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既有通路 結果共10筆

  • 日高校生賣山口縣產品 「視訊」推銷超市董座

    日本學校和台灣企業,進行跨國際產學合作,來自日本山口縣,學習行銷的高中生,用視訊方式,向台灣超市董事長,推薦山口縣特有的產品,由翻譯老師協助,打破既有通路,要將在地特產推薦到國際平台。
    2021/10/21 20:14
  • 縣市長在外打拚反被戳 韓國瑜:我完全無法接受

    韓國瑜4日用視訊方式與政論節目對談,主持人趙少康提問,對於農委會「既有通路」的說法有什麼話想講,韓國瑜先是分析農委會存在的目的,接著明白表示,縣市長出國為農漁民打拚,不但沒有感受溫暖,反而有人「在背後來戳我」,這是「完全無法接受」。
    2019/03/04 22:14
  • 陳吉仲酸韓國瑜的既有通路 真相是馬政府建立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拼出億元農產品訂單,卻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都是既有通路」,不是韓國瑜開發的,雙方隔空互嗆。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分享一篇2011年的食記,顯示新加坡昇菘超市確實是既有通路,但卻是2011年馬政府時期所建立的,酸農委會應該幫各縣市政府爭取訂單,而不是搶功勞。
    2019/03/02 12:27
  • 陳吉仲犯大錯 她斷定「韓流效應」將回饋給謝龍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星馬推銷農產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在立院面對質詢時,脫口而出「那是既有通路」,引爆雙方隔空交火,陳吉仲也被冠上「酸言酸語」的標籤。雖然事後陳吉仲改口,但立委林奕華認為,已經來不及,未來韓國瑜效應將會回饋在謝龍介身上。
    2019/03/01 21:50
  • 農委會扯後腿?他點名陳吉仲:我們拚訂單,你在後耍官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拚出億元農產品訂單,卻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那是去年的既有通路」,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現在臉書粉絲團「Lin bay好油」加碼爆料,近日將登場的「東京食品展」自從改由農委會主導後便狀況連連,怒嗆陳吉仲「不要我們去拚訂單,你在後面耍官威扯後腿。」
    2019/03/01 18:21
  • 韓國瑜聲量為何高?沈富雄曝「2字關鍵」:他無敵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替高雄農產品拚出億元訂單,不料卻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那是去年的既有通路」,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韓國瑜做事「很拚」,這也是韓流支持者最在意的,而不是實際成績,因此民進黨不斷打韓、修理他沒有用,要想辦法跟上才行。
    2019/03/01 17:51
  • 出訪搶訂單被唱衰 韓國瑜發2聲明「用按讚取代暗箭」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拚經濟,但卻遭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外銷訂單都是既有通路」,讓韓國瑜相當不滿,回嗆「水準奇差無比」,今(28日)順利結束行程返台,剛好碰上228,韓國瑜也在臉書上發表兩點聲明,面對外界的質疑,他期望大家能用「按讚」取代「暗箭」,並強調「送上一句真心的祝福或鼓勵,其實更符合我們紀念228的初衷與精神」。
    2019/02/28 17:01
  • 韓國瑜怒「我像個屁」!陳吉仲溫情喊話:一起打拚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赴新加坡拚經濟,和星國超市簽下3年3500萬的高雄農產訂單,對此農委會主委在接受質詢時表示,這是原先就有的通路,否認韓的努力,讓遠在新加坡的韓國瑜震怒,回嗆這些人老是要打擊士氣,「水準奇差無比」、「我韓國瑜在陳吉仲眼裡像個屁!」事後陳吉仲則在今凌晨2點於臉書發文,表示非常歡迎擴大既有通路的規模,喊話「讓我們一起打拚」。
    2019/02/28 12:25
  • 韓國瑜星國簽億元訂單 農委會:去年既有通路

    農委會日前推「國家隊」外銷農產品,遭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腦袋瓜有問題」,而韓日前訪新加坡第2天,就跟星國2大超市簽訂3年總價超過上億元訂單。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這是本來就有的通路。
    2019/02/27 15:19
  • 熟成多30天! 3C通路「賣豬排」搶市

    前陣子日式豬排品牌進軍百貨,再次吸引大家注意力,而繼甜點品牌後,3C通路也選上日式豬排品牌搶餐飲大餅,但其實以市場來看,豬排並沒有比最近新興起來的拉麵等料理來得夯,業者盤算的是,豬排對台灣人的「親切感」,讓他們要用既有通路,在北中南各地快速展店,不過為了讓自家產品跟市場上的連鎖日式豬排品牌做區隔,他們以日式傳統為基礎,醬汁口味微調,食材全都來自台灣。
    2013/07/06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