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日立製作所 結果共6筆

  • 太魯閣號脫軌 連日登日本夜間新聞頭條

    臺鐵太魯閣號列車,因為是由日本「日立製作所」設計生產,所以日本媒體特別關注這次脫軌意外,除了有電視台在夜間新聞時段,以頭條新聞報導,並將太魯閣號拿來和往返於東京和箱根之間的「浪漫特急」來比較;日本國營的NHK電視台,也大量採用TVBS的影像,持續關心這場意外的最新進展。
    2021/04/04 19:37
  • 快訊/稱未掌握事故原因 太魯閣號製造商:無法回應

    台鐵太魯閣號脫軌意外,負責列車生產的日本「日立製作所」發表聲明,表示事故列車的確是日立生產的,不過還未確認事故原因,暫時無法說明。「日立製作所」是在2006到2007年間,將48輛列車交給台灣,作為太魯閣號使用。2015年追加生產16節車廂,日立表示,同型車過去未曾發生人員傷亡。
    2021/04/02 18:36
  • 許作名請辭永大董事長 日立代表人長島真接任

    電梯大廠永大今天召開董事會,原任董事長許作名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董事會推選日立製作所代表人長島真接任。
    2021/03/26 18:06
  • 快訊/台鐵600城際電聯車標案! 由「日立」勝出

    台鐵最大購車案,600輛城際電聯車採購案,採購預算高達442.9億元,最終由「日本日立製作所」勝出,台鐵局表示,後續還將經過局長簽核,才能送交台灣銀行採購部進行決標作業,若於今年底或明年一月順利決標、簽約,第一批兩組共24輛車,最快可於110年下半年投入營運。
    2018/12/19 10:08
  • 狗聞出癌症!嗅尿液判讀 健檢負擔輕

    您是否覺得一般健檢過程繁瑣又不舒服呢?現在日本最新研究,未來只要透過尿液檢查就可發現是否罹癌。日立製作所經過3年研究,透過尿液檢查能特定出癌症患者的生物標記,讓受檢者輕鬆檢驗。另外日本也有5隻癌症探測犬,針對胃癌、乳癌等20種癌症分辨率高達99.7%,日本東北一個小鎮率先引進。
    2018/04/17 21:37
  • FOCUS/人工智慧進化!蒐集網路情報 助企業決策

    現在IT界最夯的人工智慧,各大企業積極投入研發,日本日立製作所開發最新技術,電腦可以自己蒐集網路情報,然後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做出分析,幫助企業決策,除了自動網搜分析,人工智慧甚至能提筆寫小說,還通過日本文學獎的第一輪審查,讓人工智慧應用更加多元。
    2016/06/10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