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早稻田 結果共71筆

  • 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 男被上司歧視譏笑「沒聽過這間」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並非所有工作都會看學歷,但不可諱言的是,從哪間學校畢業,這是不少公司對新鮮人求職的第一印象。社會上還是有不少人,內心仍存有「名校迷思」,但最近在日本發生一起案例,卻引發網友討論,甚至認為有歧視的行為。
    2020/12/03 11:51
  • 日本吃壽司誤做「禁忌動作」 女星遭師傅狠瞪怒斥

    各國文化大不同,若將台灣習慣帶到國外,恐無意間觸碰禁忌。女星成語蕎曾在日本早稻田大學當交換學生,沒想到一開始因為不了解當地的用餐禮儀,吃拉麵時遭朋友制止,吃壽司時更誤做禁忌動作,而當場被老闆怒瞪喝斥「失禮!」
    2020/09/05 13:10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 台裔參議員蓮舫斷27年婚 網友:老公解脫了

    日本八卦週刊爆料52歲台裔參議員蓮舫,8月初已經和丈夫簽字離婚,理由是人生觀不同,她的一對雙胞胎兒女,兒子已經出道當歌手,女兒早稻田大學畢業後準備就職,離婚消息一出,日本網友逮到機會猛酸,說:恭喜老公終於解脫了。
    2020/08/25 20:54
  • 復讀陪伴兒重考東大 1年後放榜是媽媽考上了

    日本有1名男學生,因為參加大學考試失利,母親見狀陪同他一起準備,於是也重拾書本。沒想到1年後,竟然是母親收到東京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當年50歲的她,決定重回校園當起學生,不但一圓年輕時懷有的東大夢,也鼓勵了許多考生。
    2020/07/06 18:47
  • 曾計畫暗殺蔣介石! 史明逝世享嵩壽103歲

    總統府資政,人稱台獨教父的史明,昨天(9/20)深夜病逝,享嵩壽103歲,總統第一時間在臉書表達哀悼!而這位一生都在致力於台獨運動的人,人生可說是相當傳奇,本名施朝暉的他,是士林地方望族,年輕時曾留學日本早稻田大學,還擔任中國共產黨的地下情報員,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曾計畫要暗殺蔣介石,但最後計畫失敗,所以流亡日本40年,直到1993年才又偷渡返回台灣!
    2019/09/21 12:30
  • 東京淹水即時預測 2020奧運前上路

    昨天一場暴雨,讓台灣多處淹水成災,到底要如何預防都市型水災?現在日本早稻田和東京大學開發最新淹水預測系統,根據降雨數據和氣象廳的預報,就能即時預測東京23區淹水地點和高度,系統用顏色區分危險程度,未來在智慧手機上也能使用,這套系統也預定在明年東京奧運前正式啟用,以確保大會營運順利。
    2019/05/21 20:06
  • 早稻田有意高雄設分校? 傳校方發文高市府:莫再提

    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參訪早稻田澀谷高中新加坡分校時,曾表示早稻田有意到高雄設立高中分校,歡迎設校。但傳出日方未有此打算。教育局表示,當時是表達歡迎之意,後續未接觸。
    2019/04/21 10:31
  • 問韓國瑜選總統 李佳芬:這問題好恐怖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進入最後一天,夫人李佳芬全程陪同,不時還要充當小秘書,她笑稱是鐵人行程,上午到早稻田在新加坡附屬的高中參訪,她還獨自走訪校園參觀,對於韓國瑜忙著接訂單,卻被扯後腿,李佳芬心疼的說,嘴長在人家身上,沒辦法。
    2019/02/28 18:41
  • 韓國瑜訪星終站 訪早稻田澀谷高中

    韓國瑜要打造高雄成為雙語城市,訪新加坡的最後一天,突然增加行程,參訪早稻田澀谷高中,了解日僑學校的語言教學方式,重點是早稻田澀谷高中,有意在台灣設立高中部,韓國瑜三天前主動和校方聯繫,表達想來拜訪觀摩,希望校方能考慮把台灣分部設在高雄市。
    2019/02/28 15:20
  • 搶頂尖生!早稻田祭百萬獎金 港校當場面試

    25日大學學測成績就要放榜了,不少高中生,冒著大雨參加大學博覽會,今年國內外有一百多所大學參展,也因為留學風氣盛行,今年增設海外留學區,香港五大名校搶優秀學生,更開放直接在現場一對一面試,也有許多大學祭出超過百萬的高額獎學金要搶學生。
    2019/02/24 16:47
  • 日議員蓮舫龍鳳胎受矚 帥兒當偶像出道

    有台灣背景的日本參議員蓮舫,她的一對龍鳳胎,引起日本媒體關注。蓮舫的兒子因為帥氣外型,已經進軍演藝圈,加入偶像男團。蓮舫的女兒,則是早稻田大學的高材生,這一對高顏值的龍鳳胎,引起網友熱議。
    2019/02/11 18:21
  • 日本瘋中式小吃 麻辣燙、拌麵、燒臘進駐大學城

    日本最近吹起一股中式小吃風,大陸的麻辣燙和沙縣小吃,都在高田馬場開了分店,另外香港來的燒臘,則是落腳早稻田大學附近,雙拼飯是學生最愛,業者說赴日留學的陸生人數創歷史新高,因此看準商機展店,而且特別選擇出菜快又便宜的餐點,果然吸引不少年輕人。
    2019/01/31 14:34
  • 差「54歲」爺孫戀爆再復燃 79歲男星狂愛年輕女大生

    日本79歲的老牌歌手千葉真一,愛情史豐富,曾跟小他28歲的舞妓結婚,但因認識一名小54歲的早稻田女學生,被傳出有所戀情,導致他離婚收場,隨後他也跟該名女學生在一起,最後仍分手收場。不料千葉真一近日傳出,再度跟這名女學生愛火重燃,把妹功力不禁令人震驚!
    2018/10/31 20:00
  • 690天東京奧運倒數! 九月起募11萬志工

    大型國際體育賽事,像是週末才結束的印尼亞運、之前台北主辦的世大運,大會營運不可或缺的就是志工,現在日本東京要開始為兩年後的奧運,大舉招募11萬名志工,主辦單位寄望年輕人,尤其是學生積極參與,但日本大學生興趣缺缺,不少人認為,大會要求的條件和時數過於嚴苛,網路上也多一片罵聲。
    2018/09/03 19:50
  • 跟著高中生吃好料 佛心餐廳天天換菜色

    跟著學生的腳步往往可以找到便宜又大碗的美食,這個道理在日本也一樣,埼玉縣有一間小餐廳,因為鄰近高中,被學生當做學校食堂,而店家為了照顧學生,每天都會推出不同菜色的大份量餐盒,另外東京早稻田高中附近,也有一間學生喜愛的拉麵店,只不過吃飯前還得先學會餐廳裡的暗語,才有辦法跟店員點餐。
    2018/06/01 16:43
  • 堺雅人宣傳《鎌倉物語》 錄中文影片催票

    日本男星堺雅人最近拍新電影《鎌倉物語》,為了宣傳特地錄中文影片向台灣觀眾催票,曾唸過早稻田大學中文系的堺雅人不但糾正日方工作人員的發音,還直接當起女主角的中文老師。
    2018/02/12 13:07
  • 日名校收「炸彈恐嚇」 緊急停課全面封校

    日本東京知名私立大學早稻田大學驚傳收到「炸彈預告」,緊急宣布停課,禁止進入校區。
    2017/11/07 13:59
  • 不科學!「泰國結衣」顏值爆表 完美身材還有高學歷

    日本氣質女星新垣結衣因主演日劇《月薪嬌妻》,成為許多人心中完美的「國民老婆」,人氣也推升至最高峰。泰國一名模特兒不但擁有火辣的魔鬼身材,臉蛋竟然神似新垣結衣,同樣有著清純外表、清新氣質,還畢業於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被封為是「泰國結衣」。
    2017/09/01 21:01
  • FOCUS/激增!名校東京大學 一半留學生中國來

    陸客到日本爆買的熱潮已經逐漸退燒,但大陸學生赴日爆留學的情況卻是越來越火熱,而他們追求的目標並不是日本任何一間大學都好,而是頂尖名校,像是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和全日本留學生最多的早稻田大學,目前這兩個學校的中國大陸留學生人數都佔了全體留學生的一半左右,至於日本方面,現在也積極向這些陸生招手,預計7年之後,由日本培育出的優秀海外學生將會是現在的2倍!
    2017/03/08 19:19
  • 早稻田大學訪嘉義 誇吳明捷是傑出校友

    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28名隊員,今天前往嘉義市噴水圓環與「KANO」投手吳明捷雕像合影,稱讚「前輩」吳明捷是早稻田大學傑出校友。
    2017/03/03 17:07
  • 台日百年棒球情誼 早稻田高苑交手

    台日棒球情誼早在100年前就開始,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來台進行4場訪台紀念賽,今天在高雄立德棒場由早稻田和高苑科大棒球隊交手,市長陳菊也出席見證這場友誼賽。
    2017/03/02 16:21
  • 米其林選超值餐廳 高田馬場豬排上榜

    米其林美食指南的東京最新版即將出爐,不過先以超值美食餐廳來暖身,名單中一家是在高田馬場的豬排店,店家的人氣招牌定食從高級的夏多布里昂牛排取靈感,只用腰內肉中段最嫩部位,數量稀少、口感好,而且高貴不貴,更是當地的排隊美食。
    2016/11/23 11:15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31年7月19日吳明捷無安打比賽

    1931年7月19日,嘉義農林首次出戰台灣全島野球戰,首戰面對台中一中,嘉農就演出無安打比賽,也是台灣目前有紀錄最早的無安打比賽,並非完全比賽,王牌吳明捷演出5局無失分。
    2016/07/19 15:39
  • FOCUS/100年的甲子園 不簡單!熱血仍沸騰

    孕育無數日本職棒好手的甲子園,今年邁入100週年,開幕式特別請來旅日名將王貞治開球,這是大會史上頭一遭,邀請前職棒選手來開球,今年球賽最受矚目的新星,就是才高中一年級的清宮幸太郎,他打擊表現出色被媒體稱為「怪物打者」,他所屬的早稻田實業高中,每每出賽都吸引爆滿的觀眾,不過今年他們在準決賽鎩羽而歸,最後決賽由東海大相模高中睽違45年第二度封王。
    2015/08/21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