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日本車站 結果共16筆

  • 日本車站傳出「詭異誦經、敲缽聲」 官方揭真相旅客嚇壞

    日本富山縣的電鐵富山車站近日發生車站內廣播傳出誦經、敲缽聲,讓等車的乘客感到十分詭異和害怕,有人錄下影片放上網路,嚇壞一票網友。後來有乘客向車站通報此狀況,沒想到車站回應稱,因為車站內近期新安裝了廣播系統,無線麥克風的頻率恰好和附近殯儀館重疊,因此民眾聽到的誦經聲其實是真實的超度聲。
    2024/01/27 09:48
  • 不知紅過!日本麵包店見1品項「台灣熱門話題」全場問號

    曾紅極一時的「千層吐司」你吃過嗎?有民眾在日本車站內麵包店發現這款吐司,且還標榜「台灣熱門話題」,自己卻感到很陌生,將畫面放上網路後,一票人也直言「還真的沒在台灣吃過」、「完全不知道台灣有紅過這個」。
    2023/12/31 07:48
  • 日本車站「同晚爆2命案」!男跳軌遭撞、18歲女胸口插刀

    日本愛知縣名鐵名古屋本線本笠寺車站,一名男子在8日晚上8時左右被列車撞死,候車室發現1名女子胸口中刀死亡,案件正在調查中。
    2023/04/09 18:38
  • 你期待今天的工作嗎?日本車站廣告挨批「社畜走廊」 1日撤下

    「你期待今天的工作嗎?(今日の仕事は楽しみですか)」近日日本東京的品川車站內出現巨大廣告,掛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走廊中,早上及傍晚的上、下班尖峰時間,這裡都擠滿上班族,看到的人因此感到一肚子氣,短短的一句話在網路上引發戰爭,而該則廣告也在一片罵聲中,刊登一天就遭撤下。
    2021/10/18 15:37
  • 日本兩大樂園解禁 車站便當轉型求生

    日本振興旅遊計畫,即將在22號登場,為此旅遊產業摩拳擦掌,各大樂園拚全面解禁,包括有KITTY樂園之稱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以及大阪環球影城,各種防疫措施上路,希望能讓遊客玩得安心。與此同時,已經遭受重創的各大車站便當及伴手禮,為增加銷售,紛紛搶攻電商通路,有的打出趣味行銷,一款會唱歌的松阪牛便當引發話題。
    2020/07/21 20:00
  • 草津站非草津溫泉 日本「下錯站」觀光 

    在電車四通八達的日本,有的站名重複,或漢字太像,導致民眾搭錯站的情況常常發生,如果是要到日本自助旅行,也需要睜大眼睛,因為有一搭錯站可能就差了300公里,最常發生的其中一個旅遊勝地,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鄉,結果意外幫另一個站帶來更多觀光收入,帶您了解這另類的下錯站經濟。
    2019/02/22 20:15
  • 食戰!「新百貨」獨家餐飲 搶101、ATT食客

    不少進駐台灣的餐飲品牌,都會搶進信義區商圈,即將在本周四又有新百貨要開幕,這會和日本車站百貨業者合作,打造日系風格,還主打有61間品牌是「台灣首店」,其中包含許多獨家餐飲,而101和新光三越百貨,相繼引進新餐飲品牌,信義區即將在今年掀起美食戰。
    2019/01/08 20:04
  • 日本也有「松山、板橋」 台日32座車站「同名」

    說到台灣火車站,松山、板橋、桃園車站,這幾個名字一定很熟悉,不過在日本竟然也有這些車站,其實台灣總共有32座火車站,和日本車站「同名」,甚至成為觀光局推展觀光的新助力,今年特別舉辦活動,找了8名日本大學生前來朝聖。
    2018/10/11 13:27
  • 日本車站專屬樂曲 創造旅行中的聽覺樂趣

    北捷從去年將進站警告聲音換成柔和的音樂大獲好評,其實在日本的做法早就行之有年,尤其是東京的地鐵站,不同的線路還有不同的車站都有自己獨特的音樂,熟悉車站的民眾甚至不用抬頭看,光靠耳朵就知道坐到哪一站。一位鐵路迷的音樂作曲家為車站打造專屬樂曲,讓地鐵之旅也像是一場聽覺的遊戲。
    2018/08/07 18:16
  • 網友在東京車站見台便當! 台鐵:2年前庫存

    日本部落客分享,最近在日本車站買到台灣台鐵便當,實際跟台鐵詢問,第一時間的答覆是「2年前有」,原來是當時的不鏽鋼跟木製盒都有剩,沒賣完,今年再拿出來賣,差點引發爭議!而日本網友吃過台、日兩版,也分享覺得台灣肉比較大塊,味道也比較好吃。
    2018/04/09 19:07
  • 重出江湖! 日服飾、雜貨搶進百貨、東區開店

    日本品牌在台灣重出江湖,不論是百貨還是街邊店,陸續引進日本服飾、生活雜貨店,比起韓國品牌,日系似乎走得更長久,而且日本車站型商場也來台灣開首家海外分店,未來引進許多知名咖啡廳、漢堡店,百貨光日本品牌櫃位就佔了3分之1。
    2017/08/14 18:17
  • 找出口更方便! 台鐵松山站長繪立體地圖

    不少人會在車站裡迷失方向,看平面圖也看不懂,台鐵松山車站站長曾國煌從小是鐵道迷,自己上日本車站網路研究,花一天的時間繪製出立體圖,因為空間感一目瞭然,明天可能成為國內第一個立體車站導覽圖
    2014/12/02 20:29
  • 台日32車站同名 徵「一日站長」吸日鐵道迷

    你知道嗎?台灣有32個火車站跟日本車站同名,雖然名字一樣,但是規模可大不相同,像是板橋在台灣可是一等站,但在日本只是普通的通勤站。台鐵抓住「同名」的巧合,順勢推展觀光,找來32位跟這些同名車站有一樣名字的日本旅客,來台灣當一日站長,回到日本還能當觀光大使
    2014/11/25 13:01
  • 企鵝當站長迎客 憨厚模樣卡哇伊

    日本車站近來掀起一股風潮,那就是請來可愛動物擔任動物站長,過去有名的動物站長,有花貓小玉和企鵝志摩,而現在日本靜岡車站也請來了3隻漢波德企鵝,擔任榮譽站長,頭戴帽子、打上領帶,憨厚的模樣非常可愛,讓遊客看了非常驚喜。
    2012/04/23 13:26
  • 看板盯著你瞧 新互動廣告超吸睛

    日本車站出現一個很特別的廣告看板,上頭廣告主角的眼睛,會隨著路人不斷移動,也就是不管你走到哪裡,感覺看板的人一直盯著你看,似乎不買都不行,另外還有一種互動式櫥窗,櫥窗上的假人看到你走過,也會回頭看你一眼。
    2012/02/02 22:21
  • 關西有「小玉」 關東推黑貓站長「小治」

    日本關西有一隻貓咪叫「小玉」,因為超高人氣,當上了火車站的「站長」,位在關東的茨城縣,有一個小車站「那珂湊站」,也來了一隻人氣黑貓, 這隻貓叫「小治」,牠原本車站收養的流浪貓,因為人氣爆增,當地民眾也打算拿這隻貓來招攬觀光。
    2010/02/16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