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日立 結果共259筆

  • 2024冷氣補助申請方法?如何查詢?冷氣舊換新補助最高5000元

    天氣逐漸炎熱,家家戶戶都準備要常開冷氣,那麼就要注意「冷氣補助」的政策,為了鼓勵汰換家中的老舊電器用品,政府祭出「節能電器退還減徵貨物稅」與「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究竟冷氣補助如何申請、冷氣補助期限為何,《TVBS新聞網》整理2024冷氣補助相關資訊,讓您一次看懂。
    2024/04/12 17:20
  • 電價漲憂驚人帳單!冷氣開工別只清濾網 1步驟「省電又防臭」

    步入4月中旬,天氣漸趨暖和,隨著溫度升高,家中冷氣也準備開工,然而,今年4月初剛拍板電價調漲,人人無不擔心收到驚人帳單,對此,台電傳授使用冷氣前做到「2招」,不僅可以讓冷房效果更好,還會更省電,日本電器大廠日立也指出,若冷氣長期未使用,應做「1步驟」避免潮濕、吹出來有異味。
    2024/04/12 16:01
  • 稱縣府員工是知識分子「跟賣菜不一樣」 靜岡知事挨轟歧視請辭

    日本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1日向新進員工表示「各位基本上都是高知識分子,跟養牛賣菜的人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怒轟是職業歧視,引發反彈。川勝隔日立刻為發言道歉,宣布辭職。
    2024/04/03 18:11
  • 快訊/快訂票!台北-花蓮今再加開1來回班機 起飛時間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也造成蘇花公路中斷,然而正值清明連假,民航局繼緊急協調華信與立榮航空各增開一班加班機,疏運災區民眾返鄉外,民航局下午再宣布,今日立榮20時10分也將再加開一班加班機,由台北飛往花蓮,回程21時30分由花蓮飛往台北。
    2024/04/03 15:15
  • 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頤品飯店:有客人帶炸雞披薩等外食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還沒落幕,如今又傳出上吐下瀉食安疑慮。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分別於3月26日及3月27日中午,於新莊頤品宴會廳辦理集團聯合春酒,二天下來共計有2201人用餐,用餐完畢後直至3月31日早上10時,新北市衛生局接到電話通報,表示自己本人有上吐下瀉之情事,衛生局受理後於同日立即通知頤品宴會廳有該事件發生,並至宴會廳現場進行檢查。飯店表示,當天有用餐客人帶外食,如炸雞、早餐、披薩等出現於宴會廳。
    2024/04/02 11:02
  • 食安連爆王必勝卻去音樂會 徐巧芯開砲問衛福部長「社會觀感好嗎」

    最近食安連環爆,衛福部、食藥署各部會加班,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卻參加一場爵士音樂會,今(1)日立法院衛環會,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一站上質詢台就砲火猛攻,質問衛福部長薛瑞元,「這樣的社會觀感好嗎?」
    2024/04/01 14:31
  • 不滿電價調漲!藍白聯手突襲成功 立院本周五決議是否凍漲

    電價審議委員會決定4月起調漲電價,平均漲幅11%,引發在野黨立委抨擊,立法院今(26)日舉行程序委員會,國民黨團在會中提案,3月29日立法院會當日,院會將決議是否立即停止調漲電價,並要求行政院責成相關部會,即刻檢討現行能源政策,最後在藍白立委聯手表決下,順利通過提案,將列入本週五的討論事項中,屆時恐引發表決大戰。
    2024/03/26 14:4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0 20:22
  • 瘦肉精疑雲演成「烏龍臨時會」 沈富雄:老王「推薦他」救了韓國瑜

    國產瘦肉精風波淪中央、地方口水戰,更鬧出烏龍臨時會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17日加開臨時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但遭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擬定於今(19)日立院召開朝野協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薦了「這個人」,這項決定救了韓國瑜。
    2024/02/19 17:26
  • 藍喊開臨時會邀陳建仁出席 柯建銘曝2前提:問周萬來就好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在即,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梅花豬肉片驗出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揚言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5)直言,臨時會是休會期間在開的,2月1日立法院新會期已經正式開始,沒有開臨時會的空間,「奉勸國民黨不要為求表現而衝過頭」。
    2024/02/15 12:33
  • 快訊/陳昭姿院長選舉蓋成廢票 民眾黨「中評會處分」出爐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經民眾黨臨時中央評議委員會決議,予以停止陳昭姿在本黨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即刻生效。
    2024/02/06 11:48
  • 民眾黨中央今處理廢票案 陳昭姿曝「柯文哲對她說這句」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民眾黨6日上午也將召開中評會討論此事。陳昭姿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自己,還說他的人生遭遇到很多不實猜測,安慰陳:「如果你這算第一次,我自己大概超過第一百次了」。
    2024/02/06 09:39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揮別失落30年? 外資看好日本股市、大量投資成助力

    日本股市近期表現亮眼,尤其是在股神巴菲特多次表示看好日股,加碼投資五大商社,知名老品牌索尼、豐田、日立等等企業股價上漲,專家分析,在過去日本股市的價值有長期被低估狀況,這次因為日圓貶值造成推升效果,也有不少外資發現日本也有不少特別的半導體材料,成為外資看好日股的一大因素。
    2024/01/31 22:28
  • 巴基斯坦報復空襲伊朗釀7死 稱擊殺「分離主義分子」

    中東衝突持續擴大,伊斯蘭教什葉派國家伊朗,16日以打擊恐怖組織為由空襲遜尼派國家巴基斯坦,導致2死3傷。巴基斯坦事後放話將展開報復,結果今(18)日立刻空襲伊朗境內的「分離主義武裝分子」,至少導致7人死亡。
    2024/01/18 16:09
  • 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今日立法院舉行臨時會,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而據了解,目前台北地檢署偵辦高端疑似涉及不法案件,共3件,另士林地檢署移轉至北檢2件,先前則是已有63案簽結。
    2024/01/09 10:43
  • 新的一年5生肖別高興太早!謹慎防破財 2024把握這天招桃花

    「搖滾宮主」賴銘偉日前錄製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提醒癸卯兔年犯太歲者(兔龍鼠雞馬),過了2023不要高興得太早,今年的2月4日立春過後才是龍年到來,要對事保持謹慎,注意身體健康和意外,以免損身破財。2024年十二生肖若想開運招桃花,賴銘偉建議把握2月4日立春,這天可為自己換個新造型,或是美容保養,也可至有主管姻緣桃花的廟宇敬拜祈福。
    2024/01/08 17:47
  • 2024年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5-7 慈善深耕 首揮高雄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5日至1月7日在高雄信誼球場慈善開打! 日立冷氣慈善盃為全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球積分賽事,2024年首次移師高雄。2023年日本好手櫻井心那以精湛球技贏下冠軍,今年度台灣優秀選手將再與海外選手對決,角逐冠軍寶座。日立冷氣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來到南台灣,到比賽現場為選手們聲援!
    2024/01/05 14:40
  • 日男駕車蓄意衝撞地方機關 民眾驚慌竄逃3人送醫

    日本茨城縣今(6)日下午發生2起車輛衝撞地方機關的案件,導致3人受傷送醫。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前方廣場後逃逸,導致3人受傷送醫。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再次傳出有一輛轎車撞進東海村公所,50歲男性駕駛受傷。警方指出,兩起事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
    2023/12/06 15:38
  • 新北男搭車失聯父急尋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驚見「頭顱破裂」慘死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今(26)日上午發現一具屍體,一名顏姓男子昨日從新北市搭台鐵至花蓮太魯閣後突然失聯,嚇得家屬今日立刻向花蓮縣消防局報案。搜救人員於上午利用空拍機在山月吊橋下的河床發現顏男頭顱破裂,且左腳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後續事宜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
    2023/11/26 17:14
  • 立冬後運勢逆天!「3生肖」鹹魚大翻身 財富、好運接不完

    今(8)日立冬,正式進入冬天,除了吃補外,《搜狐網》點名3生肖,這天過後,將迎來逆天的好運,不只受財神眷顧,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做起事來順風順水,享受奮鬥過後,嘗到甜美果實的喜悅。
    2023/11/08 23:27
  • GD豁出去了!再發聲:沒有吸毒 硬起來告「這些人」

    南韓天王G-DRAGON(GD,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他27日立刻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影響到自己的演藝生涯,今(30)日再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並且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2023/10/30 17:13
  • 與陸女爆不倫戀遭控洩密 趙天麟「願接受調查」:籲馬文君一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鬧出婚外情出軌一名陸籍女子,引起各界抨擊,昨晚他也宣布退出下屆立委選舉,但也強調會善盡職責直至任期結束,今日立法院召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現場有大批媒體到場守候,原以為趙天麟會現身,沒想到時間卻一改再改,直到下午才現身,對於藍營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他怒批歪樓到不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把他私領域做錯的事情無限上綱。
    2023/10/25 15:03
  • 被郭璽嗆「大蕃薯不適任國防部長」 邱國正淡定回應

    潛艦風波仍在延燒,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雙方仍在隔空互嗆,國防部長邱國正3日立院備詢時表示,沒揣測誰洩密或者冤枉,一切交由法來界定,反遭郭璽痛批「這個大蕃薯,不適任!」。邱國正今日被問及此淡定回應,「對他(郭璽)不了解,沒有評論」。
    2023/10/06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