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日本女婿 結果共5筆

  • 揭尪「一睡不醒」猝逝 譚艾珍自責5年:一直沒發現

    有「國民奶奶」封號的66歲資深藝人譚艾珍,日前因為愛女歐陽靖和日籍老公鬧失和,罕見發文飆罵女婿鬧上新聞版面。然而譚艾珍會如此其來有自,因多年前喪偶後,譚艾珍成了單親媽媽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只希望愛女健康快樂,近日譚艾珍上節目也揭露老公歐陽傑當年猝逝的原因。
    2020/12/10 12:50
  • 痛譙女婿不來台接妻小 譚艾珍「態度放軟」:會穩穩地走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37歲愛女歐陽靖今年3月才閃婚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同時宣布「雙囍臨門」,後因疫情關係獨自返台待產,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分隔兩地數月後,近日爆出夫妻失和甚至失聯的狀況,譚艾珍也忍不住在臉書飆罵女婿來台接妻小「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昨(3)日譚艾珍態度放軟再次發文。
    2020/12/04 18:18
  • 假的!台日友好的真相 日本女婿:台灣人的一廂情願

    不少台灣人總愛說「台日友好」,台灣人也很喜歡到日本旅遊,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到日本餃子店,卻慘遭老闆驅趕的不良經驗,就有網友直呼「不是台日友好?」結果慘遭一名娶日本人也在日本生活4年的網友點出「殘酷的事實是,台日友好大部分都是台灣人的一廂情願」。
    2017/03/07 18:02
  • 好感勝木村拓哉 非裔男走紅日本

    日本廣告界出現了一個瞬間爆紅的黑人廣告明星,他的名字叫「卡佛」,來自紐約的他,2007年在日本拍第一支廣告,隨後廣告邀約不斷,他甚至打敗木村拓哉,成為日本觀眾廣告明星好感度的第一名,今年他娶了一名日本老婆,成了「正港」的日本女婿。
    2010/12/14 22:19
  • 回台的日本女婿 攜子泡澡1死1傷

    天氣冷颼颼,在家裡泡澡千萬要注意,一名日本籍台灣女婿,帶著妻小回雲林娘家過新年,清晨這名日本父親帶著9歲兒子在浴室泡澡,卻疑似一氧化碳中毒,2人昏迷後,9歲男童還在浴缸內溺斃,日本父親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5/01/0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