被迫單線雙向行駛。
    2009/09/08 18:17
  • 〈獨家〉提太重才摔倒?老婦批捷運局不理

    台北市一名66歲的鄭姓老婦人,上個月在捷運明德站內的電扶梯摔傷,造成左手粉碎姓骨折,吃不好睡不好,夫妻倆平時帶小孩當保母維生,但現在只能靠先生拾荒貼補家用,三餐有困難,他們要求捷運公司負起全部責任。
    2006/01/27 18:39
  • 捷運明德站 小女孩手被手扶梯夾住了

    台北捷運明德站,下午1點鐘左右發生小女孩因為一時不慎,右手掌被夾進扶手梯夾縫中的意外事故。小女孩痛苦不堪,捷運公司立刻通知消防人員搶救,所幸小女孩的傷勢並不重,只受到輕微的挫傷。
    2003/10/1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