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日夜輪班 結果共15筆

  • Makiyo尪顧兒子操到爆痘!「日夜輪班消風7公斤」仍揭百萬喜訊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與老公小金結婚,同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晉升為新手爸媽的兩人越來越會照顧嬰兒,還會日夜輪班,搭配得相當好。小金日前受訪時明顯瘦了一大圈,他坦承就是因為帶孩子太操,「我瘦了7公斤,額頭也冒了超多痘痘,很操啊!為了孩子,值得啦」。
    2023/01/17 18:44
  • 幕後英雄!篩檢量增醫檢師忙翻天 醫檢師:忙到沒空吃飯

    拚與病毒共存,篩檢很重要,現在全台灣醫檢師也非常吃緊,根據統計,目前全台醫檢機構約252家,醫檢師大約九千九百多人,工作量全部大增。比較大的醫院還可以透過部門協調輪班,緩解人力問題。但比較偏遠的醫院人力少,醫檢師就得日夜輪班,辛苦工作。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最大篩檢量能是22萬,現在每天檢驗量估計8到10萬,還沒達到飽和量能。
    2022/05/17 22:54
  • 醫護、工程師等日夜輪班累到爆 如何不只提神,又能有效護肝強身?

    護理工作免不了要值夜班,入行6年多的曉容最近愈來愈有力不從心感覺,剛畢業20多歲時值完班還能睡個好覺,現在還不到30歲,值夜班後卻常常只淺眠2、3小時就醒來,分段式睡眠的結果是愈睡愈累。
    2021/08/06 18:00
  • 悶燒逾50小時!消防員輪班開挖八里掩埋場灌水滅惡火

    新北市八里垃圾掩埋場持續悶燒中,從2月28日上午迄今燒逾50小時,打火兄弟配合環保局加派機具開挖,不分日夜輪班滅火,所幸東北季風增加及降雨,大幅減少陸上空污危害。
    2021/03/02 15:06
  • 辛苦!醫護半夜急召回 4人熬夜檢疫56人

    回顧之前3月22日,案156確診的女護理師,因為他症狀初期還是還是有上班,可能有社區感染的風險,醫療團隊臨危受命,醫師深夜十點接獲通知,和三名護理師馬上出任務前往檢疫,一直檢疫到凌晨三點,把56人全部檢疫完畢,最後結果也全部都是陰性,守住了社區感染風險。而對這些檢疫人員來說,不只常常出任務,每接觸病患就要洗手,一天至少上百次,手變得乾燥龜裂,但他們仍舊不喊苦!
    2020/04/15 20:37
  • 「你們已越界!」護海行動 宜蘭艦不分晝夜

    大陸漁民經常違法越界捕魚,甚至挑釁台灣漁民,海巡扮演海上守護神角色!TVBS直擊海巡護海行動登上宜蘭艦,海巡隊員得適應惡劣海象,還要不分日夜輪班值勤,生活也全在艦艇上,就連過年也得在船上執行勤務。
    2018/02/17 20:30
  • 新北耶誕開唱倒數 粉絲日夜輪班搶最前排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本週六晚間登場,請到了不少大咖歌手,包括羅志祥、田馥甄,還有偶像團體SpeXial和MP魔幻力量,陣容浩大也吸引不少粉絲,不過明明還有好幾天才開唱,卻有粉絲上週一就到新北市政府廣場排隊卡位,甚至還準備帳篷睡袋和板凳,日夜輪班就是要搶到最前排。
    2015/12/15 19:26
  • 夜市聚賭?21點德州撲克 夜市開桌玩牌

    帶您來看,在夜市裡頭,竟然有攤販公然擺出牌桌、洗牌器,還有專業荷官發牌給籌碼,供民眾在牌桌上玩21點跟德州撲克,幾乎就像是在賭場一樣,但業者澄清,民眾贏的籌碼只能兌換玩偶,並不是賭博。而把這個牌局搬到夜市,讓民眾下場試手氣的,就是一名專業荷官,因為覺得賭場日夜輪班太勞累,決定回台創業,沒想到反應熱烈,台中警方清查後發現,沒有查到具體賭博的情況,將持續追查。
    2014/11/03 21:01
  • 圓仔乾媽!保育員24小時 日夜輪班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到今天已經31天了,從牠出生那天開始,保育員就24小時,守在牠身邊照顧,隨時注意「圓仔」的狀況。
    2013/08/07 13:19
  • 陸699萬畢業生史上最多 就業最難

    大陸今年的大學畢業生創歷史新高達到699萬人,是10年前的2.3倍,但就業也相對艱難,不過就在畢業生就業困難之際,大陸的勞動力缺口卻短少1.4億人,主要原因是越來越多年輕人不願意屈就於空間狹窄、日夜輪班、薪水低的勞動力密集產業,而是嚮往工作環境較佳的服務業。
    2013/05/24 22:26
  • 〈獨家〉加班、増人力 土產店趕工過年伴手禮,業者?

    過年前,伴手禮店幾乎都在加班,台中1家煎餅工廠,70個員工工作10多個小時,生產線全開,1天要做7-8種不同煎餅,才能應付過年前每天1萬包的訂單,還有花生酥餅和肉乾店,有些每天忙到晚上8、9點,有些是24小時日夜輪班趕工,忙著賺這波過年財。
    2013/01/30 11:12
  • 〈獨家〉加班、増人力 土產店趕工過年伴手禮

    過年前,伴手禮店幾乎都在加班,台中1家煎餅工廠,70個員工工作10多個小時,生產線全開,1天要做7-8種不同煎餅,才能應付過年前每天1萬包的訂單,還有花生酥餅和肉乾店,有些每天忙到晚上8、9點,有些是24小時日夜輪班趕工,忙著賺這波過年財。
    2013/01/29 19:13
  • 火吻Selina/「爸媽我愛你」 Selina現身淚眼謝家人

    Selina今天下午出院,Selina第一個感謝的是自己的父母,3個月來selina的父母親跟男友阿中,是日夜輪班照顧Selina,看到女兒健康出院,任爸還是感恩再感恩!Selina還走到爸爸面前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任媽沒出席記者會,在家準備豬腳麵線女兒吃,Selina透過鏡頭跟媽媽說媽媽我愛你,記者會結束之後,Selina的父親任爸接受媒體訪問,坦承意外發生時,他最擔心女兒生育能力會不會受到影響,還好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這3個月來,在任爸任媽跟男友阿中的陪伴之下,Selina勇敢樂觀的面對劇痛治療和復健,今天終於順利順利出院!
    2011/01/19 18:12
  • 保護?監視? 60警力陳家外站崗

    319案翻供,陳義雄家屬又成焦點,台南警方現在每天出動了60多名的警力,日夜輪班,在陳家附近站崗戒備,說是要保護陳家人,但是看到那麼多員警出現,家屬坦言,有點被監視的感覺。
    2006/03/17 12:45
  • 搶通新中橫 工程人員5天睡5小時

    新中橫公路在七二水災中柔腸寸斷,施工人員這幾天不眠不休,日夜輪班搶通,其中有施工人員連續5天待在挖土機上面,睡不到5個小時。施工人員預計今天要搶通陳有蘭溪的最後一座便橋,讓新中橫全線通車。
    2004/07/1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