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日式甜點店 結果共8筆

  • 加州必去!老字號日式麻糬店 延續百年美味

    加州洛杉磯的小東京有許多日式美食,當地開業最久的是一間日式甜點店,已經有至少116年的歷史。他們以手工的方式,每天現做日式麻糬,好滋味吸引海內外顧客上門購買。家族事業現在也準備交棒給第四代。
    2020/01/07 15:53
  • 林志玲親友婚後派對 傳日式甜點店中選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就要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目前場地除了之前已經曝光的台南市美術館一館,現在外傳,還將為親友舉辦一場婚後派對,而地點就在台南一間知名的日式甜點店,雖然店家沒有承認,表示當天訂位一切正常,不過有遊客得知消息,能夠跟偶像吃到同樣的甜品還是覺得相當興奮。
    2019/11/16 13:46
  • 雞蛋仔冰、泡芙冰淇淋 業者紛「跨界」賣冰

    迎接夏天,有不少業者開始摩拳擦掌,紛紛「跨界」賣起冰品,像是知名甜甜圈店趁勢推出新口味冰品,就連日式甜點店還有咖啡廳,也趁著初夏賣起限定冰品,或是用甜食玩創意搶客!
    2017/05/27 17:33
  • 老饕不用飛日本! 日式老宅吃甜點超有fu

    日式甜點店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以起司蛋糕和千層蛋糕聞名的蛋糕業者看準商機,本周在內湖開了一間專賣長崎蛋糕和日式甜點的店舖,從裝潢到甜點都充滿濃濃日式風味,連品牌精神也向日本看齊,秉持「一期一會」的服務態度,部分日式甜點的口味經過改良後,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胃口。
    2015/07/15 17:27
  • 風靡日本60年 人氣甜點屋進駐台北東區

    在日本有60年歷史的經典甜點老店夢田屋去年9月進駐台灣後,今年7月份在東區開了二店,甜點商品跟日本同步,而同樣位在東區的日式甜點店還有3月底開幕的京都抹茶館 Maccha House、4月底開幕的北海道小樽LeTAO洋果子舖,讓想吃日式甜點的少女們有更多選擇。
    2015/07/11 19:33
  • 高物價搶便宜! 甜點店拚NG品促銷

    高物價時代,很多人會想辦法搶便宜,尤其一些餅乾或蛋糕工廠,食品切邊後,邊邊角角捨不得丟,乾脆便宜賣給消費者,反而很受歡迎,還有日式甜點店,以前做的不好看的點心NG品,通常是切小塊拿來當試吃,現在則是便宜促銷,幫消費者省點錢,但其實業者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2014/06/05 18:54
  • 堆滿草莓粒、蛋糕甜甜圈 台版pk美、日

    不讓日式美式連鎖甜甜圈店專美於前,現在台灣的甜點業者,也流行自創新式甜甜圈,台南有家甜甜圈店,把古早味台式甜甜圈沾上草莓巧克力後,再擺上新鮮草莓,造型夢幻,相當受到女性族群喜愛,另外也有業者把甜甜圈沾裹特製麵漿,下鍋油炸成脆皮甜甜圈,一口咬下口感酥脆,還能包進餡料,不過現在也流行甜甜圈做成蛋糕口感,口感比傳統更清爽,是一位高雄甜點店的師傅,特地從日本拜師學藝而引進台灣。
    2014/02/13 19:34
  • 〈獨家〉集合8店招牌菜 網訂餐母親節「ㄏㄤ」

    為了慶祝母親節,有的民眾早在好幾天前就訂不到位,有人苦惱,不知道該吃中式料理、日式菜色或西式套餐,不過,現在卻有業者,整合旗下8家不同風格餐廳,只要上網訂,日式居食屋的頂級火鍋、台式滷肉、豬腳、日式甜點店的抹茶冰品,甚至是西式蛋糕全都能宅配到家,半成品菜色,回家只要照步驟加熱,不用擔心會走味。
    2010/05/0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