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昆丁.塔倫提諾 結果共11筆

  • 鏢客系列電影推手 傳奇配樂大師莫利克奈逝

    一部好看的電影必須有不同元素組成,除了畫面運鏡之外,配樂更是不可或缺的角;曾為60年代經典西部片《荒野大鏢客》系列電影配樂,也曾憑藉《八惡人》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義大利作曲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6日在羅馬一家醫院病逝,享耆壽91歲。他出生音樂世家,從小被父母親栽培,接受正統的音樂教育,出社會後剛好遇上1960年代「義式西部片」浪潮,讓他一鳴驚人,也讓當時的人們只要想到西部電影,就會浮現克林伊斯威特和經典的口哨配樂,曲風多變的他,擅長在電影中延伸角色的情感,他曾說過「電影中看不到的畫面,就用音樂來補足」,也讓他在好萊塢60年,留下超過500部電影作品,每一部都是經典。
    2020/07/07 19:53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快訊/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由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
    2020/01/06 12:46
  • 韓流喜劇獲坎城首獎 打敗小布.李奧納多

    今年坎城影展競爭激烈,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沒有拿下最大獎,反而是韓流喜劇電影《寄生上流》,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49歲的導演奉俊昊,以幽默的手法,反映南韓社會社會失業和貧富差距的掙扎,獲九位評審一致肯定,拿下殊榮,但導演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得獎名單宣布瞬間腦中空白。
    2019/05/27 20:10
  • 《追殺比爾》大導愧認 知溫斯坦魔爪數十年

    有鬼才導演之稱的昆丁塔倫提諾在今天刊出的訪問中坦承,知道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對女性伸出魔爪已經幾十年,並對自己沒停止跟他合作感到羞愧。
    2017/10/20 10:34
  • 【嚴選NEW電影】搶先預習奧斯卡!魔幻動畫也加入

    年節剛過,奧斯卡頒獎典禮逐漸逼近,入圍影片也提前登場。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新作《八惡人》,由《決殺令》原班人馬製作,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由山繆傑克森、珍妮佛傑森李、寇特羅素、提姆羅斯主演,查寧塔圖客串神祕角色。上映前曾發生劇本外流事件,昆汀失望氣憤暫停拍攝計劃,後來舉辦演員讀劇本朗讀會,將內容公告天下,重寫第2版劇本並改寫結局。
    2016/02/19 14:52
  • 【FOCUS新聞】輻射超標!愛戀失心 症狀類比說故事

    這個周末有一部新片「愛慾來襲時」要上映,它入圍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描述一段禁忌的三角戀,以及核電廠員工,隨時面臨生命危險的處境,兩位在片中上演不倫戀的男女主角都是法國當紅影星,女主角蕾雅瑟杜近年來更成功進軍好萊塢,受到大導演伍迪艾倫以及昆丁塔倫提諾青睞,在不可能的任務第4集演出美麗女殺手,而在愛慾來襲時,蕾雅瑟杜則變身性感不羈的核電廠女作業員。
    2014/01/17 20:27
  • 被譽「功夫片之王」 邵逸夫影響好萊塢

    香港無線電視(TVB)榮譽主席邵逸夫辭世,享壽107歲,他建立邵氏王國,自1958年來製作了千部電影,邵氏的功夫片出品很多,他被西方人稱為功夫片之王,不只是香港電影,連好萊塢像是大導演昆丁塔倫提諾都是邵逸夫的粉絲,邵逸夫堅信只有不斷工作才會長壽,一直到99歲還是親自主持會議。
    2014/01/08 23:30
  • 「少年Pi」金球3提名 李安:令人振奮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不只在亞洲票房亮眼,入選美國電影學會的10大佳片,這次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也入圍包括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原創音樂,一共3項,但李安不僅要面對包括昆丁塔倫提諾這些金獎導演,帶領電影「林肯傳」入圍7項金球的史蒂芬史匹柏,更是最大勁敵。
    2012/12/14 11:04
  • 坎城影展盛大開幕 紅地毯星光熠熠

    第57屆的坎城影展在當地時間星期三盛大開幕,來自全球各地的明星和導演將紅地毯點綴得星光閃耀,擔任本屆評審之一的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更在開幕儀式上表達出對台灣電影工業的看法,TVBS特派范琪斐有來自坎城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2004/05/13 11:14
  • 追殺比爾 再掀東方武術熱

    2003年底好萊塢再度吹起東方武術風,包括「末代武士」、「駭客任務最後戰役」以及昆丁塔倫提諾新作「追殺比爾」,不管打的是中國功夫還是日本武士道甚至是兩種都打,總之這一股東方熱已經大肆蔓延。
    2003/10/20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