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日本女歌手 結果共10筆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航海王》美音要來了! 日本「億級歌姬」Ado明年2月唱進北流

    沒有更強,只有「我最強」!日本樂壇最強女聲Ado正式宣佈,將於明(2024)年2月7日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第一位單獨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即將首度來台的她預告將會全力出擊,帶給台灣歌迷無人能敵的「最強」演唱會。
    2023/12/07 23:03
  • 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311神速賑災」 再訪寶島驚呼:更進化了!

    日本女歌手高橋洋子的經典作品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這首歌多年霸榜日本KTV最愛歌曲,相隔5年,高橋洋子23日來台參加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在開幕活動上她也再度感謝台灣人在當年311大地震時賑災,讓她感激至今。
    2023/11/23 13:45
  • 米希亞錄影墜馬 忍痛回家就醫才知骨折

    日本女歌手米希亞,15日拍攝外景節目時墜馬,造成背部骨折,恐怕無法參加年底歌唱節目,而台灣節目常效法的韓國綜藝節目也傳出意外,2年前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就在《Running Man》遊戲摔傷眉毛。
    2020/11/19 13:34
  • 木村Kaela拋偶像形象 賣力為兒跑接力賽

    日本女歌手木村Kaela日前參加孩子運動會,被媒體拍下她完全拋下偶像形象,相當認真參與大會遊戲,令在場其他學生家長印象深刻。
    2017/10/19 14:41
  • 行兇前一天PO文透殺意 偏執男飯由愛生恨

    日本女歌手富田真由在21日下午遭到瘋狂男粉絲猛刺20多刀,至今仍昏迷不醒。27歲的兇手岩埼友宏被逮捕後供稱,是因為禮物被退還,問女方問題又被含糊帶過才憤而行兇。現在日本大批網友肉搜岩埼友宏,國中時期的照片也被流傳出來,引發熱議。
    2016/05/24 16:27
  • 翻唱日版《那些年》爆紅 池端玲名來台發片

    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為了來台發展而苦練中文2個月,記者會上全程用中文回答,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另外她還翻唱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在網路創下320萬點閱率,也讓池端玲名被觀眾注意。
    2015/11/14 14:12
  •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 下週台北演唱

    即將在下週舉辦演唱會的日本美聲天后夏川里美,今天飛抵台灣,夏川被號稱是日本女歌手當中,最常被台灣歌手翻唱的第一名,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其實都是夏川先在日本唱紅,然後再翻唱成國台語歌曲,這次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夏川里美說,她會用她最美的嗓音感動大家。
    2007/12/22 19:19
  • 〈獨家〉Sowelu4/16來台 宣傳POP.JAPEN

    為了宣傳POP.JAPEN節目,日本女歌手SOWELU,4月16日即將來台灣,對於台灣,SOWELU其實十分陌生。
    2004/04/13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