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日本電視劇 結果共8筆

  • 號稱「銅板價可看8萬部影片」 警抄違法影視平台逮7嫌

    刑事警察局偵破號稱「台灣團隊全新開創」的違法追劇平台!此影視平台為「TvPay」,主打合法版權的多媒體系統,還宣稱每個月只要66至82元不等的「銅板價」,就能觀看各類影片或電視劇。不過警方發現,此平台用合法掩護非法APP,讓使用者看盜版影片。目前已經有5家日本電視台、台灣霹靂電視台、衛星廣播電視公會報案提告,初估侵權價值,超過4億8千萬元。
    2021/04/29 15:13
  • 女神回歸 新垣、北川、米倉都當起女強人

    每一年秋季都是日本電視劇的戰場,今年依然是又華麗又澎湃的卡司盡出,包括北川景子 、女王米倉涼子都是以律師角色回歸,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則是演出30歲的職場女強人,是表面上工作、愛情都得意的完美女性,但私底下卻不盡然,與過往不同的演出,讓日劇迷十分期待。
    2018/10/11 17:18
  • 日劇天王光環不再? 木村新戲創歷年新低

    自從SMAP解散後,「木村拓哉」就被網友認為是害群之馬,也連帶影響他的新戲收視率。像他在新戲中飾演醫術高超的醫生,雖然瞬間收視有突破百分之16,加上合作的演員都是大咖,但平均收視百分之14仍然創下歷年來最低數據,日劇天王寶座恐怕搖搖欲墜。
    2017/01/17 12:41
  • 「月薪嬌妻」夯! 反應「不婚族」現象引共鳴

    日本電視劇《月薪嬌妻》,收視率頻頻創新高,也讓劇中的公寓場景爆紅,但就傳出有劇迷為了朝聖,還侵入私人住宅,讓居民不堪其擾,劇組也呼籲大家應該要遵守應有的禮節,不僅如此,女主角新垣結衣跳的戀舞,更成為日本全民運動,掀起模仿風潮。
    2016/12/20 17:37
  • 「半澤」收視近30年No.2 拍台版呼聲旺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畫下句點,平均收視超過42%,是日本電視劇近30年來第2高,這部日劇原本只是墊檔的小成本戲劇,勾起廣大觀眾共鳴,還將在台灣、大陸、香港、韓國播出,目前台灣電視台沒傳出要翻拍,但已經有網友找出台版卡司,其中陳昭榮因為和堺雅人有一樣的酸梅嘴因此出線。
    2013/09/24 12:50
  • 「半澤」結局收視 創日本近30年第二高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畫下句點,平均收視超過42%,是日本電視劇近30年來第二高,這部日劇原本只是墊檔的小成本戲劇,勾起廣大觀眾共鳴,還將在台灣、大陸、香港、韓國播出,雖然戲下檔了,但這部日劇在日本引發的風潮還在延燒,劇中演員身價也跟著暴漲,還有上千名日本網友請願,要電視台續拍第二集。
    2013/09/24 12:40
  • 「百倍奉還」轟動台日 半澤經濟學發酵

    目前全亞洲最紅的日劇「半澤直樹」,週日播出完結篇,「百倍奉還」的經典畫面終於出現,可能刷新日本電視收視紀錄,這部以職場爾虞我詐為情節的電視劇,不只在日本,在港台兩地也很受歡迎,劇中「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台詞,成為當紅流行語,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半澤經濟學」開始發酵,電視台趁機大賺一筆,經濟效益恐怕不只百倍。
    2013/09/23 21:40
  • 「福山雅治」經典日劇 台灣職棒也入戲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經典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6年前播出後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還成為最長壽的日本電視劇,而2013年再拍新版,台日同期播出,每集都找大牌客串,包括大澤隆夫、AKB48的大島優子等,而最新一集由於描述有關棒球的劇情,除了請影星田邊誠一參與演出外,更找來日職傳奇捕手古田敦也尬一角,就連台灣職棒也被寫入劇本,讓劇情話題十足。
    2013/05/0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