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結果共5筆

  • 千萬別點!Booking.com跳訊息給連結 旅遊達人曝:最強詐騙

    許多人出國旅遊會用OTA平台訂房,不過要小心個資或信用卡外洩,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林氏璧就臉書上提醒,在Booking訂房請小心飯店傳來詐騙訊息,因為有詐騙集團直接假冒成飯店傳連結給消費者以騙取盜刷信用卡,慎害的已超過165件。
    2023/11/12 13:31
  • 合利他命有多神?醫解密「2都市傳說」:長輩別再跟風狂買了

    日本除了是台灣人最喜歡前往旅遊的國家外,當地的藥妝品更是深受國人歡迎,尤其又以「合利他命」最為搶手。對此,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就發文指出,合利他命在台灣擁有「2大都市傳說」,故總能吸引長輩赴日搶買,但如果從專業的醫療角度來看,合利他命恐怕並沒有這麼多「奇效」,呼籲民眾身體若真有不適,仍應儘速就醫檢查。
    2023/09/09 14:03
  • 旅日夯!達人親揭東京「鐵人行程」 網笑:記得算走多少步

    隨疫情逐漸解封,加上各國口罩令也幾乎鬆綁,出國旅遊成為民眾休閒時的首選。旅日達人林氏璧近日在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分享自己同學第一次全家赴日、並求助他如何安排一日遊東京。林氏璧分享六大行程供大家參考,不過有網友卻說「感覺會超累,是超精實的行程」。
    2023/07/05 08:42
  • 好想出國!日本超商「一物」好懷念 網友暴動:每去必買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人已經悶了2年多無法出國旅遊,如今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逐漸開放邊境,台灣也朝著解封邁進;最近旅日達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就表示2年多沒去日本了,最懷念日本超商的「炸雞」,並詢問「大家最懷念日本便利商店的什麼東西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留言。
    2022/06/14 20:55
  • 本土連環爆 前台大醫點「疫情跨下一階段」關鍵信號

    台灣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連環爆,且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個縣市,引發民眾關注。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知名部落客林氏璧直言,未來2週內會不會開始出現完全找不到相關接觸史的社區感染,是疫情進入下一階段的信號。
    2021/05/03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