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旺福樂團 結果共18筆

  • 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樂團「旺福」主唱姚小民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11月份大師講座,跟學員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之談。他所屬樂團5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可惜都槓龜收場,音樂人左光平有回曾對他說「你們好像『破金曲紀錄』了」,對此他笑說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很快有作品可以再接再厲。
    2023/11/18 17:06
  • 480秒煙火照亮大稻埕 蕭煌奇、旺福壓軸

    台北「大稻埕夏日節」閉幕盛會,重頭戲是長達480秒煙火秀,晚間演唱會,多組歌手輪番上陣,金曲歌王蕭煌奇、旺福樂團壓軸演出,讓台下觀眾嗨翻。
    2023/08/20 23:24
  • 告五人跨年麗寶樂園開唱「有特別禮物」 琳誼〈748情人節〉疼單身粉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倒數開唱,卡司超亮眼,除有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嘻哈歌手熊仔、旺福樂團接力演出,今(23)日再公布強力星光,邀來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拿下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最強新人琳誼,另外當晚祭出亞洲最大摩天輪及每年施放360度環狀跨年煙火,勢必吸引大小朋友們一起前往朝聖。
    2022/12/23 15:29
  • 小孩才喊退團!無預警宣布合體台中跨年演出 團員反應曝光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今(6日)公佈首波卡司亮點,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強勢來襲,其中團員小孩將在這舞台現身合體演出;甫獲得本屆金音獎肯定的旺福樂團、饒舌歌手熊仔也接力上陣帶來好歌;呈現給樂迷、遊客們一個音樂豐富又多元的跨年夜晚。
    2022/12/06 16:59
  • 《禹英禑》插曲原唱是他! 南韓OST小天王O3ohn將來台

    被視為金音創作獎造勢前哨站的亞洲音樂大賞,今年規劃以「LIVE雙現場」的形式,邀請15組以上的國內外音樂人於Legacy Taipei與華山園區輪番登台,並依循慣例,安排「現場演出獎」入圍者於揭獎前互相「尬聲」,包含旺福樂團、聲子蟲、蘇珮卿及百合花,讓樂迷搶先感受他們現場演出驚人魅力。
    2022/10/15 12:34
  • 金曲33將登場!準歌后黃妃、Faye詹雯婷「染疫缺席」無緣典禮

    金曲33頒獎典禮在7/2晚間登場!但台語、華語兩名準歌后,黃妃跟Faye詹雯婷,都因為確診,無法參加典禮。其中黃妃本來要跟旺福樂團表演,現在也只能缺席,獨留旺福演出。另外,本屆金曲移師高雄舉辦,不少大咖也都特地南下參與頒獎或表演,眾星雲集!
    2022/07/02 15:49
  • 梁靜茹「小露鎖骨」洩心機!暖聲療癒粉暴動:耳朵懷孕了

    2021年剩下最後的4小時,台北跨年現場繼主持群木曜四超玩和Lulu(黃路梓茵)帶來表演之後,緊接由「療癒系歌后」梁靜茹以歌曲〈慢冷〉開場,只見她身穿一襲黃色澎袖洋裝,搭配暗色系的舞台背景,讓她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嬌點」。
    2021/12/31 20:23
  • 《俗女養成記3》敲碗成功!導演嚴藝文鬆口:可以試試看

    2019年播出的《俗女養成記》在台灣掀起一波「俗女」風潮,「陳嘉玲」的故事更是喚醒不少台灣女人的回憶,今年8月推出《俗女養成記2》更是轟動全台,短短10集總讓觀眾、粉絲感嘆不夠,紛紛敲碗第3季,對此,導演嚴藝文在電視台活動上鬆口回應。
    2021/10/30 13:08
  • 接力唱!楊乃文、旺福樂團 登桃園搖滾趴

    桃園昨天日晚間,舉辦1場瘋搖滾活動,現場來了14組的獨立樂團,不畏風雨,接力演出,還請來歌手楊乃文,唱嗨現場。
    2017/11/27 10:00
  • 唉呦不錯喔! 周董360度拍MV「身歷其境」

    科技越來越發達,影視圈也開始結合VR360度視角拍攝來製造臨場感,繼電視電影後,這股風潮也吹到唱片圈,包括周杰倫、林俊傑、旺福樂團等,都用VR來拍MV,但由於得360度拍攝,要讓觀眾身歷其境的代價不小,前置加上後製成本比一般攝影機拍攝高出4倍。
    2016/07/12 20:02
  • 「好好睡吧!」旺福團長過世 團員相擁淚崩

    旺福樂團搞怪詼諧的風格,為不少粉絲帶來歡樂,而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隻「團長Ringo」,在剛出道時常常跟著樂團亮相,也讓不少人對牠印象深刻。日前團員姚小民在官方臉書上PO文表示,Ringo在下午彩排時,離開大家去當小天使了,成員在台上相擁而泣。
    2015/07/21 17:26
  • 日劇「半澤直樹」夯 歌壇也吹職場風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創下高收視,也帶動職場劇熱潮,這股熱潮最近也吹進台灣歌壇,不少新歌都唱出忙碌人生,該停下腳步喘口氣,甚至旺福樂團新歌就叫做「小職員日記」,唱出員工加班哀怨心聲。
    2013/09/12 19:26
  • 中華職棒/五月天冠佑為「犀」譜曲 各隊歌拚場

    中華職棒再掀熱潮,各球隊也在隊歌及加油歌上拚場,炒熱氣氛,新成軍的義大犀牛隊隊歌,就請來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譜曲,旺福樂團主唱作詞,由胡金龍等球星合唱;而統一獅有振奮人心的「王者之獅」,LAMIGO桃猿隊則有專屬林智勝的加油歌,也讓球賽成為一場氣氛超HIGH的秀。
    2013/03/24 18:24
  • 迎百年曙光! 東北角樂團+煙火秀

    講到台北福隆海水浴場,近年都和海洋音樂季樂團熱力開唱的形象脫不了關係,為了迎接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主辦單位邀請小旺福樂團和盧廣仲等歌手,台鐵還更加開5部列車,邀請民眾一起來東北角海岸迎曙光,欣賞民國100年的第一場元旦煙火秀。
    2010/12/06 18:21
  • 旺福使搞笑本領 肝功能衰竭拍MV

    可愛又搞笑的旺福樂團,在第二波主打肝功能衰竭的音樂錄影帶中是極盡耍寶之能事,尤其吉他手小民無厘頭的表現更是從來不會讓大家失望。
    2004/08/06 22:29
  • 旺福沿街拜票 音樂橫掃西門町

    身披紅綵帶,手拿大聲公的旺福樂團,站上宣傳車,使出選舉最常用的花招在西門町沿街拜票,希望他們的名號和音樂也能隨之深入大街小巷,無奈午後的一場大雨,讓旺福的活動範圍只能侷限在狹隘的騎樓,還得跟店家借用場地進行連訪。
    2004/08/04 22:20
  • 旺福為預購 舉辦冰冰有理同樂會

    配合充滿濃濃夏日風情的首波主打迷你裙,繼Music Video的比基尼辣妹後,旺福樂團更在今天的冰冰有理預購同樂會,找來了冰淇淋叭哺車和啦啦隊助陣。旺福:「今天的活動是冰冰有理,理就是生理跟心理,不但讓你的眼睛吃冰淇淋,身體也吃冰淇淋,不只是聽覺系、視覺系還是觸覺系。」
    2004/07/27 21:19
  • 樂團新勢力 旺福、電棒燙

    曾經在半成年主張合輯中獻聲,並即將正式發片的旺福樂團,日前除了以前輩的身分,重返國際海洋音樂祭應邀演出,同時更當起淨灘大使,呼籲大家重視環保,而這個可愛的新樂團,居然找了個很可愛的米格魯犬擔任旺福的團長。
    2004/07/1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