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日劇 結果共1,040筆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黃仁勳喊美中不會上演「末日劇本」 輝達要與台積電一起成長

    美國AI晶片巨頭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美西時間19日在GTC大會上向媒體表示,他不認為美中關係會出現「末日劇本」,即使在當前地緣政治高度緊張的情況下,該公司仍將繼續與台積電(TSMC)保持緊密合作。就像許多美國晶片設計公司一樣,輝達高度依賴全球最大的代工晶片製造商台積電,生產自家最先進的晶片,包括剛剛曝光的Blackwell繪圖晶片。
    2024/03/20 09:34
  • 江口德子來台《獨活》被黃冠智迷倒! 「定情手鐲」每天放包包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該系列描述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甩開世間「一定要結婚」的壓力,勇於在下班後隻身體驗各種事物,這次更來到台灣,與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一同拍攝。江口德子特別接受跨海訪問,除了分享在台灣拍攝期間感受到台南、屏東霧台等地的美好,更不禁分享合作演員黃冠智超迷人,還隨身攜帶黃冠智送她的禮物!
    2024/03/20 09:10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2024/03/18 12:59
  •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2024/03/18 12:32
  • 純愛威力!許光漢新片首日「賣破770萬」 江口德子新劇也來台

    許光漢和日本演員清原果耶近期主演的新電影,上映第一天累積票房就高達770萬元,不少人搭上白色情人節檔期搶著朝聖;而近期江口德子主演的日劇,也特別到台灣取景,從南到北把知名景點全踩一輪。
    2024/03/17 11:37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中島健人土味情話撩翻粉絲 Snow Man的他現身爆料:會被公司罵

    日本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晚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為主演戲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以下《松》)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1200名粉絲到場。雖是首度來台舉辦活動,不過中島健人準備十足,不斷用中文跟粉絲互動,還改編所屬團體Sexy Zone的經典哏,頻頻拋出「Sexy謝謝」,讓台、日、韓等各地的粉絲笑翻。同樣演出本劇的Snow Man向井康二、藤原大祐也驚喜「現身」,還爆料中島健人私下一面,兩人也擔心可能會因此被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罵。
    2024/03/15 21:29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silent》川口春奈分手格鬥家男友! 曾被直擊「現場為他爆淚」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日劇《silent》打開知名度,去(2023)年也成為台灣觀光局的日本地區代言人,還特地來台,不過傳出她跟交往5年的格鬥家男友矢地祐介分手,所屬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05 11:27
  • 終於來台灣!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開唱 新聞聲量破表

    六、七年級生的日本初戀女神「宇多田光(Hikki)」終於要來台灣了!當年讓J-pop風靡全台起來的功臣,宇多田光絕對是其中之一。憑著一首〈First Love〉影響日本樂壇、全球,至今仍是傳唱度最高的日本情歌之一。
    2024/03/02 14:18
  • 「小李炳憲」欠6千萬韓幣人間蒸發! 無預警解約跳槽「理由超扯」

    韓國43歲演員在喜2005年與韓彩英演出經典韓劇《豪傑春香》爆紅,甚至還有「小李炳憲」之稱,也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有《魔女幼熙》、日日劇《成為飯吧》等作品,可說是過去曾紅極一時的男星。不過日前爆出他為了開演技學校而跟前經紀人A某借了6千萬元韓幣(約155萬元新台幣)後就斷聯不還錢,甚至還解除跟原公司的合約,跳槽的理由更讓A某傻眼。
    2024/03/02 12:57
  • 《極度不妥!》重現體罰+性騷女同事 岡田將生求演出:一幕也好

    就算只有出現一幕也可以!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操刀、2024開年話題日劇《極度不妥!》,開播後話題沒停過,男主角阿部貞夫意外穿越時空「回到未來」,每集都充滿不同驚喜,第五集除了原傑尼斯男星錦戶亮意外現身,甚至連岡田將生都將在接下來登場,他向宮藤官九郎表示:「就算只有一幕也可以讓我演出嗎?」
    2024/03/01 15:32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年近半百超凍齡!日劇女王親授「小碗瘦身法」 硬舉105公斤練體態

    50歲依然美成一道風景!還記得《魔女的條件》中的松嶋菜菜子嗎?風靡全亞洲的「日劇女王」,無論是在《家政婦三田》、《大和拜金女》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步入熟齡的她,近年睽違22年拍攝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為了穿和服進行運動鍛鍊和飲食控制,無論是身材體態、肌膚狀態都一如25年前的「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近日也透過日媒分享了自己的運動清單和凍齡保養,一起來看看~
    2024/02/26 23:10
  • 震撼彈!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次來台開唱 粉絲全嗨翻

    剛在2月12日推出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擁有許多金曲的她,終於正式宣布要來到台灣開唱,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嗨翻。
    2024/02/26 15:14
  • 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日本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出演2023年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在劇中飾演「於大之方」一角,她是松本潤(德川家康)的母親、有村架純(德川家康妻子)的婆婆,演技大受好評。松嶋菜菜子因在1999年的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中飾演愛上男學生的女教師廣瀨未知而紅遍亞洲,如今她已經50歲,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近日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美的秘訣,甚至可以硬舉105公斤。
    2024/02/23 12:22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