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日籍諧星 結果共4筆

  • 他目睹日本男星抱女求醫 哭喊:女兒叫不醒了!

    一名在台發展日籍男星的4個月大女兒,5日上午被緊急送醫後命危,被醫生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及全身多處新舊傷的情況,一度傳出是虐童案,但男星6日在臉書否認虐童,同時呼籲各界為女兒集氣;知名部落客「毒舌痞子的543日記」日前看診,目擊一位爸爸對著醫師哭喊「女兒突然叫不醒了!」讓他非常揪心,事後才知道這位爸爸是日籍男星。
    2018/08/07 13:25
  • 「對寶寶的愛不可言喻」 日籍諧星發聲明否認虐童求集氣

    一名在台發展日籍諧星的4個月大女兒,昨天(5日)上午被緊急送醫後命危,被醫生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及全身多處新舊傷的情況,這名日籍藝人及其妻子接受警方調查否認虐童,今天(6日)上午也首度發出聲明強調完全沒有任何虐待寶寶的情形,並指「身為新手父母,我們或許不夠熟練,但我們對寶寶的愛絕對是不可言喻及替代的」,同時呼籲各界為女兒集氣。
    2018/08/06 10:18
  • 日籍諧星坦承女嬰已摔3次 網友氣炸灌爆急關臉書

    一名在台發展的日籍諧星4個月大的女兒,昨天(5日)上午被緊急送醫後命危,她被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及全身多處新舊傷的情況,疑似長期受虐。日籍諧星和太太接受警方調查否認虐童,但坦承女嬰出生後已摔了3次,但都「不是故意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灌爆該藝人臉書,男星則在晚間將粉絲團臉書關閉。
    2018/08/06 08:51
  • 日籍諧星女兒全身傷命危 楊千霈心疼開罵育兒輕率

    台北市文山區昨(5日)上午傳出一起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僅4個月大的女嬰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全身多處新舊傷,送醫後醫護人員通報社工及警方,赫然發現女嬰父親為來台發展16年的日籍諧星。對此,今年3月才升格為人母的女星楊千霈,心疼女嬰的情況,在臉書發文開砲,痛批「新手爸媽怎麼可以這麼輕率,讓自己的寶貝多次陷入危險之中,一犯再犯」。
    2018/08/06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