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日夜顛倒 結果共66筆

  • 江宏恩消失八點檔驚曝「去年動手術」 被醫生警告小心這問題

    江宏恩過去演出八點檔《飛龍在天》爆紅,近來他參加北榮舉辦的罕見疾病「法布瑞氏症」衛教座談會,現場以劇中角色「黃飛龍」上演生病看診的橋段,讓更多病患及家屬能藉由短劇知道,如何與「法布瑞氏症」和平相處。聊起自己身體狀況,江宏恩透露,每兩年都會做全身的健康檢查,不久前剛做完,醫生覺得報告上的數值蠻漂亮,不過特別提醒注意三高,畢竟拍戲工作總是日夜顛倒、飲食習慣再加上已邁入5字頭,所以現在對飲食跟作息更加注意。
    2024/02/27 20:47
  • 護理師過勞又低薪爆出走潮! 「薪情差」全是健保的錯?

    疫後護理人力荒遲遲未解,讓護理人員出走的原因,除了醫院工作採「三班制」,使得日夜顛倒生活作息大亂之外,主要原因就是薪水太低,雖然衛福部近日宣布將補助醫院護理師「夜班費」,但大多護理表示不認同,認為只提供夜班護理師津貼,將造成白班人力短缺,盼政府改善的是整體的薪資環境。
    2023/10/27 22:43
  • 「九年級」租透天開豪車 日夜顛倒、架設賭博網

    警方在彰化查獲賭博網站,租透天厝當機房,嫌犯都是「九年級」,民國90年之後出生的年輕人,三人分別只有18到22歲,年輕人開豪車,作息日夜顛倒,附近居民也覺得,新鄰居很可疑。
    2023/10/01 18:39
  • 熟齡女性顧健康! 營養師:每日攝取1-2份豆製品

    68歲的林青霞,不論是膚況還是身材狀態都非常之好,不過幾年前卻因為生活日夜顛倒,以及喜歡吃消夜零食導致一路胖到68公斤,但對於熟齡女性要飲食控制,除了要維持運動之外,飲食上也要多攝取蛋白質還有蔬菜。
    2023/09/09 22:56
  • 妙齡女怕太陽!竟缺1營養素全身慢性發炎 9成人有同樣毛病

    26歲林小姐因工作關係作息日夜顛倒,加上追求美白,出門必擦防曬乳,連用餐都仰賴外送平台就怕曬到太陽,長期下來,體內維生素D濃度低至1.9 ng/ml,比建議值30低下許多,導致身體慢性發炎嚴重,也患有過敏性鼻炎、帶狀皰疹等自體免疫疾病。健檢機構統計也發現,有8成7民眾維生素D不足或者缺乏,且女性比例更高達9成之多,提醒民眾要適時注意維生素D的攝取。
    2023/06/09 17:00
  • 經常做「這件事」導致「腎上腺疲倦」 醫警告:這年紀的人應特別注意!

    不少民眾日常生活加上工作繁忙壓力大,您知道嗎當壓力不斷累積,其實就會讓體內產生大量自由基,會引起腎上腺開始分泌皮質醇,而皮質醇是人體對自由基的防禦機制,可有效去除體內自由基,使細胞不受到自由基傷害,臺大醫院內科部副主任王治元指出如果長期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這個軸線就會產生不穩定的改變,可能出現腎上腺疲倦,不可輕忽!
    2023/06/06 23:04
  • 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50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軋戲八點檔,因戲分吃重日夜顛倒,1天僅睡3小時,怎料驚傳拍戲時過勞昏厥,緊急坐上輪椅送往醫院救治。
    2023/05/24 08:47
  • 不菸、沒寵物、非八大!護理師租屋仍遭拒 網點關鍵:確實無解

    近日有名護理師上網訴苦,她想在外面租屋,於是找到了一個喜歡的物件,沒想到房東竟以「不租給在醫院工作的人」為由拒絕她,讓她非常傻眼,直喊想不透為什麼不能租,但卻有網友提出不同想法。
    2023/04/30 05:10
  • 心悸險休克!金馬影后消失20年「轉行剪頭髮」近況曝光

    66歲「金馬影后」陸小芬(本名:張淑芬)曾因長期日夜顛倒,嚴重到心悸到差點休克,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整整消失20年,而她近況曝光了!
    2023/03/09 12:40
  • 30歲女日夜顛倒「臉突長鬍鬚」!就醫檢查驚:是腫瘤

    體型、面容莫名出現變化,小心可能是器官出了問題!一名30多歲的年輕女性常常日夜顛倒,總是在夜間做事、白天補眠,臉上還突然長出「鬍鬚」,被媽媽帶到醫院後,檢查發現竟是腎臟長了一顆2公分的腫瘤。
    2023/02/23 19:01
  • 爸媽好苦惱!小孩寒假NG 「四行為」 醫:日曬補鈣很重要

    寒假到了,許多家長可能會擔心小孩在寒假時間怎麼顧健康,醫師發出提醒,千萬不要讓小孩待在家中足不出戶、甚至生活日夜顛倒,冬天還是要保持到戶外曬太陽、運動的習慣、每日攝取2杯鮮奶、並且確保規律睡覺及起床時間,這樣小孩才能吸收足夠的維生素D和鈣質、刺激生長激素的分泌。
    2023/01/31 15:36
  • 曾暴肥100多公斤!江健榆「1年瘦30kg」 鏟肉秘訣曝光

    新人歌手江健榆推出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今(25)日舉辧媒體見面會,提到過去在錄音室工作4年多來,因為日夜顛倒加上飲食時間不正常,身高183公分的他,一路胖到100多公斤,後來是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近1年多來瘦了30公斤左右。他透露曾經用過GM(General Motors Diet)減肥法,現在靠168飲食控制,以及固定的健身習慣,維持體重80公斤。
    2022/10/25 20:37
  • 住戶覺得你餓!夜班保全曬「罪惡宵夜」 網喊:想換工作

    夜班保全上班時間日夜顛倒,曾有許多保全被直擊在上班時間睡翻,遭到住戶不滿;不過有保全也和住戶關係超好,甚至總被「餵食」,日前有夜班保全PO出自己的宵夜,表示住戶都叫他「那個胖胖的保全」,更笑稱是「住戶覺得你餓」。萬惡畫面曝光,網友們也直呼「想換工作了」!
    2022/10/24 08:16
  • 不是失智!老年憂鬱9大症狀 研究:長者參與社交有益處

    一名72歲的陳姓阿嬤與兒子媳婦、孫女住在一個屋簷下,阿嬤以前很喜歡收看電視,但近日卻對喜歡的電視劇、綜藝節目都意興闌珊,睡眠時間也很不穩定,經常難以入睡,且睡得很少、時不時就會疲倦坐在沙發上睡著、偶爾也會有日夜顛倒的情況。
    2022/07/28 11:01
  • 楊謹華親授5大凍齡守則 每天吃「這個」肌膚吹彈可破

    前陣子火爆全台的《華燈初上》,其中主演之一的楊謹華,在劇中擔任蘇媽媽一職,不斷穿梭在夜場和燈紅酒綠的世界,一個不小心就會日夜顛倒,但現實生活中的楊謹華身為一名演員也時常需要熬夜拍戲,但楊謹華的膚質狀況卻仍然維持的相當得宜,讓人根本察覺不出她已經年過40了,今天幫大家整以出楊謹華的「5大凍齡守則」,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02 10:12
  • 糖尿病小心「這習慣」!醫曝血糖失控危機 恐內分泌失調

    血糖控制不好?小心是日夜顛倒的生活型態造成!中醫師陳家駒表示,當身體晝夜節律失調,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衡現象,如運動時間過晚、太晚進食、夜間活動照光過多、白天光亮環境睡眠等都會影響內分泌分泌量、分泌時間,出現血糖失控。
    2022/03/25 15:47
  • 不熬夜!盡量於11點前就寢 憂鬱與失眠因果關係 關鍵是這件事...

    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各國為了防堵疫情擴散,除了採取積極接種疫苗政策之外,居家防疫措施也不能輕忽,雖然有些國家鬆綁隔離,但因為疫情發展至今有不少人作息日夜顛倒,有晚睡的習慣,作息混亂情況下、感到壓力大,美國醫學會精神醫學期刊研究指出,改變睡眠,提早一小時上床睡覺,可大大降低罹患重度憂鬱症的風險。也有專家指出憂鬱與失眠為因果關係,早醒是憂鬱症程度指標!
    2021/10/30 23:03
  • 徐若瑄淚收6歲兒「手作母親節禮物」 卡片承諾保護媽

    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婚後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不過為了忙工作,她農曆年後就飛來台灣2個半月,日前才終於能夠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徐若瑄因工作日夜顛倒,回到新加坡就昏睡一天,不過鄰近母親節,Dalton溫柔將她搖醒,附上手作母親節禮物祝她快樂,讓她感動萬分。
    2021/05/09 13:25
  • 工作「勞動」已達運動效果? 專家曝2者差別關鍵

    很多人以為,在辦公室裡到處走來走去,一天下來少說累積了好幾公里的距離,應該能和游泳、跑步有一樣的效果,但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實際上,日常的勞動並不等於運動。
    2021/04/10 16:17
  • 羅霈穎雙腿發黑猝死…床頭藥物奪命? 嚴重副作用曝光

    59歲女星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上半身躺在床上,下半身橫倚在地板,警消初步研判死亡超過40小時,床頭上還有1包安眠藥品「意妥明」,據悉,羅霈穎長期日夜顛倒,必須靠安眠藥入睡,羅霈穎是否服用意妥明猝死還有待檢警調查。
    2020/08/04 19:30
  • 遊戲成癮健康亮紅燈!日玩6小時 四成停不下來

    日本針對「遊戲成癮」,首次進行全國性調查,發現四成青少年,每天玩近1個小時的遊戲,甚至有2.8%的人玩超過6小時;另外也發現玩越久越難停下來,一天玩6小時以上的人,高達四成五都停不下來。有專門醫師表示,上門求診的遊戲成癮患者中,最小的才小學二年級,卻已日夜顛倒,無法上學;嚴重的患者甚至曾經5天不吃不睡,甚至產生幻覺幻聽,對工作、健康和日常生活,都造成極大影響。
    2020/01/29 19:56
  • 連吃7天薑母鴨!中年男頭上狂長膿包 醫師親揭真相

    很多人會吃薑母鴨、麻油雞或羊肉爐進補,不過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態,如果補錯了恐會造成反效果。近日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工作關係日夜顛倒,貼心的太太便燉補湯品給他喝,豈料喝完竟發生悲劇了!
    2020/01/16 17:15
  • 黑韓在北農睡到中午? 他揭親身經歷反嗆一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造勢活動行程滿檔,在中南部展開「土地傾聽之旅」,面對近期的黑韓攻擊,他也笑稱自己現在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黨內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村長),日前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回想自己過去經營花店那段辛苦歷程,每天清晨就要外出工作,早上才有時間補眠,與果菜市場業者的工作時間大致相同,也令他忍不住說「當大家都在黑韓國瑜在北農,睡到中午的時候,有人考慮過,北農的工作是日夜顛倒嗎!」
    2019/11/03 17:34
  • 暑假過後作息大亂 專家教撇步替孩子調時差

    許多孩子暑假期間早已習慣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開學後一時改不回來。專家建議讓孩子多動一動、多曬太陽,提前吃晚餐、洗澡,並比過去提早1小時上床睡覺,慢慢調回正常作息。
    2019/09/05 18:01
  • 慎入!正妹狂冒密麻紅疹 醫一看驚呆曝背後原因

    不少上班族因工作忙碌,經常熬夜且日夜顛倒,但其實長期作息不正常,對身體影響相當大!泰國1名妙齡正妹因工作是輪班制,先前連續3個月都上班到凌晨,結果身體竟突然長出密麻紅疹,甚至有起水泡、發燒等症狀,趕緊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疲勞過度加上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2019/08/2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