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日本民宿 結果共15筆

  • 20天僅3天訂房! 利菁日本民宿受疫情影響

    新冠肺炎重創旅遊業,亞洲各國住宿都受到影響,其中藝人利菁在日本經營的二間民宿也受到波擊,過去都要提前三個月預定,現在20天內只有三天被訂房,DJ阿娟也透露自己在日本的民宿到三月中前幾乎全遭退訂。
    2020/02/12 22:26
  • 住一晚民宿體驗當忍者 和萌秋田犬晨間散步

    看準明年東京奧運的外國遊客商機,日本民宿這一年來爆增9成,甚至還出現了特色民宿,秋田縣民宿用超萌秋田犬當號召,大阪推出忍者體驗民宿,而東京原宿則是用和風,當招牌吸客。
    2019/09/26 17:34
  • 民宿誆「東奧培訓」 女控赴日無簽證變黑工

    赴日工作,累積經驗,也能開擴視野,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卻有民眾控訴,當初看了人力銀行應徵,日本民宿的專案企劃,沒想到到了當地,做的盡是打雜的工作,煮飯、掃地樣樣來,甚至當初民宿老闆,說要幫忙申請工作簽,也遲遲沒有下落,讓她成了違法黑工,對此詢問民宿,仍未做出回應。
    2019/01/25 18:54
  • 出國前遇颱風!女訂日本民宿 控無法退款

    台中一名陳小姐日前使用訂房網booking.com,訂了大阪一家民宿,出發前遇上燕子颱風,機場關閉,她向民宿要求退款,但對方指出無法退費,陳小姐趕緊連繫訂房網,客服卻說她得自行跟民宿協調,讓她無法接受。
    2018/09/14 13:12
  • 垃圾炸滿日本民宿 女大生畫大便嗆「不是我家不用收」

    「我們是來花錢住的不是來打掃的」3名19歲中國女大學生透過短期出租平台,在日本租了一間中國人開的民宿,但離開時卻留下大量垃圾,並在留言簿上留下侮辱性的語言,還畫了個大便的圖案。民宿老闆將此事件PO上網後,女大生還理所當然嗆聲「這裡不是我家,我不需要給你收拾」。
    2018/09/12 16:36
  • 這款民宿!垃圾滿地、床鋪髒 台人遊福岡傻眼

    又有國外旅遊糾紛!這回民眾入住日本民宿,一開門卻發現超髒亂,垃圾沒清、床鋪沒整理、用過的浴巾就扔在地上,非常傻眼。事實上,日本的民泊法6月中就上路,在大型訂房網下訂的民宿,應該都是合格的房源,居然還有這種狀況,有旅遊達人就懷疑,房東是用合法掩護非法取得上架資格。
    2018/09/03 20:06
  • 赴日住民宿? 先確認是否合法登記

    去日本習慣住民宿的朋友,最近可能注意到,訂房平台上的選項少了許多,因為從今天起日本民宿新法上路,沒有向有關單位登記不合格的民宿必須通通下架,不少日本民宿業者抱怨,新法規定太過嚴格,根本很難達標,專家則警告網路上訂房平台多,非法的地下民宿可能透過各種方式賣房,消費者訂房前要多做確認。
    2018/06/15 21:34
  • 觀光局倡「違法日租歸零」 賀陳旦:應共存

    日本民泊法大刀闊斧,斬掉Airbnb8成非法民宿,反觀台灣一年有300億的觀光產值被非法民宿給吃掉,交通部觀光局聯合全台旅館和旅行社業者,站出來要打擊非法民宿,不過交通部長賀陳旦面對這個議題卻不這麼想,覺得應該輔導非法業者合法化,彼此共存共榮。
    2018/06/12 13:28
  • 惡意超賣、旅客睡街頭 台網友揭日黑心民宿

    日本民宿因為法律規範不完善,長年來造成環境、治安等問題,日本政府因此宣布將實施民宿新法,讓網路平台先行下架非法民宿,曾經在日本不肖民宿工作的台灣網友就透露,老闆不但惡意超賣房間又不退錢,還因為旅客打不開信箱,拿不到鑰匙進門而流落街頭,而且客房清潔極其隨便,不少住客都當了冤大頭。
    2018/06/06 20:35
  • 你的訂房被取消? Airbnb8成日本民宿下架

    6月中旬後,要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一下你訂的民宿,有沒有可能被取消?因為日本「民宿新法」將在6月15日上路,國際訂房網站Airbnb 主動大砍 在日本未註冊的非法民宿,有8成的民宿 已經被下架。
    2018/06/05 18:46
  • 1600個微笑傳愛 助家扶童赴日圓夢之旅

    為幫助家扶的小朋友圓夢,旅遊業者在網路募集到1600個微笑,讓16位家扶小朋友到日本進行旅遊體驗,除了暢遊環球影城,還體驗日本民宿和享用道地章魚燒。
    2017/09/06 17:24
  • 「測試」訂房二度傷害 日民宿奶奶:不想再相信台灣人

    日前一名台灣遊客因未遵守規定遭日本民宿業者取消訂房,事後卻怒批該民宿「惡劣、無恥」。在經過多人居中協調後風波已平息,不料,卻有一名台灣遊客以「測試」為由訂房後未聯絡,此舉讓民宿老奶奶十分失望表示,「不想再相信台灣人了。」
    2017/08/24 17:06
  • 從被排斥到評比第2名 緩慢民宿這樣打入日本

    15年前,「2個女生」林庭妃、詹慧君在台中新社開設薰衣草森林咖啡館,成功營造紫色幸福森林氛圍,一路把版圖擴展開好好餐飲、緩慢民宿、心之芳庭婚宴等。 但看似成功的故事,往往藏著考驗,2013年詹慧君因肺線癌病逝,2人想要藉由緩慢打入日本民宿業界之路,也曾遇過不為人知的艱辛。
    2016/12/23 11:30
  • 到大阪來住這!哆啦A夢、大雄的房間神複製

    日本經典卡通《哆啦A夢》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現在在airbnb上,有一間日本民宿業者將房間改裝成大雄的房間,還有哆啦A夢睡覺的壁櫥,窗戶上更貼著和大雄房間外一樣的風景壁紙,簡直神複製。
    2016/10/28 20:42
  • 日全食倒數1週 日小島商機湧現

    本世紀最長的日全食,即將出現在7月22日,這次的日全食,全日本民眾都有機會目睹,也因此掀起一波日食熱潮!其中九州鹿兒島的「惡石島」,預估能看到6分25秒的日全食,人口只有70人的小島,已經湧入200多名觀光客,島上民宿不夠住,還得在草地上搭帳篷,很多在地人都說,這還是他們第一次在小島上,看到這麼多人。
    2009/07/15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