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早餐會 結果共203筆

  •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2024/03/23 14:19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超過「這時間」吃早餐!研究罹糖尿病風險增 醫警告「這件事」

    臺灣人的習慣通常早餐會吃得比較少或是選擇不吃,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晚餐會吃比較多,如果晚上吃比較多的話,尤其是經常與朋友們聚餐啊,碳水化合物像是脂肪、反式脂肪,吃過量的話,隔天早上空腹血糖就很難以控制,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理事長黃建寧表示早餐希望以低GI的飲食為主!
    2023/12/04 23:11
  • 首屆彰化城市祈禱早餐會 縣長王惠美:盼正能量充滿各角落

    今(2023)年,許多城市陸續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9月2日,彰化眾教會共同舉辦首屆彰化祈禱早餐會,彰化議長謝典林、立委、議員等人出席,縣長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參與、彰化市長林世賢等人參與,祈願基督信仰的正面能量充滿縣內各個角落,打造美好彰化。
    2023/09/02 14:27
  • 高虹安出席第10屆新竹祈禱早餐會 盼與「民間」共築城市

    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1日舉辦第十屆新竹祈禱早餐會「興起發光 新竹亮起來」,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率一級主管共同出席,齊心為民禱告,祈求市政昌隆,讓新竹成為一顆耀眼的新星。
    2023/09/02 13:58
  • 92歲張忠謀養生絕招大公開!早餐必喝「這杯」 每週運動6天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讚美他的謹慎自持及善於籌謀,更狂勝馬斯克及祖克柏。年紀邁入92歲的他,除了有成功的事業,也有紀律經營健康,曾分享早餐會喝一杯新鮮蔬果汁,午晚餐則是家裡準備好的飯菜,或是一魚一肉一菜的簡單菜色,也以少油低鹽的烹調為主。
    2023/08/15 18:29
  • 鼻酸! 侯友宜早餐會嘆「小雞辛苦都我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出席造勢活動;但一早七點鐘,他就先到市黨部,與立委參選人開了將近兩小時的早餐會。會後,就有參選人透露,侯友宜在席間鬆口,小雞會這麼辛苦,「都是因為我」。
    2023/08/13 15:00
  • 侯友宜、王金平早餐會 避談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高雄走透透,一早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立委參選人吃早餐。王金平避談郭台銘,僅說「侯友宜未來會多到南部走走。」
    2023/08/13 11:38
  • 「鄉親疼南部囡仔」 王金平陪同早餐會:盼侯友宜多回家鄉走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3)日上午在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陪同下,與高雄及屏東立委參選人進行早餐會座談,王金平表示,母雞和小雞絕對要緊密合作,才能提升聲勢、有機會勝選。有立委參選人指出,侯友宜是南部囡仔,有情人味,只要提出讓南部選民有感的政策,一定能翻轉綠營的優勢選區。
    2023/08/13 11:30
  • 造訪雲林又沒見到張榮味 侯友宜姿態軟:以各種方式聯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安排南下雲林參訪,並與藍營縣長張麗善進行早餐會,不過張家大佬、前縣長張榮味因外地有行程,雙方依舊沒見到面,侯友宜受訪表示,每一個意見領袖他都常常以各種方式聯繫,會和每一個意見領袖彼此凝聚共同的信念與方向,贏得這次總統大選。
    2023/08/06 16:45
  • 18種NG食物別常吃!恐引血糖、血脂飆 6招甩糖尿病禍根

    大家每天愛吃的早餐會讓人罹糖尿病?初日診所肥胖專科醫師李唐越公布,早、午、晚餐等高危險食物榜單,小心這些美食暗藏高糖分、高澱粉,造成血糖震盪,糖尿病找上門。而若想要控制血糖,也很簡單,只要6招就可以搞定。⠀⠀
    2023/08/06 16:01
  •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2023/08/05 17:45
  • 首屆嘉義城市祈禱早餐會 市長黃敏惠:攜手活出愛

    「幸福城市,恩典到家!」首屆「2023嘉義城巿祈禱早餐會」今(15)日於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舉行,市長黃敏惠率市府團隊出席禱告,與各教會牧長和各職場基督徒菁英領袖,高唱詩歌《活出愛》同心為嘉義市祝福,盼傳遞「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要全體市民攜手活出愛,讓愛與平安降臨到嘉義市這個幸福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2023/07/15 15:30
  • 盼縣府獲得智慧!祈禱早餐會前進雲林 張麗善:讓愛降臨

    「城市祈禱早餐會」陸續在各縣市舉辦,今(8)日來到雲林斗六,縣長張麗善偕同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長、教友一同為城市祝福。她說,盼神賜予團隊更多智慧、力量跟勇氣,承接一切挑戰,期望透過眾人祈禱祝福,翻轉雲林、改變雲林。
    2023/07/08 18:01
  • 用愛照亮社會!祈禱早餐會前進南投 許淑華:盼散播正能量

    「城市祈禱早餐會」1日上午首次在南投埔里鎮舉辦,縣長許淑華率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師、傳道引導分4階段進行祝禱祈福儀式,她表示,與各界菁英領袖一起為城市祝福,期盼愛與信仰的正能量,能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2023/07/01 15:35
  • 淡出30年未嫁!遭爆晉升「東區億萬富婆」 秦菲菲罕露面:怕被綁架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後來秦菲菲淡出演藝圈30年未嫁,在東區經營早餐店,賣豆漿、蛋餅和獅子頭,生意超好,被爆出已躋身為「東區億萬富婆」。秦菲菲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看到在場媒體,她趕緊澄清:「我不是東區億萬富婆!」透露新聞一出她被家人罵慘,擔心她會有危險。
    2023/06/13 05:59
  • 「侯王」早餐會菜色太豐盛啦! 煎虱目魚肚、板豆腐、炒花椰菜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周末展開高雄見面會,他今天(5/28)一早到路竹,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專程來向他請益,王金平準備了豐盛的古早味家常菜,早餐會成員有在地政商學界,外界好奇會不會透過王金平的牽線,化解郭侯因為提名徵召的心結,王金平說慢慢來不用急,他也和侯友宜密談半小時,聊到兩岸問題。
    2023/05/28 12:37
  • 吹響黨內團結號角!侯昨會馬 明將訪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健美公開賽,兩人一起擺POSE秀肌肉,而前一天他則PO出拜會前總統馬英九的合體照片,強調兩人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有同樣的支持,但馬英九堅持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今天侯友宜還是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將南下高雄,明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接連拜會黨內大老,也力促藍營團結。
    2023/05/27 12:34
  • 糗炸!蔡英文出席國家祈禱會 4度將「彭蒙惠」叫成「戴蒙惠」

    總統蔡英文今(12)日參加「2023國家祈禱早餐會」,與基督教、天主教神師一同為國家祈禱。然而她在致詞時,竟4度將「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知名傳教士彭蒙惠名字講成「戴蒙惠」,經台下出席者多次糾正,蔡英文才驚覺直呼,「喔!因為你坐在戴繼宗(中華福音神學院老師)一旁」,場面一陣尷尬。
    2023/05/12 13:24
  • 吃完早餐肚子超脹!「脹氣完美組合」超常見 這菜也入列

    吃早餐會脹氣?有患者透露,自己早上吃「牛奶+地瓜+小餐包+生菜沙拉」,結果肚子脹到不行,中醫師一聽直搖頭,直說是「脹氣的完美組合」,並分享常見的易脹氣食物,就連奶茶、高麗菜等都入列。
    2023/05/06 05:52
  • 城市祈禱早餐會 蔣萬安:為台北市祈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出席2023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並由多位宗教人士為他按手禱告。
    2023/04/15 13:02
  • 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吳東諺、白家綺夫婦黨檔今(15)日與「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師母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兩人日前被小甜甜指控,在她遭前夫宋晉賢家暴時,他們夫妻倆堵在警局外阻止驗傷,後來又捲入霸凌爭議,形象大受影響,甚至傳出為此丟失代言。對此,白家綺今日否認丟代言,表示自己的工作一切正常。
    2023/04/15 12:03
  • 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遭踢爆逃漏稅,藝人阿Ben還為此告上國稅局,要政府機關嚴格審查「藝起發光」的稅務問題;事後的調查結果證明教會的金流沒問題,今(15)日宋逸民、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目的是為了要幫台北市禱告,市長蔣萬安、藝人白嘉莉等人都是座上賓,他們受訪時高興大喊:「謝謝國稅局還我們清白!」
    2023/04/15 11:23
  • 蔡英文會晤美眾院民主黨領袖 傳達4訊息:會做可靠經貿夥伴

    隨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昨(4)日表示,總統過境紐約期間,與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傑福瑞斯會晤,也與3位跨黨派參議員早餐會;蔡總統期盼台美之間,能夠在共同關注的安全議題上繼續合作,台灣會持續做為關鍵且可靠的經貿夥伴,為疫後經濟復甦貢獻正面力量。
    2023/04/05 12:29
  • 總統參觀紐約柑仔店買果乾 肯定台美青年追求夢想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邦交國過境紐約,第2天上午參觀位於布魯克林區的「雲海嚴選」柑仔店與盈成烘焙坊,並與台美青年早餐會瞭解創業甘苦;總統肯定追求夢想的勇氣,鼓勵大家繼續加油,讓世界更多人認識台灣。
    2023/03/31 0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