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昆布鍋 結果共6筆

  • 搶搭宅經濟!王品旗下3大火鍋品牌結盟全聯 跨冷凍零售

    王品集團今天宣布,旗下3大鍋物品牌聚北海道昆布鍋、石二鍋、青花驕布局宅經濟,將湯底、丸角上架全聯、好市多等通路,搶攻零售冷凍食品商機。
    2020/10/05 16:17
  • 天冷吃鍋!南洋叻沙PK泰式椰香 飄異國風

    吃膩麻辣鴛鴦火鍋了嗎?現在有異國火鍋看中台灣人愛吃鍋紛紛開店,有泰式火鍋用香水椰子、椰肉熬煮的清甜火鍋搭配昆布鍋,還用整顆椰子裝香米飯,要饕客視覺味覺一併享受,另外還有來自新加坡道地「LAKSA」和肉骨茶鴛鴦鍋,要民眾天冷多點吃鍋新選擇。 
    2018/04/07 20:12
  • 冬天泡湯搭鍋物「暖身」 螃蟹鍋PK昆布鍋

    天氣越來越冷,萬里跟北投的泡湯業者不約而同推出吃鍋、泡湯一次滿足!不僅以當地新鮮萬里蟹,當作火鍋食材,另外在北投也有業者主打,泡湯完再吃昆布鍋,隨著周末氣溫偏低,不論是主打螃蟹還是昆布鍋的泡湯業都說,這兩天吃鍋加泡湯的客人,至少成長3成以上。
    2017/11/19 18:48
  • 過年外食增 業者:年初二秒殺最搶手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除了除夕夜不少人選擇在家吃團圓飯之外,年初一到初三外出吃飯的比例增加,旗下有13個品牌的餐飲集團發現,日式氛圍的餐廳,訂位秒殺速度最快,且發現年初二的訂位幾近爆滿,另外也有不少業者使出渾身解數搶客。
    2017/01/18 21:45
  • 居食屋火鍋「加料」 湯中竟有肥毛蟲!

    吃火鍋居然「加料」,湯裡有煮熟的毛毛蟲!一名女子到台北大直的日式居食屋用餐,點用「昆布鍋」,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隻被煮熟的褐色毛毛蟲,嚇得她反胃,業者說這是廚房人員作業疏失,已向顧客致歉,只是長約2公分的毛毛蟲,比一般細細小小的菜蟲大得多,可見餐廳品管問題,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業者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應該檢討改善。
    2013/03/20 12:38
  • 太像「聚」火鍋 「聚鍋王」商標遭駁回

    王品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頗具名氣,而現在有火鍋冷凍料理包也推出「聚鍋王」,但申請商標卻被駁回,理由是聚鍋王和聚火鍋讀音和字型都太類似,又都是火鍋料理,消費者容易混淆,儘管業者表示價格跟客源不同,但提起行政訴訟,還是被判敗訴。
    2013/03/1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