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日本樂園 結果共15筆

  • 線上買氣夯!雄獅加碼「這4天」搶國外自由行萬元有找

    2023TTE台北觀光博覽會將於5月26日登場,雄獅旅遊提早自4月23日線上旅展開跑,統計整體業績較2019年線上旅展同期成長4成,顯示旅客轉往線上購買旅遊商品需求大幅增加;其中以適合親子共遊的日本樂園類行程,以及中東歐的行程最具人氣。此外,韓國和東南亞地區,受惠於航班恢復速度快,且團費漲幅較小,也逐漸受到青睞。為延續線上旅展買氣,加碼5月26日至29日每日上午10點開放限時搶購,沖繩、首爾、曼谷及宿霧自由行商品每人9999元起,四城市各限量10組。
    2023/05/25 16:33
  • 東京迪士尼變了!Joeman隔3年再戰 狂推1亮點:很強

    隨著國門入境解封、日本開放自由行觀光,越來越多民眾安排出國行程,而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日也飛往日本,睽違3年再度開箱東京迪士尼樂園,除了分享親身經驗,他更預告11月底將上新影片「日本樂園對決」。 
    2022/10/18 13:39
  • 日本樂園迷宮地板突爆裂 7名遊客跌進近1樓深大坑洞

    日本兵庫縣遊樂園驚傳地板掉落意外,昨(10)日包括2名兒童共7人,直接從3樓掉落到2樓,地板上開出一個大洞,遊客分別受到不同輕重傷。由於昨天是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的第二個假日,當時樂園內許多遊客到訪,在發生事故時許多人都被嚇到。
    2021/10/11 11:07
  • 日本「得來速鬼屋」 惡靈纏車嚇出新高度

    日本樂園為了配合政府防疫,要求民眾盡量避免在鬼屋尖叫、還得和鬼保持社交距離,讓不少樂園乾脆暫時關閉鬼屋因應。只是有民間業者,租來空倉庫,推出「得來速鬼屋」,讓民眾坐在車上避免接觸,卻還能體驗到鬼屋裡的驚險刺激。
    2020/07/02 11:58
  • 搭雲霄飛車「勿尖叫」 日本樂園防疫新守則

    美國佛州迪士尼,預定將在7月中旬重新開放,為了防疫將祭出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測量體溫、取消大型遊行,而日本迪士尼還沒公布重開計畫,但日本主題樂園協會推出一份新的準則,其中一項要求民眾在搭乘雲霄飛車時,不得張口尖叫,在鬼屋得和鬼保持社交距離,引起熱烈討論。
    2020/05/28 12:15
  • 快訊/抗疫情三麗鷗關園 日迪士尼、環球尚無計畫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加遽,東京都知事宣布,接下來三週內,所有大型活動延期或取消,HELLO KITTY三麗鷗樂園昨天宣布,從2月22日到3月12日臨時休館,日本樂園龍頭東京迪士尼,已經要求員工戴上口罩,跟大阪環球影城一樣,目前暫時沒有關園的打算。
    2020/02/22 10:10
  • 日本猛暑吸金術 樂園打水仗.冰棒吃到飽

    13號日本各地持續炎熱天氣,全國926個觀測點中,超過35度的佔了近兩成;暑氣逼人,許多樂園吸引人潮的促銷手法,紛紛主打消暑,像是大阪環球影城大打水仗,還有冰棒工廠推吃冰吃到飽,成功掀起話題,帶來高人氣。
    2019/08/13 20:06
  • 蔡依林巡演DVD  收錄與安室演出畫面

    歌手蔡依林昨天晚間到遊樂園為世界巡迴演唱會DVD發行暖身,當中收錄了她與將於今年9月引退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同台合唱歌曲的影像,讓這段歷史畫面格外珍貴。
    2018/01/03 11:38
  • 蓋新樂園吸全球客! 東京迪士尼砸3千億日幣 

    日本樂園大戰持續開打,東京迪士尼預計花費3千億日幣,打造第3個樂園或增加新園區,在2021年之後把目前樂園面積擴大百分之30。
    2017/12/01 09:39
  • 歡度耶誕節  香港、日本樂園活動精采

    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多月,香港迪士尼樂園日前宣布,將推出全新米奇與好友耶誕舞會,日本環球影城也舉辦環球奇幻耶誕節,展出全新樣貌的耶誕樹和布置。
    2017/11/17 14:47
  • 日本樂園暑假搶客大戰 清涼潑水祭登場

    搶攻暑假旺季,日本的2大遊樂園,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樂園都各出奇招,東京迪士尼主打電影《神鬼奇航》主題,大走海盜風,環球樂園則是以小小兵為主角,但兩大樂園都推出打水仗和潑水祭等活動,就要讓遊客消暑,玩水玩個盡興。
    2017/07/11 18:57
  • 小小兵PK達菲熊 日本樂園大戰暑假開打

    主題樂園的搶客大戰,在暑假來到最高峰,大阪的環球影城請來現在最夯的《小小兵》助陣,東京迪士尼則是用明星玩偶「達菲熊」當號召,兩大樂園使出渾身解數較勁,就是要讓今年的暑假毫無冷場。
    2015/07/09 22:54
  • 全球最賺錢玩具 華郵:樂高將勝芭比娃娃

    美國華爾街郵報預測,今年下半年,來自丹麥的樂高積木,很有可能超越芭比娃娃,成為全球最賺錢的玩具業者。在日本樂高樂園裡,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專為大人設計的樂高教室,不少大人甚至玩得比小朋友還認真。樂高的魅力,不分男女老幼,是他們成功的秘密。
    2015/05/27 23:09
  • ​挑戰日本雙雄 樂高樂園進軍日本名古屋

    ▲(圖:樂高樂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樂高樂園即將進駐日本名古屋!這也是繼馬來西亞後,亞洲第二座室外型的樂高樂園。日本樂園大戰,從迪士尼到環球影城,現在又有樂高集團即將加入戰局
    2015/04/17 22:36
  • 日本樂園來台 看皮卡丘不用出國

    今年暑假,台灣又有新的樂園誕生,來自日本的神奇寶貝樂園,將移到台北設點。
    2006/02/21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