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日本人質 結果共86筆

  • 摔角傳奇/闖伊拉克見海珊長子 豬木曾救出日本人質

    被外界長年與馬場正平並稱、上世紀日本格鬥摔角界的傳奇人物豬木,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日在自家住宅中因類澱粉沉積症(Amyloidosis)逝世,享壽79歲。本名豬木寬至的他,退役後曾利用影響力轉投政壇,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手。生前除摔角賽場的表現引人注目外,這位不照牌理出牌的傳奇人物,還曾在波灣戰爭期間,不顧日本政府阻擋,飛往巴格達會面海珊,只為了救出30多名無辜被俘的日本公民。
    2022/10/01 10:29
  • 桌球5金夢碎!陸網友炸鍋提質疑:日本人的心機!

    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26日進行銅牌戰、金牌戰,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首面金牌,粉碎中國大陸桌球5金夢,消息一出後,微博上立刻掀起熱議,就有人質疑,日本隊服顏色是很大的問題,「日本人的心機!」
    2021/07/27 19:53
  • 發聲明揭「母回日本」主因 福原愛喊話尪:小孩最重要

    外界一度盛傳江宏傑將丈母娘當作人質,要求人在日本的福原愛回台談論婚姻問題,豈料滯台將近79天的福原愛母親今(20)日突搭返日,夫妻婚變傳聞愈演愈烈。對此,福原愛急發聲明,表明這是經過兩家溝通過後的結果,而她本人則不會到機場。
    2021/03/20 19:59
  • 前日產會長高恩 棄保潛逃黎巴嫩 日本顏面盡失

    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再次戲劇化演出,在2019年最後倒數兩天棄保潛逃,從日本秘密出境,搭私人飛機前往黎巴嫩,高恩也發表聲明,表示不再做日本司法人質,下週可能對外召開記者會。被日本檢方以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等起訴的高恩,主張全面無罪,日本檢方懷疑,本人可能認為勝訴機率低,因此決定涉險潛逃。但護照遭沒收,且受監控的高恩,到底如何從住所前往機場,還順利通關出境,日本檢警正加緊追查。
    2020/01/01 20:00
  • 迎川金會河內好忙 免費打造川普.金正恩髮型

    川金會將在下周三登場,舉行地越南河內受國際矚目,氣氛熱絡,當地一間理髮店推出,免費幫顧客造型成金正恩、川普髮型,引發熱烈回響;河內的平壤餐廳也吸引大批對北韓好奇的顧客,高朋滿座。國際間普遍更關注的是,朝美間的政治角力,究竟美國這一次,可以讓北韓在廢核問題上,提出甚麼具體步驟;但美國總統川普卻態度已經先放軟,表示在廢核時間表上不急,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川金會。專家批評,這一次高峰會議恐怕很難有成效。
    2019/02/21 19:55
  • 促成川金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一夜無眠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美朝2地奔波,穿針引線今天終於讓他等到這一天,他說他興奮到一夜都無法成眠,川金會國際上大多給予正面評價,尤其是南韓的民眾全都守在電視機旁觀看,即使隔天就要舉行地方選舉,也完全感受不到選舉氣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是再次呼籲北韓釋放日本人質。這次川金會還有一個特別開心的人,就是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他和川普與金正恩都是好朋友,說到過去5年來他為北韓奔走,希望促成金正恩與美國對話,所遭受的委屈和威脅時忍不住激動落淚。
    2018/06/12 20:53
  • 不當邊緣人!日相安倍飛華府 川金會前見川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最後倒數,相關外交人員疲於奔命。東道主新加坡外長先赴美國華府與美國國務卿磋商,接著今天飛往北韓協調警備、禮賓事宜。日相安倍晉三則搶在峰會前,趕往白宮會川普,就怕現在急於對平壤示好的川普,忘了先前完全無核化及救回日本人質的承諾。這幾天,美國談判代表繼續和北韓外務省副相在板門店協議,據了解,雙方起草川金會談成果文件,但關於無核化措施、速度、期限等依舊意見分歧。
    2018/06/07 20:46
  • 北韓釋放美人質 安倍祝賀川普

    北韓釋放3名美國人質,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透過電話向美國總統川普表達祝賀,也希望竭盡全力解決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
    2018/05/10 12:43
  • 與川普通電話 安倍賀美人質獲釋成果豐碩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了約20分鐘的電話會談,祝賀被北韓扣押的3名美國人質獲得釋放,並表達將盡全力解決日本人被北韓綁架的問題。
    2018/05/10 12:41
  • 未提釋放日本人質 日府、受害家屬不滿

    南北韓領袖會議順利落幕,兩韓締結和平歷史新頁,朝鮮半島歡欣鼓舞,但是日本態度卻恰恰相反,文在寅在峰會前曾答應日相安倍,會向金正恩轉達釋放遭北韓綁架的日本人質,但會後共同宣言卻隻字未提,讓日本政府與受害家屬相當不滿。
    2018/04/27 23:43
  • 安倍訪美會川普 聚焦北韓貿易及被綁人質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7日出訪美國,和美國總統川普在海湖莊園相見歡,就貿易、北韓議題和被綁日本人質進行會談。安倍搶在文金會和川金會登場前訪美,避免日本在東北亞議題上成為局外人。沒想到川普受訪時,語出驚人說跟金正恩談過話,引發媒體一窩蜂發問,讓安倍的鋒頭又被搶走不少。
    2018/04/18 13:57
  • 遭綁日本人質家屬 要求ICC懲罰金正恩

    支持團體今天表示,相信親人遭北韓綁架的日本人質家屬希望國際刑事法院(ICC)對至少100人失蹤的事件展開調查,並懲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18/01/19 17:26
  • 日制裁北韓新動作 再凍6組織2個人資產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表示,平壤方面一再試射飛彈,加上遲不解決綁架日本人質問題,日本將對北韓祭出更多制裁。
    2017/08/25 12:16
  • 孟加拉首都恐襲 警方攻堅救出13人

    孟加拉首都達卡使館區一間餐廳發生恐怖攻擊,軍警到場和嫌犯駁火,2名員警槍傷身亡,警方表示,至少有6名槍手挾持近40人,包括外國遊客在內,警方天亮攻堅,槍手6人遭到擊斃,救出13名人質,其中2名是外國人,不幸的是有20名人質死亡,全部都是外國人,包括9名義大利人和數名日本人。
    2016/07/02 19:38
  • 混血新科「日本小姐」 自爆從小遭霸凌

    (圖片擷取自Ariana Miyamoto臉書)  剛剛封后的日本小姐「宮本亞莉安娜」,是一名有混到非洲血統的混血兒,她黝黑的皮膚,怎麼看都不像日本人,很多人質疑她怎麼能代表日本,參選環球小姐選美?宮本首度公開現身,並且自爆因為自己的長相,從小就被霸凌、欺負
    2015/03/25 17:14
  • 【FOCUS新聞】穿透劊子手的蒙面巾 英國人遭起底

    今天恐怖組織IS的最新消息是,斬首好幾個西方人質的IS劊子手,大家一直稱它「聖戰士約翰」,被徹底起底曝光!他今年26歲,真實身分是,科威特裔、英國籍男子!在ISIL斬首影片中,至少確定5人慘死他的刀下。包括在去年8月,第一位美國記者佛利,就慘遭他斬首,接下來,9月初,又斬首第二位美國記者索特洛夫,事隔不到半個月,第一位英國人質,也是一名志工海恩斯,也慘遭他的殺害,又過了半個月,在去年10月,劊子手約翰再度斬首第二名英國平民,他也是一名志工,名叫漢寧,而今年1月份,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頸上人頭,也是刀落在他的手下。聖戰士約翰真名是「穆罕默德恩瓦濟」,西敏寺大學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去非洲旅行後,開始被盯上,多次遭到扣留監控引發不滿,2012年加入ISIL後,現在反而成為宣傳ISIL的人物
    2015/02/27 21:11
  • ​斬首影片當教材 「未馬賽克」日國中道歉

    ISIS斬首日本人質後藤健二影像曝光後,震驚日本社會,日本橡木縣卻有一名國中男老師為了讓學生更關心時事,上社會課時竟然播放後藤遺體的靜態畫面,不過影像沒有任何馬賽克處理,引發學生家長不滿,校方事後公開道歉
    2015/02/10 17:58
  • ​3天狂轟ISIS  約旦誓言「讓它從地球上消失」

    ISIS接連殺害日本2名人質,還嗆殺更多日本人,日本政府罕見動用公權力,禁止國民進入ISIS盤據的敘利亞和伊拉克,一名堅持要去敘利亞採訪的日本攝影記者,經多次勸阻無效,護照被政府強制沒收,而反恐聯軍已經連續轟炸ISIS3天,約旦軍方誓言要將ISIS夷為平地,從地球上消失為止
    2015/02/09 22:04
  • ​日記者堅持去敘利亞 護照被沒收

    ISIS斬首2名日本人質,現在日本政府動用公權力,禁止國民進入ISIS區域,一名堅持要去敘利亞採訪的日本攝影記者,經多次勸阻無效,護照被直接強制沒收,現在傳出美國為了防堵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落入ISIS控制,可能會派出地面部隊助攻
    2015/02/08 19:09
  • ​安倍提動武三條件 國會強推「自衛隊解禁」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人質危機12天,結果以悲劇收場,兩名人質先後遇害,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再強烈表態,大罵ISIS卑劣,還說一定要ISIS付出代價,用字之強硬,連美國紐約時報都注意到了,安倍同時也把握時機,在國會推動修法,提出動武三要件,要為自衛隊出兵海外解禁
    2015/02/03 21:34
  • ​【FOCUS新聞】全日本哀戚!首相官邸 降半旗哀悼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人質危機,日本網路發起「我是健二」活動,超過4萬人按讚集氣,最後以悲劇收場。47歲的後藤健二在1996年創辦一家新聞通訊社,取名為「獨立新聞」,他不只是記者也是紀錄片製作人及作家,在2006年出版紀實文學書籍「我們想要和平,不要鑽石」,獲得日本兒童出版文化獎。在2011年日本311大震時,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記錄員身分進入重災區。去年10月他從土耳其進入敘利亞,不久後家人就收到ISIL郵件,信中要求付數10億日圓贖金。上個月20日ISIL突然公布2名日本人影片,要求日本政府72小時內付出2億美元贖金,但接連遭到斬首殺害,47歲的後藤健二命喪黃泉,後藤一直致力報導全球戰爭國家,關注戰爭衝突、難民、貧窮、愛滋、兒童等人道議題,帶你認識這一位不一樣的戰地自由記者
    2015/02/03 21:07
  • ​安倍未能救兩人質 遭質疑「為修憲鋪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震驚國際的ISIS綁架日本人質事件,後藤健二還終還是難逃死劫,人質被殺害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趁勢表態,希望能在今年內修憲,解除自衛隊不得前往海外執行任務的禁令,有人批評,安倍根本沒有盡力營救人質,2名日本人先後成為祭品,只是為了自衛隊修憲鋪路。
    2015/02/02 23:27
  • 【FOCUS新聞】​悲劇落幕、人質危機12天 後藤遭斬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人質危機12天最終以悲劇收場,伊斯蘭激進組織ISIL1日公布自由記者,後藤健二遭斬首的畫面,影片中還對日相安倍嗆聲,說日本的惡夢即將開始,未來將對日本人痛下殺手,日本在海外人數超過150萬人,日本駐外大使館及上百所日僑學校,已經開始加強警備,另一方面同樣遭ISIL挾持的約旦飛行員,至今依舊音訊全無
    2015/02/02 22:01
  • ​假談判真挑撥 ISIS換人質實用「離間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多日談判交涉後,日本人質後藤健二還是慘遭ISIS斬首,專家認為,用日本人質交換約旦的炸彈犯,根本就是ISIS離間反恐聯盟的伎倆,日本過去對中東,一向保持低調,這次安倍卻大動作宣布,要拿出2億美金作為人道救援,不但把2名日本人送上斷頭台,也讓ISIS成功對全世界,完成了一場恐怖宣傳
    2015/02/02 21:48
  • 別救我?後藤健二生前影片 眨眼打「摩斯密碼」?

    (▲影片/YouTube:素晴らしいNIPPONチャンネル)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2/0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