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旨意 結果共80筆

  • 老神棍騙她染怪病 藉神明旨意帶去汽車旅館「壞壞畫符」

    嘉義縣一名女信徒去年被神壇的7旬張姓法師誆騙「染上病毒」需要驅除,沒想到卻是被帶去汽車旅館撫摸私密處猥褻。事後女信徒憤而提告,張男辯稱「這是神明旨意,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如今嘉檢偵結起訴,將張男依法起訴外,建請從重量刑。
    2024/04/02 15:28
  • 攔轎、跪地求賜福 白沙屯媽「繞道離開」留尷尬信徒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進入第六天,媽祖大轎也於中午12時整進入北港朝天宮,代表此次進香活動已完成一半,不過前幾天的路途中,不少信徒跪地求賜福,白沙屯媽祖卻選擇繞道離開,使場面相當尷尬,引起熱烈討論,對此,拱天宮廟方委員陳弼宏也親自解惑,說明停下加持並非轎班決定,全由白沙屯媽祖旨意,若是強硬攔轎,機會更是渺茫。
    2024/03/23 16:46
  • 白沙屯狂吸粉!資深香燈腳揭「10亂象」批:不是行動夜市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將近20萬信徒追隨參加。不過隨著人潮增多,也發生一些亂象,有資深「香燈腳」就列出10件近年所觀察NG行為,直指整個氛圍猶如「行動夜市」。
    2024/03/21 09:10
  • 來看彰化小姊姊!白沙屯媽祖一早起駕 「直衝秀傳醫院」祈福加持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3月18日正式起駕,其中路線更是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全台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媽祖今(20)日也到彰化,一大早就往秀傳醫院衝去,替伸港鄉被撞飛的陳姓小姊妹祈福加持,令院方和家屬感動不已。
    2024/03/20 09:08
  • 2洗衣籃一路拖!他追媽祖「感人原因曝」 整排狂讚:優質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
    2024/03/19 12:12
  • 睽違18年!白沙屯媽歡呼聲中駐駕鎮瀾宮 「三媽會」再度合體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正式啟程,其最大特色為沒有固定路線,全由媽祖旨意前進,因此沒有人能預測9天8夜的行程會駐駕哪裡,而下午3時許,白沙屯媽祖抵達大甲鎮瀾宮,在一片歡呼聲中,衝進鎮瀾宮廣場,將駐駕一晚至隔天早上6時再度起駕,也是時隔18年形成極為罕見的「三媽會」(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消息一出,讓所有信徒相當興奮。
    2024/03/18 16:38
  • 性侵14歲女還稱「上帝旨意」 她怒控戀童癖牧師:毀我人生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牧師患有戀童癖,多年前將一名未滿14歲女童載到飯店性侵,即使女童表達恐懼,讓執意和她發生性行為,並哄騙是「上帝旨意。」近日警方以綁架罪和猥褻孩童罪將他逮捕,檢警正調查是否有更多人受害。
    2023/12/05 17:34
  • 八點檔男星自爆曾做八大行業!一次還清300萬 片酬全上繳

    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出席八點檔《阿叔》粉絲見面會,劇中張睿家因為接收神明旨意,回到家鄉擔任乩身,幫助大家解決困擾,他看到現場粉絲爆多,開玩笑說:「其實大家不是粉絲,都是信徒要來問事的!」他私下和張再興很愛亂開玩笑,張再興用腳磨蹭張睿家私密部位,還自爆拍攝地有按摩阿姨對他示好,張再興自豪說:「只收我120元。」
    2023/12/02 22:11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處女懷孕?夢神秘男託孤「4小時後生娃」 宗教師驚喊:不祥預兆

    離奇!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某天在睡夢中,夢見一名男子請她幫忙照顧小男孩,怎料,還是處女的她,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懷孕了,如此詭異經歷在當地引起討論,更有宗教師示警,此為不祥預兆。
    2023/10/07 14:54
  • 奉神旨意?放生3百隻鵪鶉 女遭逮恐挨罰

    彰化社頭清水岩水源保護區,5日被發現有上百隻鵪鶉遭到棄養,大部分奄奄一息,有些甚至死亡,經過追查,發現是一名郭姓女子,當天開貨車,載鳥亂放生,她向警方供稱是奉神的旨意,要消災祈福才會有放生活動,但這樣的行為,涉嫌違反動保法,將可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8/08 19:12
  • 神的旨意!隨手帶回家湯杓 成救人武器

    台東割喉案英勇許姓3父子,拿著湯杓即時下車救人,事情曝光後,看到畫面,大家都好納悶,到底為何他們車上會有那根湯杓,其實許爸爸是台東調查站的司機,調查局長昨天(13日)在茶敘上,也特地邀請他們到場接受表揚,湯杓再度引起討論,他說因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更笑說,乾脆湯杓要列入10大武器之一。
    2023/07/14 12:26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總統旨意」通過鏡電視上架案 黃國昌:再次展現權力傲慢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以4:0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及董監變更案,引發各界不滿。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開砲,過去一年多來,鏡電視爆發諸多違法爭議,遭到社會各界高度質疑,陳耀祥卻仗著「總統旨意」,趁立院休會期間強行下手,「蔡政府再一次地透過『實績』,向全民展現權力的傲慢。」
    2023/06/28 20:20
  • 孟耿如手機掉河裡無備份 搶救到凌晨仍失敗!5千檔案全消失

    女星孟耿如今(31)日出席女鞋品牌活動,日前她與老公黃子佼和女兒一家三口到日本大阪旅行,沒想到手機竟不慎掉到河裡,手機裡5千多個檔案全沒備份,包括愛女「玉米」的照片、影片全都沒了,而孟耿如在現場被問到該是也指出:「我那天弄到凌晨,檔案還是回不來,就覺得OK放棄了,可能是上天的的旨意,是要告訴我在玩的時候,要放下工作好好的玩,暫時不要接受外面的訊息。」
    2023/05/31 17:49
  • 大家都做錯!廟裡拜完就走「恐錯過神明旨意」 命理師揭正確做法

    台灣民間信仰可帶給民眾安定的力量,所以許多人喜歡到廟裡拜拜、問事情,拜完就直接離開。對此,命理專家簡少年表示,此行為是不對的,因為「神明可能還有話要說」,正確做法是在拜完後詢問神明:「可以走了嗎?」擲筊得到聖杯後才能離開。
    2023/05/24 14:54
  • 王瞳搬離愛巢不敢掛婚紗靠吃藥度日 「冠夫姓」原因曝光

    男星艾成再今年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再喪夫55天後,為了完成亡夫未完的事,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目前已搬離蘆洲愛巢的王瞳,受訪時表示新家不敢掛婚紗照,更有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而被問到日前曾在訃聞將本名「吳姍耘」冠上夫姓「蔡」,王瞳表示冠夫姓是神的旨意,日後會抽空辦理相關文件。
    2022/10/10 15:43
  • 冤死只賠18萬!伊朗電影揭國家機器草菅人命

    伊朗被認為是全世界處決人數最多的國家,判處死刑的名目五花八門,而無情律法也奪走了許多無辜百姓的生命。近期上映的一部伊朗電影,就將一起冤死案搬上大銀幕,揭露了伊朗當局草菅人命、甚至將錯誤推給「神的旨意」;因為內容大膽質疑國家最高權力,先是劇本被要求刪減修改,花了三年才拿到拍攝許可,最終又因嚴格的審查制度,讓電影雖在世界獲獎連連,在伊朗上映卻是遙遙無期。
    2022/10/07 19:53
  • 藍委要求「斬雞頭發誓」沒介入鏡電視案 蘇揆:會被傳為大笑話

    時力立委陳椒華日前爆料《鏡電視》案有黨政高層介入,還放出當時《鏡電視》董事長裴偉的音檔,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審照是總統旨意等等,裴偉日前表示自己是「膨風」。蘇貞昌今(4)日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問到此事時表示「這不就對起來了嗎?」李德維又問蘇貞昌,是否願意發誓或斬雞頭說真的沒介入?蘇貞昌回應,不必要做這種事,「如果每個糾紛,一個國會議員來這裡問院長要不要斬雞頭,這會被外界傳為大笑話了。」
    2022/10/04 16:06
  • 雙北合體!侯友宜喊鏡電視「公開透明」 柯P這句話笑噴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檔,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遭爆直指申照過關「是總統旨意」,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第三人在外講什麼話非府院能控制,「也不必去查」,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同台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侯友宜喊話「政府應公開透明,讓大家知道問題在哪」,在一旁的柯文哲則附和說,「公開透明就掛掉了」,講完兩人也一同大笑。
    2022/10/01 12:06
  • 轟蔡英文伸手NCC喬鏡電視 國民黨:不提告是心虛

    疑似《鏡電視》創辦人、前董座裴偉談話的錄音檔近日曝光,錄音檔中他多次提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鏡電視申請執照案的「幫助」,還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強調鏡電視通過審查是「總統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這個案子還是要過的啦」。對此,國民黨今(28)日提出三點要求,呼籲檢調主動立案調查,NCC主委陳耀祥應下台負責,蔡英文、蘇貞昌也應公開向國人說明。
    2022/09/28 11:46
  • 少年送王船溺斃!姊控主委:「假傳旨意要求下水」出事竟爽睡

    桃園市新屋區某宮廟13日晚間到永安漁港舉辦送王船等中元普渡儀式,卻發生溺水意外造成3死1昏迷,其中一名死者年僅15歲。對此其家屬今日發文,痛訴魏姓主委假藉神明旨意要孩子下水,出事後竟是回家睡覺,最後還以5萬元交保,怒批「台灣沒法律了嗎?」
    2022/08/16 16:13
  • 嫁艾成非止血!王瞳爆「結婚4驚人巧合」:這是神的旨意

    34歲女星王瞳前年因爆出介入演員馬俊麟婚外情,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暫時離開螢光幕一陣子。隔年7月底就宣告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結婚,被外界臆測是緊急止血、停損的動作。對此,王瞳並不認同,但她也坦承的確有關係,並透露「結婚關鍵」。
    2021/08/18 10:22
  • 70歲嬤遶境「媽祖指引」進墳墓!離奇救下2人:很靈的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今(18)日已返回苗栗,預計明(19)日回宮,結束8天7夜的遶境,吸引10萬名信徒徒步跟隨。其中有一對70歲阿公、阿嬤已徒步進香10年,有次開車前往進香時竟發生離奇事件,被「指引」莫名行駛進墓園裡,事後他們才知道是媽祖娘娘的旨意。
    2021/04/18 15:22
  • 沙灘突現「海量黃金珠寶」 漁民爽淘金:上帝的旨意

    許多民眾懷抱淘金夢,希望能夠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委內瑞拉(Venezuela)一處漁村,近年來不停有金銀珠寶被沖上岸,貧困的村民也帶著器具淘金變賣。
    2020/12/1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