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早洩 結果共63筆

  • 40%台男有射精障礙! 醫曝「4大常見原因」:別輕忽

    在台灣,射精障礙已成為男性健康的重大議題,甚至有近40%的男性面臨此一困擾。此病症可能源自多種原因,包括心理壓力、兩性關係問題、藥物副作用,以及生理疾病等。面對這些情況,男性應尋求專業醫療協助,以克服床上的困擾,重拾自信。
    2024/03/22 22:25
  • 28歲陸男「一碰就射」 人妻崩潰:總不能一輩子這樣生活

    大陸一名王姓男子與妻子結婚三年,發現自己有「早洩」的症狀。做愛時可以說是「一碰就射」夫妻倆沒有任何完整的性生活,導致夫妻生活不睦。為了治療,王男跑遍各大醫院,尋求中西名醫幫助,服藥多年做起來仍沒有任何效果,反而出現了頭暈、嗜睡等副作用。想著「如果好不了,只好放她(妻子)走,跟她離婚。」無計可施之下,遇見台灣的性治療團隊,死馬當活馬醫。現在,做愛對王男來說不再是件難事,能夠順利進行至少10分鐘。
    2024/02/04 13:18
  • 尪壞壞只能撐5秒!結婚4年「10下就完事」 人妻吃不飽崩潰

    每個人對伴侶的要求有所不同,尤其在床上不太合拍,恐怕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似乎有些太快,動幾下就結束,每次都讓她不夠滿足。儘管向老公訴說內心話仍溝通無果,無奈表示才30歲就「吃不飽」。
    2024/01/21 17:21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他考試太緊張突「噴射」!許藍方曝凍未條原因 親授3字解法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向「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透露,他每次只要一感到緊張,就會忍不住「噴射」,甚至還曾在考試時凍未條。對此,許藍方也解釋,每個人在緊張的時候,大腦都會因此受到刺激,故男性的朋友就有可能會跳過摩擦的步驟、直接噴射。如果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只能試著「放輕鬆」。
    2023/12/23 15:35
  • 摩天輪活春宮才3分鐘挨酸「快槍俠」 醫提4點:及格了

    一對男女去(2022)年在台中市海線一座Outlet摩天輪的車廂,拍攝3分多鐘性愛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還撐傘遮蔽視線,掀起熱議。由於摩天輪轉1圈僅12分鐘,也讓網友紛紛笑男主角是「快槍俠」。對此,泌尿科醫師蘇信豪則分析4原因認為,男主角算及格達標,不算是「快槍俠」。
    2023/12/15 11:32
  • 1圈12分鐘!「摩天輪快槍俠」紅了 醫喊話:3分鐘也沒關係

    網路近期瘋傳台中海線一座商場摩天輪爆出無碼活春宮影片,其中男女主角行徑大膽,直接在車廂內脫褲赤裸狂歡,不過就有網友翻出該摩天輪繞行一圈為12分鐘,紛紛戲稱男主角是「快槍俠」,但專業醫師有不同看法,並且提醒出現3情況才需要就醫,否則就算只有「3分鐘」也不必過度擔心。
    2023/12/14 18:50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愷樂爆秘婚又離婚!好友莎莎疑早洩密 脫口這6字秒懂了

    40歲女星愷樂(簡愷樂)在2020年遭羅志祥(小豬)女友周揚青,揭穿與小豬背後偷吃,事業瞬間墜入谷底,代言、節目全部都丟了,她也識相暫停演藝活動,持續神隱至今;然而許久未有音訊的她,一有消息竟是已婚上海醫生,但現在又離婚恢單,有意返台再復出。而女星莎莎與愷樂交情甚好,日前被媒體問及對方感情狀況時,莎莎就脫口6字,如今憶起似乎是在偷偷洩露風聲。
    2023/11/15 11:08
  • 心中副手早洩密?網揪郭台銘IG僅「深情追1大咖」: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選,最初傳出立委高金素梅是副手人選遭否認,他則暗示「心中已有副手人選」,神秘副手究竟是誰成為話題焦點。有眼尖網友驚見郭董個人IG緊追蹤一位大咖,引發熱議。
    2023/08/30 09:08
  • 交往3個月閃婚…尪竟是「秒X媽寶男」 人妻崩潰:被騙了

    現代離婚率居高不下,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和老公交往3個月就閃婚,但婚後一堆問題,不僅婆婆態度大轉變,丈夫還疑似是「媽寶」,再加上兩人性事不合,讓她直言,「感覺結個婚完全是被騙」。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24 16:04
  • 那ㄟ安捏!性功能障礙太「早」18歲男急求醫

    男性性功能障礙,幾乎都難以啟齒,其中以早洩最常見。根據統計,約有20%-30%的男性,有早洩問題的困擾,其中,二、三十歲的患者,比起五、六十歲的患者來說,發生比例高達2-3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疫情過後,因為「早洩」上門求助的男性增多,年紀最小的還只有18歲,連醫師都感到意外。
    2023/06/12 21:46
  • 醫學妹幫除毛!男突一發「火山噴射」 醫慘曝:差點噴到臉

    不少人看泌尿科很害羞,但醫師「閱鳥」無數,早就見怪不怪了。不過,一名泌尿醫生日前聽聞實習學妹在替病人除毛時,突然驚喊「病人尿失禁了」,他趕緊上前上看,才驚覺事態不妙,原來是一發「火山噴發」。
    2023/03/18 10:11
  • 男性也有更年期! 醫列8症狀示警:「冷暴力」尤要注意

    更年期不是女人專利,男人更年期更可怕!泌尿科醫師日前透露,男人更年期通常好發於50歲左右,一旦出現易怒、神經質、疲憊、情緒低落、記憶力衰退、早洩、勃起困難或勃起硬度不夠等,就要格外注意,此外,千萬不要輕忽以壓抑冷暴力表現的男性,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抑鬱或自殺傾向。
    2023/02/23 19:08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食補能讓GG更持久?改善精蟲品質數量 醫曝保養食物

    不少男生都很有興趣想知道,究竟要怎麼食補才能讓GG更持久?泌尿科醫師表示,沒有食物可以改善早洩,但男士們可透過食補保養下半身,以改善精蟲品質與數量、增加睪固酮分泌、並幫助勃起。
    2022/11/21 18:24
  • 1舉動洩婚變前兆!和隆宸翰為洗衣爭吵 魏如萱配偶欄爆空白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演員隆宸翰驚傳4年婚姻亮紅燈,今(5)日週刊爆料小倆口已分居,男方搬離台北市大安區住處,且女方身分證配偶欄傳已呈現空白狀態。事實上,雙方婚變,去(2021)年一舉動早洩端倪。
    2022/10/05 09:35
  • 韋禮安宣布登記結婚!上方念華《看板人物》 早洩端倪:準備好了

    歌手韋禮安今天(28日)中午宣布,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他發文表示,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高調,強調太太沒有懷孕。事實上,韋禮安九月中才接受TVBS節目主持人方念華專訪,當時提到自己對成家的態度,坦承自己在現實上、心態上都準備好了,而且年紀確實也到了。
    2022/09/28 18:09
  • 劉雨柔離婚早洩端倪?上月揭尪1習慣 爆:隨時做好單身準備

    藝人劉雨柔於今(26)日宣布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離婚,結束了將近6年的婚姻生活。劉雨柔過去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婚姻生活,或者是夫妻的相處,然而,在8月播出的節目中,劉雨柔卻自爆「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並透露老公有些習慣讓他們經常吵架,豈料1個月後竟真的恢復單身。
    2022/09/26 14:53
  • 李沛旭突拋婚訊「早洩端倪」!網歪樓曝心碎的還有他

    藝人李沛旭6月才公開認愛,昨(6)日突拋喜訊,宣布與女友步入禮堂,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不過,男方似乎早有結婚計畫,前陣子不只常在社群曬照放閃,還曾貼出戒指盒大方承認自己是「寵女友一族」。而外界也猜測該對戒指盒可能就是閃婚徵兆。
    2022/07/07 10:16
  • 「鐵支」車牌6千得標! 竟是監所科員通外鬼

    高雄有監理所人員被發現和代辦業者聯手鑽漏洞,透過職務之便,竄改資料,讓流標的8888鐵支車牌,起死回生,並提早洩漏開標訊息,讓業者能夠在8秒內以底價6千元得標,事件曝光後,檢察官將監理所科員依照貪污罪起訴,監理站則將員工調職記大過處分。
    2022/03/23 19:52
  • 百萬熟男危機!工程師小弟弟「罷工」超尷尬 醫曝硬度不足

    勃起障礙出現年輕化趨勢,一名42歲陳姓工程師,工作壓力極大,長期超時工作、生活作息大亂,本想趁年假之餘與妻子溫存,沒想到小弟弟竟竟然不願開工,讓他急著到門診求助,醫師指出,估計全台超過百萬男性恐為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所苦,且近5年40歲以下發生率增3倍,其中高壓工作、三餐不正常、久坐缺乏運動等不良生活型態都是可能因素,且勃起功能障礙如出現硬度不足的問題,代表患者也陷入「三高」危機,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不可輕忽。
    2022/02/16 10:46
  • 「壞壞超過30分鐘」是種病? 醫生曝8大原因

    男人在床上撐不到幾分鐘就早洩,成為另一半口中的「快槍俠」是一輩子難以沫滅的痛處,但若太持久,其實也並非好事。臺北醫學大學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解釋,壞壞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才能順利射精,其實也會一種影響「性」福的性功能障礙,可能與8個原因有關。
    2022/02/03 10:31
  • 印尼女嫌老公「太快」嗆改嫁 醋夫惱羞竟用枕頭悶死她

    印尼雅加達一對夫妻結婚長達10年,但19日凌晨兩人行房時,人妻嫌棄丈夫的表現「只有30秒」,甚至還揚言要找人改嫁,男子聽後頓時惱羞成怒,直接拿起枕頭將妻子活活悶死。目前嫌犯已逮捕,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另有其他的犯案動機。
    2022/01/22 17:34
  • 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20日上架第5集,請到犀利始祖陳文茜,在本集的終極2選1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2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而小S更加碼自爆現在的性幻想對象是17歲的鮮肉男孩。
    2022/01/2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