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早班 結果共59筆

  • 上晚班有啥好處?她嘆「滑手機就睡了」 過來人列6優點完勝

    前陣子,就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上下班改「7時30分到16時30分」就算加班1小時,也能欣賞太陽落下的美景,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近日,就有一名妹子發文表示,她晚上11時才下班,雖然可以睡很晚才去上班,但是回家滑一下手機就要睡了,有點羨慕早班的工作,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人能說說晚上班晚下班的好處嗎?」
    2024/04/11 15:47
  • 《模仿犯》邱偲琹赴韓被叫「彤妹」 遇醉男搭訕嚇到逃回飯店

    24歲演員邱偲琹先前演出夯劇《模仿犯》「彤妹」一角,與劇中父親庹宗華的對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韓國旅遊,很久沒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她,就像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且她在當地竟不停地被認出來,讓邱偲琹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2023/06/03 11:40
  • 8分鐘到羽田機場!飯店爽看8千本漫畫、全天輕食免費吃

    搭乘紅眼或早班機最重要的就是到機場的交通一定要方便快速,就怕飛機不等人!科爾飯店集團旗下「跟著漫畫去旅行的」品牌「昆特莎飯店」去年7月插旗東京大田區,搭乘機場快線只需要8分鐘就可抵達羽田機場,平日每晚約台幣3千元左右,還可以享用24小時輕食BAR以及8千本暢銷漫畫免費看。
    2023/03/24 17:27
  • 年初三塞塞塞!遊客爆滿加開船班 寒流來照衝小琉球

    初三出遊人潮大幅增加,東港碼頭湧現大批人潮,即便寒流來報到,遊客還是穿著短褲往小琉球衝,一大早班次就不斷加開,預估初三到初五將會是高峰期,高速公路上的車潮照樣也堵到不行,初三民眾開始踏春行程,車潮人潮逐漸湧現。
    2023/01/24 13:39
  • 金臨天下/美日出手主導6G國際標準 台廠跟團搶搭早班車?

    近期台北中小型股市波動相當大,放大到格局當中會發現每年都會有專屬的題材,如2018年的被動原件,2020年大家開始提電動車,接著是元宇宙航運股,今(2023)年市場則聚焦在6G技術。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所組成的電信三雄,在過去4G、5G的資費非常昂貴,到目前世界各國已開始搶進6G技術,因此未來6G的訂單會不會落入台廠手中,是很值得關注的議題。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經濟情況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11 22:34
  • 獨/大夜班上到早班!出勤獎金才1千 長榮航勤春節恐再請假

    長榮航勤員工因不滿同在集團海運、航空年終獎金比較高,航勤明明協助航班起降工作卻只有1個月超低獎金,自12月31日起有員工自發性串連請假,昨(1)日還航班大亂,《TVBS新聞網》掌握,長榮航勤為鼓勵員工出勤1天給予1千元獎金,今(2)日雖請假狀況有緩解,然而還是有員工表示「已經有很多決定春節、228要請假了」。
    2023/01/02 10:12
  • 特斯拉停產.比亞迪減產 疫害中國電動車前景

    中國大陸官方全力支持的電動車產業,是否將要迎來寒冬? 特斯拉上海廠上周六突然取消早班並且通知員工開始休假,猶如變相停產,引發外界諸多聯想,而廠區在停產前就有不少員工染疫而請假;中國另一家電動車大廠比亞迪週四也證實,有2到3成員工確診請假,導致產量每天減少3千輛;蔚來電動車CEO更直言,明年上半年經營將面臨挑戰。在疫情與經濟放緩影響需求下,中國電動車市的前路明顯坎坷。
    2022/12/26 19:51
  • 搶成「在地人」被壓在地上 超商拿美工刀就搶

    苗栗一名毒品通緝犯,昨天清晨6點多,到超商買美工刀,拿著到櫃台,假裝買菸持刀搶劫,看店員不肯打開收銀機,就跳入櫃台威脅,早班同事來了,大喊搶劫,義警趕來幫忙,搶匪當場被抓。
    2022/12/01 13:49
  • 有片/首例縣市長染疫 金門縣長楊鎮浯夫妻確診

    疫情燒進金門,金門縣長楊鎮浯夫婦也染疫,這也是全台第一個縣市首長確診。另外金酒公司也出現傳播鏈,目前累積22人確診,對此金酒公司總經理表示,確診早班生產線停工3天,全面清消,來防堵疫情。
    2022/05/13 22:21
  • 連上班近10天月加班百小時!  工人爆:高雄港藏血汗碼頭

    高雄港在過完年後,好不容易走出疫情傳播鏈的陰霾,重新出發,沒想到現在有一名駕駛天車的李先生,卻出面檢舉公司太血汗,除了被公司逼迫連續加班,還經常晚接早班,甚至每月加班一百小時,不過業者面對詢問,否認到底。
    2022/03/02 21:15
  • 北捷清潔員確診!南京三民站「06至14早班」擦閘門、電扶梯

    北捷南京三民站的確診清潔員,負責早班時段,通常是從早上六點工作到下午兩點,內容是擦拭閘門和電扶梯,清潔消毒場站內設施,所幸職場上的15名接觸者,PCR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但這名清潔員造成家中六人染疫,目前感染源還在釐清當中。
    2021/07/11 14:31
  • 足跡曝光!「高鐵站務員」確診 北車東3門售票櫃台待9.5hr

    台北市今天公布的確診者中,有一名台灣高鐵站務員,副市長黃珊珊還特別強調,對這個個案比較擔心,怕他會接觸較多不特定對象,因此公布他的足跡,這名站務員確診前上了四天早班,工作地點在B1的東、西出口,另外也有在售票櫃台服務,提醒有相關活動史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1/07/07 19:47
  • 電梯故障!夜班保全扳門脫困 踩空直墜B3亡

    台北內湖一處商業大樓,一名許姓保全在14日晚上9點受困電梯,疑似想自行脫困不慎掉落B3電梯井,隔天早班同事沒看到人調監視器,才發現出事,但警消到場後,保全已經明顯死亡,電梯業者說受困時,第一動作是通知電梯公司,等待人員解救才安全。
    2021/03/15 12:29
  • 內湖大樓保全不慎墜落B3電梯井 監視器畫面曝光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驚傳一起墜落意外!一名年約70歲保全在巡邏期間,不慎從大樓電梯井墜落到地下三層,直到早班同事上班交接時找不到人,才發現同事出事,等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確切的意外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03/15 08:22
  • 衝超商吃閉門羹 抬頭驚見「10字公告」全場讚翻

    夜班員工大逆襲!有民眾今(16)日清晨到超商買東西時,走到門口才驚覺店家大門深鎖,空無一人的內部卻燈火通明。當他定睛一看,才猛然發現自動門上貼了張公告,大大寫著:「早班遲到了,大夜下班了」,讓他瞬間哭笑不得;然而靠近仔細瞧,會發現「10字真言」底部還有一行字,畫面曝光眾人狂讚不絕!
    2021/01/16 23:23
  • 旅店遺失平板3天 臉書被登出、使用遊戲app

    高雄一名顏小姐,這個月24日入住鳳山一家汽車旅館,隔天12月25日退房後,發現平板電腦忘記帶走,致電摩鐵櫃台回應沒看到,但三天後業者卻說找到了,讓顏小姐氣的是,她取回平板發現疑似被使用過,臉書被登出,還有玩過手遊APP,對此業者回應,撿到平板的是一名早班清潔員,當天忙到忘記交到櫃台,也強調沒有動過房客的平板電腦。
    2020/12/30 19:00
  • 沒事了!錢櫃女員工獲救 母女相擁痛哭

    只是出門打工,卻遇上大火,差點就逃不出來!一名到錢櫃打工的女高中生,去年暑假開始到錢櫃上班,想說能貼補家用,最近為了想多賺一點,調整成早班。結果才剛上班一個多小時,就遇到這場意外。事發當時,她和同事受困9樓,加上工作時,手機統一保管,第一時間沒法聯繫家人。她的媽媽和哥哥,聽到失火消息,趕到現場,一度因為等不到女兒,在現場情緒潰堤。幸好,她最後平安無事,一家人相擁痛哭。
    2020/04/27 12:15
  • 三個月壞2次!台鐵電梯突下墜 阿伯困30分

    高雄車站民族站發生一起電梯受困意外,一名趕搭早班車的阿伯,從一樓搭電梯要到地下一樓大廳,沒想到電梯突然下墜又往上升,最後卡住不動,受困整整30分鐘,而車站才啟用一年多,已經是三月以來的第二次故障,台鐵表示會再要求廠商徹底檢查。
    2020/03/25 12:21
  • 豪雨狂炸台南! 市府宣布「停班停課一天」

    從半夜開始,雨水狂炸台南,一連下了好幾個小時,尤其永康、仁德和歸仁區,災情最為嚴重,多處地方淹水,台南市政府在清晨六點十二分,宣布全市停班停課一天,但有不少學生人到了學校才得知消息,另外也有上早班的上班族,同樣是到了公司時發現白跑一趟。
    2019/08/13 12:56
  • 在早餐店上班錯了嗎?她教女兒:不讀書就會像他早起上班

    在早餐店上班錯了嗎?有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某天上早班的時候,遇到1對母女來點餐,那名媽媽還偷偷地跟自己女兒說,「妳不好好讀書,將來就要好像他一樣這麼早起來上班賺錢!」一番話令原PO聽了相當心酸、難過,感嘆地說,「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這樣,因為真的好累。」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19/08/07 15:19
  • 半夜腸胃炎狂吐…男友「霸氣手捧」暖爆 網喊:嫁了啦

    1名女網友日前半夜突然醒來,來不及衝到廁所就開始瘋狂嘔吐,弄得滿地都是,她的男友察覺有異跟著驚醒,立刻徒手去接嘔吐物,還帶她到廁所洗澡更衣,並把房間清理乾淨、送她掛急診,忙到早上都沒闔眼,最後仍準時上早班。男友超暖心的舉動讓當事人感動到不行,忍不住在他耳邊輕道「我要娶你」。
    2019/03/11 12:44
  • 阿翔、謝忻身穿牛仔裝 同步搭機返回台灣

    浩角翔起的阿翔,最近被拍到跟謝忻互動頻繁,包括上個月河堤旁臨停,在車內密會48分鐘,14日下午又被直擊,一起在機場入境台灣,不過經紀人解釋說,事前一天在吉隆坡有粉絲見面會,兩人晚上都有工作,才一起搭早班機回台,否認兩人曖昧。
    2019/01/15 11:54
  • 趕最後一刻回家! 台鐵長程票、高鐵對號全買光

    雖然今天一早8點就可以開始投票,不過很多人選擇,當天早上才回家,像是國道9點後就出現車潮,新竹湖口時速有低於30公里,另外也有人搭早班車,但台鐵和4年前地方大選一樣,9成票都已經賣光了,現在才要買,只剩下零星一般自強號的座位,否則會趕不上4點進投票所。
    2018/11/24 15:16
  • 做得好店都給你!手搖店「超厭世徵才文」笑翻萬人

    好特別的徵才文!一名女網友在人力銀行找工作時,剛好發現高雄有間飲料店要徵早班時薪人員,但工作內容描述似乎充滿了無奈,甚至還說如果是超級員工,「會考慮把整家店送給你」,讓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這老闆好像很厭世」,沒想到竟意外釣出老闆本人出面回應!
    2018/09/29 16:07
  • 只學2小時被老闆娘狠罵 單親媽聽到這句話秒走人

    不為五斗米折腰!一名晚上有兼職的單親媽媽,日前應徵上一間加油站的早班正職,不料學了2小時就上工的她卻被老闆娘不斷狠罵忍不住流淚,最後聽到一句「單親本來就什麼都要能忍受」,讓她瞬間忍無可忍,放下包包直接走人不幹了,「雖然單親低收入,但我要的只是互相尊重」。
    2018/09/10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