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日新國小 結果共9筆

  • 有片/男大生替居檢女送餐 「隔紗窗聊天」染疫

    台中11日新增15例確診,其中東新國小附幼傳播鏈擴大,增加9名學童和學生家人確診,另外亞洲大學有一名男大生,因為幫境外返台的女性友人送餐,結果對方沒戴口罩,兩人隔著紗窗聊天,因此確診,女性友人也因為違反居檢規定,市府將開罰20萬元。
    2022/04/11 23:31
  • 午餐出包竟要師「先試菜」 校方駁:非硬性

    北市日新國小上個月爆出食安事件,團膳業者誤把乾燥劑的矽膠球加入餐點裡,導致國小多名小孩腹瀉,由於幼園也訂同家餐點,校方因此開家長說明會,校長卻拋出,以後請老師都先「試菜」,家長不解,這是請老師先「試毒」嗎,引發爭議,校方解釋,幼園老師習慣先幫忙品嘗,絕無硬性規定。
    2020/11/13 13:40
  • 投籃、開車! 小三學「程式設計」操作機器人

    全球有24個國家,將兒童程式設計列入必修學科,鄰近的大陸、香港跟韓國,都是小學就開始學習程式設計,但是台灣卻是到國、高中才有電腦課程,日新國小就將國外的兒童程式機器人引進,從小一開始學習程式語言,利用圖像介面,將數學邏輯應用在科技課程裡,讓機器人可以操作投籃、闖關,孩子更能培養想像力及邏輯運用。
    2018/06/13 13:36
  • 出席校慶搶握手 柯文哲成小學生人氣王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太平、日新國小,出席這兩間學校的校慶活動,尤其在日新國小時,還特別有一個大進場的橋段,小學生一看到柯文哲來了,熱情的站起來紛紛想跟他握手,讓柯文哲直說可惜他們沒有投票權。
    2017/11/11 11:37
  • 羽球/戴資穎衝上世界第3 安慰世錦賽落敗遺憾

    一年一度的合庫盃羽球邀請賽,22日在台北市日新國小體育館展開,32隊、約320名選手參加,開賽典禮上合庫請來旗下球員戴資穎、周天成、白馭珀及男雙搭檔李勝木/蔡佳欣助陣,並舉行簽名會,讓球迷和球星近距離接觸。
    2015/08/22 17:46
  • 倒豎姆指挑撥學生打人? 師公開道歉!

    台南市日新國小畢業班的學生,5月底午休時間,竟然發生學生不滿同學讓他出糗,發飆砸桌摔椅洩憤,當時導師沒有加以制止,任由發飆學生打人,甚至還對被打的學生倒豎大姆指,這過程被其他學生拍下PO網,引起家長震驚。
    2012/06/14 12:20
  • 青澀回憶 連戰、謝長廷照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回母校日新國小參加百年校慶;謝長廷以前的班導師,直誇他優秀,還拿出謝長廷唸小學時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巧合的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還是他的學長;謝長廷說,學校已經出過一個副總統,他要破紀錄,當上總統。
    2007/11/17 12:11
  • 回母校! 謝揆童年青澀模樣曝光!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回到母校台北「日新國小」,還大方談起小時候的頑皮往事,其實小時候的謝院長瘦瘦小小,不過還會跟同學吵架,一起來看看謝長廷國小時青澀的模樣。
    2005/04/02 17:45
  • 尋子遭拒 男子校園頂樓 亂丟石頭

    台南市日新國小今天有人跑到四樓頂一直不斷往下丟石頭還企圖跳樓,相當危險,消防隊員跟他僵持了一個小時,終於把他抓下來,原來他是喝醉酒,要到學校帶兒子,被老師制止才會如此鬧事,民眾很生氣,逮到機會就痛打這名男子。
    2003/12/2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