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日常對話 結果共14筆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田馥甄被認出!鄰居關心問候她3字「真心話」卡喉嚨超後悔

    女星田馥甄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田馥甄近日曬出家中擺設的花朵,以及一張「滿」字的春聯,更分享自己和鄰居長輩的日常對話,讓她後悔的表示,自己心中3字真心話沒有說出,讓她ˇ對自己的反應相當質疑。
    2024/02/08 14:31
  • 有讀書有差!「教科書式」請款文 網看完讚:生活費翻倍

    孩子伸手領取零用錢,是不少父母要面對的課題。一名媽媽就在臉書PO出與兒子的日常對話,並寫下「小孩長大了剩下要錢的功能了嗎?父母也剩下付錢的功能了嗎?」,想不到兒子的絕妙回答,引來近7500次網友大讚。
    2022/02/22 11:36
  • 蔬果洗潔精能洗澡嗎? 小禎妙回胡瓜「你可以」

    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女兒小禎(胡盈禎),是演藝圈知名父女檔主持人,父女倆在節目上頻鬥嘴的互動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小禎今(13)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老爸胡瓜開心拿著「蔬果洗潔精」的照片,她提到,老爸好奇的問她:「這可以洗身體嗎?」她便妙回,「你可以啊⋯因為你也是蔬果類」。父女倆的日常對話讓逗樂不少網友,讓網友直呼「不愧是綜藝世家」。
    2021/01/13 21:48
  • 女友=朋友!長輩「驚人戀愛觀」讓他崩潰 網神分析

    不少人認為與家中長輩有代溝,除了生活習慣及日常對話外,有時甚至連愛情觀也有相當大的差距,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透露,日前他意外得知長輩們的感情觀,其中1名長輩直言「可以『多線經營』,只要還沒結婚,大家都是朋友!」這讓原PO相當不解,而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21 13:06
  • 灌醉自己才能拍婚紗 他揭夫妻平庸日常:被生活吃掉了

    走上紅毯的另一端只需3分鐘,但婚姻卻是一輩子的跋涉,導演沈可尚花了7年時間紀錄8對夫妻的日常對話。拍攝過程是這樣,沈可尚走進人家的客廳,架好機器,和受訪者聊聊近況,道出目前在婚姻的無奈和無助,夫妻開始交談,婆媳問題,家事分工,親子教養…紀錄片中那些婚姻的日常對話若看起來、聽起來血肉模糊,全是他拿自己的故事割肉餵鷹。
    2018/12/03 07:48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台、港、中無一入圍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今天公布最佳外語片的入圍名單,台灣、香港、中國大陸的影片都沒入圍。
    2017/12/15 11:47
  • 倫敦東亞電影節 台灣之夜反應熱烈

    第2屆倫敦東亞電影節今天舉辦「台灣之夜」,播放黃惠偵導演的「日常對話」及盧謹明的「接線員」,現場座無虛席,反應熱烈,更有不少觀眾感動到熱淚盈眶。
    2017/10/25 13:52
  • 倫敦東亞電影節 台灣3電影入選

    第2屆倫敦東亞電影節今天公布影展入選名單,台灣有黃惠偵的《日常對話》、盧謹明的《接線員》,以及新生代導演程偉豪的《目擊者》3部電影入選。
    2017/09/13 09:16
  • 紐約亞美影展 3台灣電影與社會對話

    第40屆紐約亞美國際影展(AAIFF)26日開鑼。台灣首部獲得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紀錄片「日常對話」,還有「接線員」、「擬音」等3部電影獲選放映,用電影與社會對話。
    2017/07/21 14:46
  • 進不了小學的人 導演黃惠偵專訪之一

    黃惠偵10歲那年,母親因不堪丈夫家暴,帶著她與8歲的妹妹黃惠娟逃家,因走得匆忙,忘了帶戶口名簿,無法入學,她變成只有小學肄業。母親跟不同的女人出遊、玩樂,她在喪禮上跳牽亡歌陣,拿錢回家。她渴望母愛,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母女根本不溝通,家庭是情感的廢墟,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20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去拍她們跳牽亡,她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拿一台小機器為自己說話。首部紀錄長片《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得獎,這一次她以手裡的攝影機做法器,布下牽亡歌陣,母女下地獄又走一遭,超渡了悲傷的情緒,原諒一切該原諒的,然後還陽。
    2017/04/17 13:54
  • 真人版「小丸子」有驚喜 和小玉變身「格格」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推出真人版電視劇,從最有賣點的日常對話,到角色的特色造型,通通都有,另外還有不少驚喜橋段,像是小丸子和小玉變成了格格,希望透過這樣改編的模式,帶給觀眾驚喜感。
    2017/02/28 11:32
  • 台灣紀錄片爭光! 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

    台灣紀錄片《日常對話》在今年德國柏林影展拿下泰迪熊獎最佳紀錄片獎,也是首度獲得泰迪熊獎的台灣紀錄片,令導演黃惠偵很感動,另外還有韓國女星金敏喜也奪下柏林影后。
    2017/02/19 12:09
  • 「吃什麼?」日常對話變貼圖 下載量衝第一

    手機傳Line貼圖跟朋友互動,好像已經成了現代人每天的習慣,不過Line貼圖越來越多元化,也讓人習慣直接用「貼圖溝通」,像是一款新的原創貼圖,從早餐到宵夜,買什麼東西吃,還是要吃什麼,這些日常生活的熟悉對話,通通變成貼圖,直接取代文字。
    2016/03/0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