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日本雅虎 結果共38筆

  • 花蓮地震/日本人捐款「破1億日圓」 逾5萬人報恩台灣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消息傳出後,不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發「繁體中文聲明」關切台灣,日本民眾也相當擔憂台灣的狀況。為了方便當地民眾捐款,日本雅虎特地為花蓮地震設置捐款專頁,捐款金額在短短2天內已破1億日圓(約2118萬元新台幣),超過5.1萬人響應。日本各大金融機構也紛紛宣布捐款,表示要報答台灣過去在日本地震時的幫助。
    2024/04/05 17:49
  • 石川地震台捐款破5億登日本雅虎首頁 日網感動:台灣好溫柔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1/1)發生規模7.6強震,輪島市、珠洲市等災情慘重,我國外交部宣布捐贈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271萬元)協助日本賑災,衛福部也成立捐款專戶,光是來自民間的愛心善款就超過新台幣5.4億元(換算成日圓約25億),相關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地震發生後台灣許多記者火速趕到災區採訪,也協助捐贈物資等,更有隸屬救援組織的熱心台灣人趕至災區協助救援,令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感動,「真的非常感激」、「才過不久就捐了這麼多,哭了」、「台灣的大家迅速提供支援,真的感動到哭」、「台灣人對日本人真的好溫柔」。
    2024/01/22 18:17
  • 九成日本網友關心台灣總統大選 守直播看開票:好像祭典

    台灣總統大選於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始開票後,各國媒體也十分關注台灣大選。根據日本雅虎先前的調查,有高達91.6%參與問卷調查的日本網友表示關心台灣選舉,日本知名影音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也同步直播各黨候選人總部及開票畫面等,許多日本網友觀看開票直播、留言區也十分熱鬧,對於台灣邊跳舞唱歌邊看開票的選舉盛況感到新奇,直呼:「好像熱鬧的祭典現場!」
    2024/01/13 18:21
  • 日本雅虎逾8成網友關心台灣大選 日專家解讀選舉結果如何影響台日

    2024總統大選即將於本周六(13日)舉行,台灣的選舉也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大事。根據日本雅虎在網站上的調查,有多達85.8%的網友表示關心台灣的總統大選。日本《產經新聞》則報導,此次選舉的勝敗關鍵仍在於年輕人的選票;而TBS電視台則找來台灣政治專家松本充豐,針對選舉結果可能使台日關係產生的改變提出見解,松本表示,「國民黨與日方的聯繫與以前相比減少了很多」,雖然並不代表台日現在的緊密關係會立刻變壞,但依據台灣對中立場的變化,台灣對日關係也有可能出現困難的局面。
    2024/01/09 14:42
  • 石川強震!台灣捐6千萬日圓登「日本雅虎頭條」 日網刷一排感謝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4日,地震死者總數攀升至84人,4日下午4點半左右,黃金72小時已過,仍有79人失聯。對此,台灣政府4日宣布,將向日本捐贈6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299萬元)賑濟災民,消息曝光後,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
    2024/01/04 21:54
  • 日本雅虎公布2023年熱門搜尋關鍵字 大谷翔平獲頒大賞

    日本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及入口網站雅虎今(5日)頒發「Yahoo!2023搜尋大賞」,公布過去一年來搜尋引擎上的熱門關鍵字,其中又以在MLB、棒球經典賽都十分活躍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拿下大賞。日本NHK報導,「Yahoo!2023搜尋大賞」是由雅虎為過去1年搜尋次數成長幅度最大的人物或作品關鍵字頒獎,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23/12/05 10:41
  • 多篇日媒報導FRUITS ZIPPER台南演出心得 台南人溫暖親切讓團員印象深刻

    日本偶像女團FRUITS ZIPPER成軍不久但人氣直線飛漲,她們這次受邀在台南跨年演唱會演出的情況,獲得多家日本媒體如Billborad、ORICON NEWS以及PR Times的報導,其中Billboard的報導更是登上日本雅虎版面。
    2023/01/10 10:00
  • 樂天女孩跳狐狸舞!日網友喊「卡哇伊」原曲超搞怪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球場上,大跳在日本職棒超火紅的「狐狸」,逗趣舞蹈再度紅回日本,還登上日本雅虎首頁、吸引超過1000則日本網友留言關注,短短不到一周,已經有40多萬的點閱。
    2022/08/12 12:39
  • 《TVBS國際+談全球》通膨致零售商庫存量高 世界盃誰能搶下卡達門票

    通膨與升息打擊消費者信心,民眾改買便宜貨,結果導致零售商高庫存,高價電子商品跟家具銷量變差。為了要把庫存消化掉美國零售商祭出瘋狂折扣戰。高通膨時代做哪種工作薪水比較多,日本雅虎公布高薪職業排行榜,有幾個行業的薪資是出乎意料的高,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6/10 19:40
  • 林志玲喜獲男寶寶 喜訊登日媒熱搜頭條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宣布,和國民姊夫AKIRA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寶寶!由於林志玲以47高齡產子,這項消息也讓日本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奇蹟」,更讓林志玲夫婦新聞登上日本雅虎(Yahoo)演藝新聞頭條,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在臉書上送上祝福,一起迎接這項喜訊。
    2022/01/31 15:54
  • 世界球王確診新冠肺炎 日本隊退出泰國羽球公開賽

    根據日本雅虎新聞報導,世界羽毛球男單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在前往泰國參加BWF泰國公開賽時,於日本機場接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PCR檢測呈現陽性,日本羽球協會因此決定讓所有日本選手退出泰國羽球公開賽。
    2021/01/03 19:59
  • 可愛!嘉義大白熊「戴口罩」 登日本雅虎首頁

    嘉義火車站前,有一尊名為「沉睡大白熊」的藝術作品,近期因為肺炎疫情,市府決定讓大白熊戴上口罩,而且每隔幾天就會更換,如今照片登上了日本雅虎首頁,除了吸引民眾拍照打卡,也另類行銷嘉義景點。
    2020/02/29 19:28
  • 日本雅虎、line整併成真 明年10月前完成

    上週四傳出日本雅虎要和通訊軟體LINE進行整併,經過將近一週的協商,雙方終於達成共識。日本的軟銀集團和南韓的NAVER,將各出資50%,預計在明年10月完成兩家IT龍頭企業的整併
    2019/11/18 20:25
  • 日企業管理員工健康 餐廳徵收「炸物稅」

    日本雅虎公司為了管理員工健康,員工餐廳從這個月開始徵收所謂的「炸物稅」!舉凡日式炸雞、南蠻雞、或炸豬排,只要是炸過的肉類主餐,都要加價100日圓。希望透過這種方式,鼓勵員工少吃肉、多吃魚,避免文明病上身。
    2019/10/13 17:51
  • 快訊/美國台灣雅虎官網掛 日本雅虎正常運作

    搜尋引擎雅虎發生大當機,官網首頁、信件、拍賣等多項服務無法登入,美國的雅虎官網也無法連上,針對今天下午起Yahoo相關服務無法使用的問題,目前了解到影響範圍遍及全球,相關部門正在搶修中。而日本雅虎的網站因為屬於軟銀集團,伺服器跟美國總部無關,因此還能正常運作。
    2019/09/05 16:57
  • 過勞日本拚轉型 企業賞員工三個月長假

    在日本加班如家常便飯,居然有公司讓員工可以放假三個月!日本雅虎是第一間實施歐洲"Sabbatical"長假制度的公司,加入公司滿10年就能申請,目前有158人已經受惠;日本雅虎表示,不僅員工返回職場後戰鬥力增強,也藉此機會重新盤整業務,對公司來說是一舉數得,顯然也是公司留住人才的一種方式。而另一頭,日本政府也積極招募外國勞工,5年將導入超過34萬人;但在最需要人力的鄉下地方,卻必須開始擔憂,這些外國人才會集中在大都市,這讓剛剛升級的日本出入國管理廳,面臨挑戰。
    2019/04/02 20:05
  • 日雅虎基金捐1.4億日圓  助花蓮災後重建

    日本雅虎基金今天捐贈為花蓮地震募集到的1.4億日圓,駐日代表謝長廷說,台灣與日本一直以來都能在災害發生時相互支援,充分體現「善的循環」。
    2018/03/13 17:04
  • 花蓮地震 日雅虎基金募款已逾台南地震總額

    花蓮地震發生逾一週,日本各界響應捐款救災十分熱烈。日本雅虎基金募款專頁顯示,花蓮地震一週來募得款項,今天已超越2年前台南地震約3週募得約新台幣3446萬元總額。
    2018/02/14 11:39
  • 捐多少我們加倍!日雅虎報恩 助花蓮募款破1億

    花蓮強震釀嚴重災情,各界關注,也登上國外媒體版面。得知台灣發生嚴重地震,日本政府和民間團體紛紛出錢出力幫助台灣救災,其中日本雅虎(Yahoo!JAPAN)7日特別「台灣東部地震 緊急支援募金」募款專頁,協助花蓮災區重建及救援,截至目前已有12多萬人響應,捐款金額突破1億日圓,對此日本雅虎表示,收到多少款項,「我們就加倍捐出去」!
    2018/02/11 09:58
  • 十年增兩倍 日本企業實施週休三日

    日本現在有越來越多企業,包括日本雅虎、優衣庫等等,都實行了週休三日制度,而根據日本當局最新統計,目前套用這項制度的日本企業,已經佔了整體的5.8%,跟10年前相比成長2倍以上,不過要在一個星期當中再增加一天的休假,真有那麼簡單嗎?來看看日本的企業怎麼做!
    2017/09/25 19:41
  • 日本雅虎、UNIQLO跟進 週休三日正風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來積極推動週休三日制,像是日本雅虎、UNIQLO等不少企業跟進響應,讓員工一個禮拜休3天,對企業到底有什麼好處?哈佛商學院實驗發現,實施週休三日不但可以提升工作效率,對員工的健康提升也有幫助。
    2017/09/13 19:10
  • 優先入座惹議!日網友痛批一蘭:利用台日友好賺錢

    不少人到日本遊玩,必吃的名店「一蘭拉麵」,台灣店將於15日正式開幕,讓許多民眾期待不已。但日前官網宣布買伴手禮滿6000元安排2人優先入座;訊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砲轟。對此,一蘭台灣也趕緊發表聲明,稱因市場調查不足,為此深感抱歉。
    2017/06/12 10:50
  • 東京銀座警示廣告 標示311海嘯16.7M高度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屆滿6週年,為了不讓可怕天災 隨著時間被淡忘,日本雅虎特別製作大布條,掛在銀座的大樓外,白底黑字寫滿文字,而當中夾了一行紅底字,紅字的高度正是當年海嘯最高高度 16.7公尺,很多人看到這個廣告才驚呼,原來海嘯來襲有多麼可怕。
    2017/03/08 17:07
  • 驚人!日本311海嘯有多高?這張廣告讓你秒懂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屆滿6周年,日本雅虎在東京銀座的sony大樓登出「巨幅廣告」,高達31公尺,上頭白底黑字寫得滿滿,但其中一行字用紅底色標注,顯示311當年最高海嘯的高度為16.7公尺,讓不少日本民眾好震撼,同時也提醒民眾做好防災。
    2017/03/07 17:23
  • 體恤員工彈性上班 日企業響應週休三日

    日本過勞死問題嚴重,而在日本政府提倡之下,不少中小企業開始實施週休三日,日本雅虎與UNIQLO也都決定跟進,讓員工能有更多時間從事個人活動。
    2017/02/0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